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扣輸入法和手心輸入法哪個好說明理由謝謝

2021-03-04 05:06:07 字數 1147 閱讀 1264

1樓:會愛在明天

手心輸入法我用過,感覺一般般,玩lol的時候打字會小卡,扣扣輸入法就不會

2樓:abc水靜若

各有優點。

**輸入法詞彙豐富,但是產生資料稍多些。

3樓:溫蘅姬

果斷**,介面清爽,用了很久

手心輸入法和搜狗輸入法哪個好 兩者有什麼區別

4樓:

不是打廣告,手心沒有彈出廣告,反應也比較快,後出的軟體都要吸取之前被人詬病的教訓,我現在用手心中。

手心輸入法好嗎?

5樓:有錢人很苦惱

其實吧本人認為與搜狗輸入法比的話,手心更佔優勢。

1、軟體小,更省記憶體,相比較低配電腦來說,乙個輸入法的記憶體佔用比確實不小,搜狗輸入法比較佔記憶體,因為廣告外掛程式和彈窗都佔用了部分記憶體,而且搜狗輸入法自帶了搜狗瀏覽器;手心輸入法非常的簡潔,沒有多餘的彈窗,更沒有內建的軟體等等,在它的功能了裡面,你只能找到一項設定選單。

2、拼音修復性強,如果一整句話裡面按錯了拼音組,搜狗的判斷幾乎會讓我找不到理想的句子;而手心的判斷率極高,即使拼音的順序差的很大,但是我能感覺到他的判斷簡直是神奇。

3、中英文面切換這點很好,用了搜狗輸入法6年,至今沒有發現搜狗的中英文可以同時打出來,如果在中文後面輸入了英文單詞,那麼你那前面兩個漢子就被吞掉了;而手心輸入法的確是很好,打出「歐巴good」我直接連拼,根本不用二次輸入,很好。

總結一下,其實手心輸入法是仿照搜狗輸入法的風格研發的,雖然簡化了很多功能,但是搜狗輸入法的影子確實能看得見。

至於比搜狗更佳完美的功能,我只能說「敬請期待」了。

6樓:水瓶可愛

手心輸入法:無廣告

搜狗輸入法:有廣告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用的舒服就好!個人認為手心不錯,智慧型abc備用

手心輸入法和搜狗輸入法那個好些

8樓:小丸子

搜狗輸入法好些,畢竟是老品牌了,在很多功能上已經很完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搜狗輸入法,符合自己心意

手心輸入法和搜狗輸入法那個好些,手心輸入法和搜狗輸入法哪個好手心輸入法和搜狗輸入

搜狗輸入法好些,畢竟是老品牌了,在很多功能上已經很完善了。搜狗輸入法,符合自己心意 手心輸入法和搜狗輸入法哪個好 手心輸入法和搜狗輸入 不是打廣告,手心沒有彈出廣告,反應也比較快,後出的軟體都要吸取之前被人詬病的教訓,我現在用手心中。各種廣告各種彈窗,往往你自己都不清楚一些彈窗廣告是 來的,就是因為...

手心輸入法怎麼切換候選詞,手心輸入法候選字字型大小如何調整

這個問題比較容易嗎!我告訴你在手心輸入法設定裡找到輸入法選項打勾就可以了!你試試吧!手心輸入法候選字字型大小如何調整 在設定中的 選項可以選擇字型大小 開啟輸入法的外觀設定,然後在外觀設定裡面的調整字型的大小以及字型的型別等等,調整以後需要先點選應用,然後再點選確定,這時候才算真正的應用了。手心輸入...

輸入法什麼輸入法好?輸入法好麼。

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是目前呼叫超大字符集字元的最佳輸入法。特點 不須知讀音,不用背字根,不必記部首,不用數筆畫,見字知碼,簡單易學 碼長極短,輸入漢字1 3碼,圖形符號1 4碼,詞彙4碼 2013年8月19日公布的8105個通用規範漢字不但能全部打出,且均在第一屏顯示 可以輸入國際標準萬國碼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