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歲的人,手又胖又短怎麼辦?怎樣能變細。(我是瘦子)

2021-05-02 09:56:49 字數 4675 閱讀 6511

1樓:

你好,塗護膚品時認真按摩雙手,可加速指甲生長,使手指變細,**細嫩。按摩的方法是用一手的手指按摩另一手,先從手背開始,輕輕畫螺旋形直到手指,活動每乙個手指,特別是關節處,畫螺旋形按摩直到指尖,再按摩指縫,上下按摩10次以上;用一手的拇指按摩另一手的手掌,從手掌到肘部畫螺旋形按摩。

如果手指肥胖粗短不夠修長,可以在燙熱的水中按摩手指,以改善手部的血液迴圈。

此外,也可以一會兒握緊拳頭,一會兒用力張開,或

一、二、

三、四……地屈指做手指體操。

同時必須少吃鹽分,多吃生蔬菜、水果等藉以促進血液迴圈。只要有時間,就做手指體操,一定能使手指變瘦修長些

常生活中手臂是活動最多的部位,但其運動的方向大多 為向前或向側,由於較少有向後的運動,因而手臂內側容易造、肌肉鬆弛、脂肪沉積缺少彈性,尤其是25歲以上的女性, 更能體會到雙臂缺少彈力的尷尬。要想擁有富有彈性、體現健康的雙臂還須面面俱到,趕快奉獻十招,只要每天堅持運動, 即使只學一招也會有令你倍添自信的好效果。

1.雙手交叉向前推,至兩臂完全伸直,手心向前,保持靜 止2-3秒。雙手旋轉收回。目的是鍛鍊內臂,使之結實。(10 -20次)

2.雙手交叉放於腦後,雙臂用力向上伸直、手心向上,保持2-3秒,放鬆收回。對改善內臂的鬆弛十分有效。(5-10次).

3. 使雙臂緊張,乙隻手放於另一側肩部垂直下壓,被壓肩 用力向上聳起。(左右各3-4次,共進行5次)

4.雙臂向前伸展,手心向下,手臂肌肉繃緊,同時外旋雙 臂至手心朝上,並漸向兩側開啟。這組動作有助於鍛鍊上臂, 使之勻稱。(15-20次)

5.雙臂自然彎曲、手掌用力伸開,再慢慢握成拳狀。動作 一定要緩慢、用力,有利於鍛鍊小臂。(8-10次) 這組動作(1-5)屬靜態練習,有助於收緊鬆弛的肌肉, 減少手臂內側脂肪堆積下沉,恢復彈性。

對於雙臂過於纖細, 想增強肌肉感的女性來說,下面的動態練習將幫你"強化"雙 臂,畢竟"骨感美"的年代早已過去,健康有活力的美才更加體現女性的魅力。此組動作可借助一些輕重量級的器械,如小 啞鈴(2.5磅-5磅),沒有器械時,1瓶礦泉水、1本字典也可 任你信手拈來。重量的選擇要應人而異,量力而行。

如果想練 出比較明顯的肌肉就要選擇重量略大的器械,練習時次數要相 對減少,而要想擁有流暢緊繃的線條,則要選擇輕重量器械, 並增加練習次數。

6.雙手共握一重物,垂直上舉,以肘為軸向後疊臂,直至 後側肌肉充分伸展,再用力把臂伸直,目的是鍛鍊手臂後側松 弛的肌肉,令其結實有質感。(8-12次)

7.肩側推舉。雙手各握重物,肩側曲臂,手心向前,用力 向上推舉,至兩重物相碰,再原路收回。此動作集中鍛鍊臂部 三角肌,以明顯改善肩部外觀,使雙臂挺拔,改變溜肩、窄肩 等不良形體。

(10次)

8.雙手各握重物,手心向後,雙臂微曲,由體前成弧線向 兩側拉開至肘部略高於肩部,返回。(8-10次)

9.雙手各握重物,上臂稍貼緊軀幹,以肘為軸,兩臂交替 向上做彎舉動作,至肌肉完全收緊,停2秒後向下伸直。(8- 12次)

10.雙手正握或反握重物,雙臂自然彎曲,腕部交替屈伸。 (8-10次)動態練習必然要用到一些重物,然而重量越大,動作不規 范的可能性就越大,手臂也容易受到損傷,因此建議用意念和 感覺促使肌肉緊繃,而不是單純依靠重量刺激肌肉。同時所有 動作都應慢速完成。

為防止扭傷,提高身體的靈活性,鍛鍊前 後都要做伸展運動,避免肌肉緊張結塊,保持良好的身體姿態。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骨架的問題,多做一些手部動作試試咯!

