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環保手工作品怎樣做,有什麼簡單點的環保創意手工作品

2021-03-04 05:04:31 字數 1702 閱讀 3526

1樓:匿名使用者

書店裡很多啊...去看看吧!還是挺實用的

有什麼簡單點的環保創意手工作品

2樓:度娘菜園和廚房

簡單又環保創意的手工作品,可以利用家裡的廢棄飲料瓶來做乙個創意花盆,既使廢物得到充分利用,又節約資源、低碳環保,同時塑料花盆還能減輕陽台的承重,一舉多得,製作方法如下:

取乙個空的綠色飲料瓶,在靠瓶口的1/4處剪去瓶身上部分,即剪成兩截。

在減去的1/4瓶身處再剪乙個寬度約2釐公尺的圓環下來,然後將圓環套在剩下3/4瓶子的中間位置。

把3/4瓶身從上部一週都剪成約1釐公尺等寬的細條,然後把這些細條彎曲插入到圓環裡。如此花盆就做好了。

將花盆裡裝土,栽上綠色植物或花卉放在陽台即可。如下圖。

3樓:陽光下的淇淇

用牙膏盒做的筆筒可以嗎,很簡單,也可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用些費布做環保袋,把費布封起來

5樓:匿名使用者

羅弗超輕粘土,新型環保材料,有教程,簡單易學

怎麼做個簡單又環保的手工作品?求教,有**更好

6樓:額呃哦噢耶

指甲油花環,不的衣服做的熊,氣球

7樓:陽光的舞蹈

立體的還是平面的。?

如何製作環保手工作品

8樓:愛健康就是

你想做哪一類的作品嘞

9樓:樹韻之色

可以去肉丁網看看,**的創意很好,也不是很難

環保創意小製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環保手工 要過程 謝了

...好不容易才找到

環保手工製作創意作品製作方法:

《環保手工製作創意作品製作方法》參考資料:

1.科技小製作的特點 科技小製作的特點就在於乙個「小」字。「小」在**呢?

(1)結構簡單。一般只要製做幾個零件,再組裝起來就做好了。 (2)材料好找。

很多材料在家裡就可以找到,如空紙盒、牙膏皮、泡沫塑料、罐頭筒、廢原子筆芯、壞了的玩具、鐵絲、鐵片等。 (3)加工容易。多數專案工藝技術要求低,小學生可以掌握。

(4)花錢少。有些專案甚至可以不花錢,不會增加家庭負擔。 (5)見成果快。

不少專案只要一天、半天就可以做成,這符合少年兒童心理,容易推廣普及。 2.活動形式 (1)開設科技課,使學生普遍受到科學教育,並輔導學生製作。

(2)建立興趣小組,輔導學生製作。 (3)鼓勵學生自己選題,獨立完成小製作,必要時給予適當的輔導。

誰知道有哪些簡單的環保小製作

11樓:戀之海棠

用報紙折小紙盒裝小飾品小零件或小垃圾

用奶粉罐做小凳子,材料:奶粉罐,包裝紙,泡沫墊(墊地上的那種拼圖,大的)

還有一時想不起來了

12樓:◢◤陶☆冶

做一些小袋子 選環保材料 無紡布啊 帆布啊 加上一些印刷環保標語!

我們公司就收到這樣的 袋子特別多 都是上海

大學生環保創意手工作品做一棵樹,做一棵樹手工寫作文

應該是比較好看而且美觀的!簡單又環保創意的手工作品,可以利用家裡的廢棄飲料瓶來做乙個創意花盆,既使廢物得到充分利用,又節約資源 低碳環保,同時塑料花盆還能減輕陽台的承重,一舉多得,製作方法如下 取乙個空的綠色飲料瓶,在靠瓶口的1 4處剪去瓶身上部分,即剪成兩截。在減去的1 4瓶身處再剪乙個寬度約2釐...

有哪些手工活可以在家做,有什麼手工活可以在家做的

可以在家做的手工活有很多,比如說 串串珠,做絲網花,繡十字繡,做不織回布手工以及手工diy香皂 答等。1 串珠 用水晶 木 瑪瑙 玻璃 琥珀等質地的珠子,巧思妙想,diy出屬於自己的心愛飾品,串珠已經成為一種令人矚目的流行時尚和創業致富的捷徑之一。2 絲網花 絲網花亦稱 花,最早起源於日本,絲網花色...

有什麼手工活可以在家做的,有哪些可以在家做的手工活?

可以在家做的手工活,推薦您關注下手工活之家,做手工串珠外發的,可以把材料領回家做的,按件計薪的,做的多掙得多 您好,讓您的困惑,難題,麻煩,隨風而去,可以做兼職和,十字繡的,如果滿意,請大氣採納。能夠幫助您就是俺最大的快樂!有沒有什麼可以在家做的手工活,手工活之家網的手工活正在外發加工,可以發到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