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慢條斯理掂量一起造句,用慢條斯理和掂量造句

2021-03-04 05:02:58 字數 870 閱讀 4581

1樓:知了雪糕

你幹活老是慢條斯理的,掂量著會不會被老闆炒你魷魚。

請你慢條斯理地考慮這個問題,畢竟事關重大,請好好掂量一下。

行事魯莽的人往往武斷不計後果,慢條斯理的人往往會先掂量一下。

它走起路來慢條斯理,仔細掂量著每一步。

鬼差掂量一下手裡的人民幣,慢條斯理的揣口袋裡去了,接著臉色一變說道:「本差剛才都驗過了,你這傢伙給我們的都是假幣,所以,本差代為沒收了」。

爺爺慢條斯理地說:「這件事得好好掂量一下,別急著回答他們。」

他這個做事情,說話都慢條斯理的,尤其是做事情,特別懂得掂量。

慢條斯理的人做事往往懂得掂量,相反,粗魯莽撞的人做事往往武斷不思後果。

如何用慢條斯理和掂量造句。

2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個做事情,說話都慢條斯理的,尤其是做事情,特別懂得掂量。

慢條斯理的人做事往往懂得掂量,相反,粗魯莽撞的人做事往往武斷不思後果。

用慢條斯理和掂量造句

3樓:蹬可愛河岸

爺爺慢條斯理地說:「這件事得好好掂量一下,別急著回答他們。」

慢條斯理造句,慢條斯理怎麼造句

4樓:千里揮戈闖天涯

慢條斯理造句

1、他慢條斯理地講起了那個人的情況。

2、她無論和誰講話都是慢條斯理,一板一眼,從不馬虎。

3、他一字一句慢條斯理地讀起來。

5樓:匿名使用者

他慢條斯理的講起那個人的事情。

6樓:蕢蕤羅清馨

他做事總是慢條斯理,從不慌慌張張.

用一齊怎麼造句,用“一起 一起 ”如何造句?

一齊 大家一齊動動手栽上了許多小樹!一齊 我們一齊用勁,就可以把這塊大石頭搬開了。一齊 房間裡亂七八糟的,但是我們一齊動手,就能把它打掃的乾乾淨淨。課堂上,同學們一齊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1 一齊和一起,這兩個詞語的意義很相近,經常可以互用,仔細辨識的話,一齊強調時間,一起強調時間。2 比賽快要開始了...

用是就是造句合在一起造句,用和在一起造句

她是大隊輔導員,就是四年級一班的班主任。那是菊花,就是漫山遍野盛開的那種野菊花。是哥哥的好朋友,就是我的好朋友。是他,就是他,我們的英雄,小哪吒!有乙個人是我們的好榜樣,他就是 雷鋒 用 和 在一起造句 造句如下 爸爸和媽在一起看球賽。妹妹和我在一起玩遊戲。用就是 也是 造句 一本你喜愛的書就是開啟...

用兩個一起造句,兩個一邊在一起怎麼造句

我們一起來上學,我們互相幫助一起奮鬥。狼來了,小動物們驚慌失措的到處逃竄。在狩獵時 乙隻兔子驚慌失措 我與村長去狩獵我更勝一籌 曾今他俘虜過敵人,而今卻成了敵人的一名囚犯 用兩個一起造句?1 災區的小朋友,讓我們一起抬起頭,看看高遠的藍天,那裡有親人們無盡的牽掛和思念 讓我們一起睜開雙眼,眼前有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