我現在才十四歲可是手掌又肥又短有什麼辦法能讓手指變修長節骨分明一些

3樓:boss大大i莫

多做一些手指運動 動動手關節 其實瘦的人全身都瘦 但我不胖不瘦 就因為是學習書法的所以手比較細長 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 去練練字貼 手用點力 能鍛鍊手部肌肉。

4樓:芳芳愛吃燒烤

這個是沒辦法的,很多都是遺傳原因,後天的話,應該是經常做家務,導致手指粗糙,但是我們不應該這麼注重一部分的外表,我們整體看起來精神就好了,我們要追求心裡的純淨美。

手又胖又短怎樣才可以纖細一點啊,我是女的 70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不好的 其實這些只要你不去跟別人「比」 說白了你就是心理上覺得沒有別人的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遺傳的吧?如果這樣,恐怕只能用手術了。不過,如果不是特殊職業,沒必要這麼做

7樓:好子

**後手自然就纖細了。

我的手又短又粗,怎樣才能讓它變得細長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經常做做手指按摩.(做之前記得塗護手霜)

按摩手指的具體做法:

①兩手十指交叉相握,然後突然猛力拉開,給指部肌肉以必要的刺激,做10餘次;

②刺激手掌的正中點。即用一手拇指從另一手中指指根至手腕橫紋正中引一條線,刺激其正中點,做若干次;

③拇指和食指以盡可能大的角度將另一支手手指牽拉開,並同時從指根關節向指尖做按摩動作,然後再回到指根關節上,每個手指都按摩到,做三次。

方法二:塗護膚品時認真按摩雙手,可加速指甲生長,使手指變細,**細嫩。按摩的方法是用一手的手指按摩另一手,先從手背開始,輕輕畫螺旋形直到手指,活動每乙個手指,特別是關節處,畫螺旋形按摩直到指尖,再按摩指縫,上下按摩10次以上;用一手的拇指按摩另一手的手掌,從手掌到肘部畫螺旋形按摩。

如果手指肥胖粗短不夠修長,可以在燙熱的水中按摩手指,以改善手部的血液迴圈。

此外,也可以一會兒握緊拳頭,一會兒用力張開,或

一、二、

三、四……地屈指做手指體操。

同時必須少吃鹽分,多吃生蔬菜、水果等藉以促進血液迴圈。只要有時間,就做手指體操,一定能使手指變瘦修長些.

據說在手指上綁保鮮膜也有用.....可以試下

另外似乎彈鋼琴,多打字之類也可以讓手指變細的~~但前提是你的手指骨頭本身就比較細才行~~~做這些頂多是減掉點手指上的肉了~~

聽說還有一種護膚品可以讓手指變細的~~~不是很確定~有心的話可以去找一下

繪畫也可以~^_^

9樓:坊剿氯炯

按摩雙手可加速指甲生長,使手指變細,**細嫩。

按摩的方法是用一手的手指按摩另一手,先從手背開始,輕輕畫螺旋形直到手指,

活動每乙個手指,特別是關節處,

畫螺旋形按摩直到指尖,再按摩指縫,

上下按摩10次以上。再配著 漢阿娜 一起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

10樓:等你來白首

盛一盆熱水,然後放入一湯匙浴鹽,

將雙手浸泡在熱水裡面

這樣的浴鹽按摩瘦手指上的肉

然後抹一層漢阿娜在手上

我12歲,手指又粗又短怎樣可以變細變長?(女)

