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監控系統中交換機的安裝方法及除錯方案

2021-03-04 05:02:58 字數 872 閱讀 5121

1樓:小的的生活

問題不是很清析。

監控系統中用到的交換機和pc機用到的交換機一樣的,作用都是給主機分配乙個ip位址,通常都是二者都在同乙個區域網內,簡單的表示就是從交換機拉一根網線插到監控主機上,在監控主機上對著說書明填好ip、掩碼、閘道器、埠號,再對你的區域網路由器進行埠對映。比如你在監控主機上設了88、8000這二個埠,你的區域網閘道器是192.168.

1.1,你在監控主機上填的ip是192.168.

1.201,在同乙個區域網內的一台pc機開啟網頁位址列,輸入192.168.

1.1開啟路由器設定,你就對應的給192.168.

1.201這個ip對映88、8000這二個埠,你就可以通過ip訪問監控主機了!

回答不知道能否幫到你!

監控交換機在安防監控系統中的作用?

2樓:江辰菲

模擬的監控乙個通道對應乙個攝像機,資料直接傳輸到硬碟錄影機。

數字監控通過網線傳輸,每個攝像機和錄影機都對應乙個ip位址,硬碟錄影機和攝像機都連線到交換機上,交換機做彙總傳輸用,連線所有監控裝置。

安防監控系統中交換機百兆和千兆的區別?謝謝!!!

3樓:永遠的散漫

你都說了是千兆和百兆

這就是區別啊

吞吐量不是乙個級別的啊

4樓:陰奇志褒化

①,32路網路硬碟錄影機只有乙個或者兩個網路介面;②是三颱一光一電千兆收發器;③這些備載入一起總共四個介面,用千兆8**換機就可以了,

樓豬為哼麼用32路網路交換機

?還有就是我沒見過32口的交換機,只見過24口,和48口的

安裝兩個頭監控還要交換機嗎,網路監控攝像頭是否需要獨立交換機使用?

假如是模擬訊號攝像頭 買乙個4位採集卡 裝到電腦上就行了 網路監控攝像頭是否需要獨立交換機使用?是否需要單獨配交換機,看你的攝像頭的畫素和數量了。如果攝像頭和辦公都在同乙個區域網,肯定是會相互影響的如果你本身頻寬足夠,比如20m以上,而攝像頭又不多,比如3個以內,那產生的影響可能看不出來 因此,如果...

安防監控系統的作用有哪些,安防監控系統有哪些作用及特點

安裝監控的好處 1 全天候 多方位的進行監視,節省人力物力。2 實時監控錄影,可以隨時調出記錄,方便對不法活動進行舉。3 約束活動區域人員的行為,起到震懾作用。4 方便管理人員全域性把握情況,了解生產 工作情況。5 提高生產效率。安防監控系統有哪些作用及特點 1 全天候 多方位的進行監視,節省人力物...

安防監控系統的作用有哪些,安防監控系統有哪些作用及特點

安裝監控的好處bai 1 全天du候 多方zhi位的進行監視,節省人力物力dao。2 實時專監控錄影,可 屬以隨時調出記錄,方便對不法活動進行舉。3 約束活動區域人員的行為,起到震懾作用。4 方便管理人員全域性把握情況,了解生產 工作情況。5 提高生產效率。安防監控系統有哪些作用及特點 1 全天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