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戀賭又吸毒的人把他該怎麼辦,又吸毒,又泡妞,又賭博,這樣的男人該怎麼對待

2021-03-04 05:01:24 字數 1017 閱讀 6885

1樓:土豆系列

先送他去戒毒所戒毒,在戒毒所裡面既能戒毒又能戒掉賭毒,那不是一舉兩得嗎,但如果他從戒毒所戒毒成功出來後,他還不知悔改的話,那也沒辦法了,畢竟這條路是他自己選擇。必要時,可以諮詢心理專家,看看他想做些什麼事,試圖走進他的內心,了解他。畢竟那些吸毒的人都和他的心理、生理上都有關,所以選擇諮詢心理專家應該是乙個不錯的辦法。

2樓:浩

.戀賭都不嚴重 嚴重是吸毒 我想你 直接把他送到解毒所

又吸毒,又泡妞,又賭博,這樣的男人該怎麼對待

3樓:酥麻果果

十足的壞男人,適合談戀愛,但不適合過日子

4樓:亞遊推廣

伊人紅妝夜獨醉,何人輕拭相思淚?

又吸毒又賭錢的下場

5樓:怪人二十面相

吸毒賭錢的人是沒有好下場的,但我已經身不由己了。

沒有人逼我賭博。但自己總是控制不了自己。 賭博的人就象吸毒一樣,永遠沒有自製能力。

我從賭已經有十年時間,開始幾年很自製,贏點就走, 所以還是有贏的。***x年後,自己經歷了兩場大輸後, 就失去了自製能力,越博越大,以致不可自控。 每次輸錢後,我都很害怕,因為由***x年後, 我已經沒有能力自己支付賭博所欠的債了。

每一次, 我父親都哭泣著幫我籌錢還債,每一次都令我羞愧萬分。 但我的性格好強,不服,不久又會又賭,面最好的結果是又輸。 有幾次我是贏錢可以抽身的,但賭徒總想贏多點,最後都是輸。

***x年到現在,大約輸了100萬元左右, **已經不可以拖多長時間了。家裡已經沒有給力再幫我還債了。 我望著我可愛的女兒,善良的妻子,真的想抱著她們大哭一場, 講講自己的心裡話,但我知道這樣是沒有用的,只會嚇壞她們, 也解決不了問題,我只能自己想辦法。

如果我能借到錢賭, 贏回這幾萬元還給單位,我一定不賭博了。這可能是乙個夢想, 但我還是願意去償試,因為我已經沒有別的辦法可以想了。 真是悔不當初啊,好好的乙個家,現在被自己賭成即將家破了

頭髮又細又軟又油又卷,該怎麼辦,頭髮又細又軟,不能燙捲髮怎麼辦

1.溫水洗髮 洗頭髮時,記得用溫水洗髮。洗髮水的功效在溫水時最佳。而過熱的水會刺激頭皮和油膩的產品。在用溫水將洗髮水與護髮素完全沖洗乾淨時,最後再用一遍涼水衝頭髮,會使洗後的頭髮更有光澤。2.搓頭皮 每天早上起床後和晚上睡覺前,將雙手十指插入發內,用指甲背按照從前額經頭頂到後腦的順序,揉搓頭皮,每次...

愛上不愛我的人,可是我又捨不得放手,該怎麼辦?謝謝了,大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注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既然愛不在了,那麼很簡單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擁有,放下了包袱心...

我愛上有家庭的人,我該怎麼辦?放下又捨不得

該斷的,就得段。不斷的話,遲早會自食其果 喜歡就會放縱,但愛就要剋制!其實你知道怎樣做才是對的,只是你還對那個人抱有期望,或斷,或者等那個人理清了關係,如果那個人也同樣愛你的話!情 字害人不淺 也許把人生也不過短短數十載。該有的經歷可以嘗試下。前提是你能吃的下。吃不下受傷的總是自己 你也知道在道德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