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地理怎麼計算石油管道的長度,管道45度彎頭怎麼計算長度?

2021-03-04 05:02:58 字數 1074 閱讀 922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在圖里,考比例尺,有比例尺時用比例尺算,沒有比例尺用經緯網計算!如果你想得到具體的演算法,把題目發上來,比較好講

管道45度彎頭怎麼計算長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的物件估計是鋼製無縫管件。各種工業和民用管道安裝工程中,所需要的對焊無縫管件,應符合gb/t12459-1990《鋼製對焊無縫管件》的要求。選用的管件 其材質應與管道材質相同、外徑相同、壁厚相同或稍厚。

彎頭的規格見下圖表:

向左轉|向右轉

向左轉|向右轉

問題中的高即是表中的h與f,指的是管件(彎頭)的中心高度。一般彎頭只要註明管件直徑與彎曲半徑與彎曲度數即可。當彎頭不標準時,則45°彎的高應等於彎曲半徑×0.

707(sin45°)。可從下圖看出。

向左轉|向右轉

如當彎曲半徑等於150時,則其高為150×0.707=106.07

3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dn100的管子。四十五度彎頭長度等於管子內經乘以一點五在乘以0.414。

45度彎頭

45度彎頭為管件、管道連線件。

用在主管道分支管處。連線兩根公稱通徑相同或者不同的管子,使管路作45度方向改變。與管子連線的方式有:

直接焊接(最常用的方式)法蘭連線、熱熔連線、電熔連線、螺紋連線及承插式連線等。按照生產工藝可分為:焊接彎頭、沖壓彎頭、鑄造彎頭等。

按材質可分為:碳鋼45度彎頭

不鏽鋼45度彎頭 合金鋼45度彎頭。彎曲半徑: 1倍 1.

5倍 2倍 。通徑:dn15-dn1000 壁厚;3mm--18mm 45度彎頭 。

標準有:國標 非標

美標 德標 日標 船標 電標 化工部標準等 。

4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角度多到360度,任意直徑,任意等分的彎頭其放樣計算所需資料

都能用軟體

鋼構cad

全自動化放樣出下料圖和構件圖

並且是自動標註所有下料尺寸和構件尺寸

而且彎頭還是免費的

三通大小頭天圓地方都可以

高中地理必修一的教案怎麼寫啊,包括哪些內容

就寫課標要求,教材分析,三維教學目標,教學重難點 教學方法 教學工具和課時安排 一 說教材 一 教材分析 裡面要包括課表要求 二 三維教學目標 知識技能 過程與方法 情感態度價值觀 三 重難點分析 二 說教法和學法 三 具體教學過程 高一主要是自然地理,可以借鑑上一套教材的順序,如地球運動,區時計算...

高中地理怎麼判斷世界各個地方各個季節吹的海陸風的方向

首先,水的熱容大約是岩石的3 4倍,因此不論在什麼季節,也不論是公升溫降溫,海洋總慢於陸地 其次,你關於海陸風的說法並不準確,白天地面公升溫比海洋快 這不假,但晚上應該是陸地降溫比海洋快,才造成陸地上的高壓 最後,冬夏之分是指氣溫的年變化,而對海陸風來講,所謂的公升溫降溫都是指的氣溫日變化,不管在什...

高中地理怎麼學,怎麼感覺課本上的知識很難運用到題目中,尤其是人文地理

百科提供的高中地理的詞條,其中有關於高中地理學習方法的介紹 很容易的,高三時老師都會教你們答題技巧的,比如說看到西北一般都要說到荒漠化 買一本資料書像筆記一樣 系統的 背記 錯題多看看 地理也要拓展 地圖冊必須的 正常,要套課本的思路,還要結合題目實際補充回答 做海量的題,才能應付考試,直接背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