胸膜是幹什麼的

2021-03-04 05:06:07 字數 644 閱讀 8933

1樓:李亞光

胸膜是覆蓋在肺表面、胸廓內面、膈上面及縱隔側面的一薄層漿膜,可分為髒胸膜與壁胸膜兩部。髒胸膜被覆於肺的表面,與肺緊密結合而不能分離,並伸入肺葉間裂內。壁胸膜貼附於胸壁內面、膈上面和縱隔表面。

髒胸膜與壁胸膜在肺根處相互移行,髒胸膜與壁胸膜之間是乙個封閉的潛在性漿膜囊腔隙,即胸膜腔pleural cavity,內有少量漿液,可減少呼吸時的摩擦

什麼是胸膜炎?

2樓:手機使用者

中藥調理吧

椒目葶藶湯所含藥物成分藥效獨特,在徹底剷除疾病根源的同時,有效改善肝、肺、脾、腎功能,改善機體內環境,提高機體免疫機能,杜絕**。

3樓:手機使用者

結核性胸膜炎用椒目葶藶湯**比較不錯,可以根據患者的情況給對症用藥,

辯證施法,**的效果比較好,而且口碑也更好!

4樓:種賦奚永昌

出現胸痛建議首先檢查是否是有肺部感染,胸膜炎

,肺結核,氣胸都可能,另外還要考慮是否是有肋間神經炎,肋軟骨炎的可能.有的時候還要注意消化道潰瘍和胰腺疾病也可能導致這個現象的.

還要注意檢查肝臟和膽囊b超和肝功是否是有問題.還要做心電圖檢查是否是有心肌缺血的可能.

這個是幹什麼的,這個是幹什麼的?

開門的,或者是實驗的 這是子往牆上釘釘是不好的,那麼好的牆可以釘釘嗎?這個是幹什麼的 有什麼作用?那個叫esp,車身穩定控制系統,是在雪天,急轉彎等,車身容易打滑的情況下,幫助穩定車身的。你好!車身穩定系統,防側滑的 車身穩定控制系統,幫助穩定車身的 這個是什麼 幹什麼用的?這個問題讓人很抓狂 你可...

包公是幹什麼的,包拯是幹什麼的

包青天 是鍘陳世美的 那個清官 包拯是幹什麼的 生時是敢對皇族下手的 死後是地府的 聽說是閻王乙個級別的。相當於今天的中紀委書記,法院院長,檢察院院長兼於一身。包公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20 包公以清名著稱,他耿直,不畏強勢,忠恕,清廉不徇私。是古代的一位傑出司法者,也是千百年來百姓心目中一直是為官的楷...

秘書部是幹什麼的,秘書是幹什麼的

主要職責是協助系學生會主席團處理學生會日常事務,協調各部門的關係,促進學生會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 於每個學期初安排學生會人員到系辦值班 做好各項會議的通知 記錄和考勤登記 管理學生會各種檔案 信函 報紙等,並對檔案 信函登記,存檔 協助主席團調配人手 傳達通知 撰寫有關檔案等 做好活動經費的支出 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