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可以自己創造世界的遊戲

2021-03-04 04:58:15 字數 1880 閱讀 3889

1樓:錦羿航成

有啊!近幾年比較流行的(迷你世界)就是這樣的一款遊戲,有創造版,生存版等等。

有沒有可以自己創造世界的遊戲

2樓:狗比人忠

《我的世界》、《上帝》、《傳送門騎士》、《被創造的世界》、《頂級世界建造者》等。

1、《我的世界》

除了方塊以外,環境功能還包括植物、生物與物品。遊戲裡的一些活動包括採集礦石、與敵對生物戰鬥、合成新的方塊與收集各種在遊戲中找到的資源的工具。

遊戲中的無限制模式讓玩家在各種多人遊戲伺服器或他們的單人模式中進行創造建築物、作品與藝術創作。其他功能包括邏輯運算與遠端動作的紅石電路、礦車及軌道,以及稱之為「下界」的神秘世界。

2、《上帝》

《上帝(the god)》是struct9製作發行的一款沙盒休閒模擬遊戲。可提供個人電腦(pc)和虛擬實境(vr)平台版本。體驗上帝的真正力量,從零開始打造您自己的世界。

根據玩家的意願改變地形,變換天氣,創造各種生命並決定它們的命運。敬請隨意體驗短場景模式,人類進化,並給他們指引正確的方向。

3、《傳送門騎士》

《傳送門騎士(portal knights)》是一款融合了自由沙盒和動作冒險rpg元素的3d動作遊戲。在不同的島嶼上一起玩!將熟悉的世界拋在身後,踏入傳送門騎士的奇妙的未知世界!

在由古代傳送門連線的眾多沙盒島嶼上,和你的好友一起這場驚險刺激的製作冒險。打造你的冒險之旅。磨礪你的英雄氣概。

多種職業可供玩家選擇,並且能夠自定義你的外觀裝備和技能。建造家園的材料有十幾種,你還能夠在家園裡展示你冒險中收集的珍寶,你甚至能夠種地收割莊稼做乙個農夫。

第三人稱視角戰鬥,在各種各樣的**和法術中做出選擇,擊敗敵人!在沙盒生成的隨機世界中,每個世界都有獨特的生物、環境和資源可供玩家利用。

4、《被創造的世界》

《被創造的世界》是一部可將evangelion世界擬真現實化的系統avg 冒險遊戲 。其是透過玩家與遊戲中各個角色的情感交流,也就是透過「內心互動」產生影響這evangelion世界的各種複雜關係與結果。

玩家在遊戲中所採取的各種行動與判斷,都會影響整個evangelion世界的走向。不只是玩家,這世界的任何一人所作出的決定都會一點一滴地讓整個世界發生變化。

5、《頂級世界建造者》

《頂級世界建造者》是一款「沙盒」型別的世界創造遊戲。玩家通過觸屏操縱奇妙的「地域變形引擎」來建造星球景觀,打造自己的世界。在「彈指一揮間」,你便可以崛起巨集偉的山脈,創造壯觀的深海。

遊戲操作簡單直觀。

遊戲的創意是創造世界的這個理念。而遊戲當中本身自帶了很多個不同的level,預設了不同的地貌地形。可以說,你不是非要創造乙個像我們生活的地球,你也可以創造乙個類似火星一樣的星球。

如果說預設的地形特點不能滿足你,還可以自己設定初始地形,高山多還是丘壑多都可以自行定義。

不僅在地形的設定上有區別,不同的level對天空的設定也不一樣,早晨、黃昏都有。遊戲的耐玩程度完全取決於玩家對於「沙盒」類遊戲的熱愛程度以及自己創意的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模擬城市這個系列,城市完全按玩家的構想來建造和規劃~~~~

再就是 泰拉瑞亞 這款遊戲,也是和我的世界相識的一切都要玩家自行採集和合成,不過是2d的復古風16位畫面.......

再有就是 2d平面的生存遊戲 飢荒,玩家目的就是採集各種資源\食物\禦寒御暑品等,建造建築(也是按單元制,自己組合外形)以生存下去......得分是看你能存活多久(越後面,食物越不好搞,而不像我的世界,如果底子打得好,越後面越簡單)

4樓:匿名使用者

帝國時代之王座與愛國者,可以從遠古發展到現在,飛機大炮核彈什麼的都有

5樓:熾灬翼

模擬人生 完全可以自己創造城市 家庭

可以按自己的意願蓋別墅 裝修

有沒有可以自己打造裝備的單機遊戲

暗黑2本來就不只鑲嵌寶石,可以自己洗裝備 光明之魂,一款gba遊戲,很不錯,用模擬器玩玩!順便說一句,選我為最佳答案啊,用手機打知道很麻煩地!謝謝!阿貓阿狗吧,大宇做的乙個q版搞笑遊戲,無冬之夜好像也是 國產秦殤絕對經典 去迅雷上下就行了 有沒有可以自己合成 強化 裝備的單機遊戲?暗黑破壞神 可以啊...

有沒有像魔獸世界的遊戲不要錢

像魔獸的遊戲還是很多的,因為魔獸一直被山寨,從為被超越,如qq的尋仙啊,完美世界都是想學魔獸世界,都是都沒學好,玩的人也不多,你想去試試也可以,總之你會失望的。付費遊戲是乙個比較中立的收費,簡而言之,需要投資,但不會太多,和付費遊戲相比,你玩的非常牛和非常水消費基本也沒什麼區別,而免費遊戲就是有錢人...

有沒有可以自己經營足球隊的單機手機遊戲,最好是中文的

您好您可以試試 足球經理 中文版試試 fifa足球經理 可以管理您自己的足球隊 希望可以幫到您,望採納 不是很明白單機有什麼好玩的,遊戲不是人與人的互動才是最有趣的嗎?不過還是可以試試 球王之路 榮耀十一人 足球經理手遊,經營球隊的 有沒有一些好玩的手機單機遊戲 城市建造類 奶塊 我的世界。不過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