11樓:拐彎就有陽光

如果手指肥胖粗短不夠修長,可以在燙熱的水中按摩手指,以改善手部的血液迴圈。

另外好的指甲形狀,是會改善這個手的,留直接的時候修成圓形,稍微留長一點,整個指頭都會被拉長。

12樓:你大爺的搞毛啊

經常用另乙隻手兩根手指刮拉手指 18歲之前都是可以改變的 12歲還沒到真正骨骼發育的時間按我說的方法做絕對來得及

13樓:奇奇齊爺

經常拉動手關節,做一些手部運動,會使你的手慢慢變長,但一定要堅持

14樓:珍惜

不需要改變,富貴手相,多注意保養。

15樓:陳晨陳稱

你還小呀!長大自然也跟著大啦!就像你胸一樣,可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像彈鋼琴一樣沒事在桌子上敲擊,這樣做還能長智力

17樓:觀音**佛祖徒

那不是你追求的,好好學習吧

我的手又胖又短,真的很難看,有沒有辦法讓手變瘦點啊?

18樓:鞏東園

用刮痧板刮手指頭這個有效,我天天做家務,手指頭也是腫的,刮痧板刮刮就好了

19樓:park橦烔

祝你綜合其實手又胖又短的話,其實是乙個富貴相的手,一般這種人的都會有才用的。主要是要把自己的手又變成是受,而且那樣就顯得沒有福氣啦。

20樓:追風實此松諮捉

手胖也是一種福氣啊,沒必要在乎那麼多。

如果想讓手變瘦點的話,可以做一下手指操。

也可以進行有氧運動,全身心的肥減了手也自然就瘦了。

平時呢,油膩的東西就少吃點啦。

或者你平時多動動手指什麼的,彈彈鋼琴什麼。

按摩瘦手,每天抹點 漢阿娜

兩個手互相按摩,長久以來手會瘦的。

只要堅持下來肯定會瘦下來

21樓:小記熱血**

手胖有福氣啊,其實往好的方面想想也就沒有那麼難受了,不過你要是實在想讓手變瘦的話也還是有辦法的。

可以學習一些瘦手操,十指用力的慢慢像手心用力抓握,然後鬆開,每天3次,一次20-30秒,另外把無名指和小指頭的指甲留長並且修好,這樣能夠顯得手部極修長。

可以多按摩按摩手指,先從指尖開始按摩到手指底部,動作一定要堅定而溫柔,在按摩時,有條件的可以先塗抹上漢阿娜,以增加按摩效果。

要每天伸縮手指一百下,記住手腕不要動,可以去學一點鋼琴,彈一些基本曲調,每天堅持做 日復一日,這樣手指會變的纖細而長。

十四歲的兒子不願和家長溝通怎麼辦

孩子在這個階段。都是叛逆期的。但是。你們對於孩子的溺愛已經成為習慣。改起來會很吃力。孩子嗎。既然喜歡玩。為什麼不在遊戲中教育他?或者說在生活中給予他的真正的愛。而不是溺愛呢?加油吧。所有的孩子都喜歡在有趣的父母。和孩子要交朋友。以朋友的方式教育孩子。也許你們會得到意想不到的結果呢?支援你。同情你,環...

老公從女兒四歲一直到十四歲都愛打罵怎麼辦

和你老公可能他脾氣有問題吧。我估計他心理性格有問題,那當時他打女兒說你阻止沒有。你也跟他吵架,教育他。應該耐心的教育子女,而不是打罵。14歲了懂事了,來叛逆期又是。再打自 下去真可能激發孩子的牴觸情緒。我覺得如果有條件讓孩子住校吧,或者孩子回來了你守著點,真要再打我覺得你可以和孩子一起反抗,也可以看...

我的孩子今年十四歲,頭上有白頭髮怎麼辦

白頭髮分兩種,一種是遺傳導致的,一種就是壓力過大導致,有了白髮1 學會調節情緒,勞逸結合,力求保持心情舒暢,避免精神危機。心理上相對平衡對於防止早生白髮至關重要。2 堅持體育鍛煉增強體質,能促進全身血液迴圈,增強毛髮裡製造黑色素細胞的功能。3 多吃些富含優質蛋白 微量元素和維生素食物選擇鮮魚 牛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