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啟動儀式重慶慶典禮儀

2021-03-04 04:55:09 字數 304 閱讀 6406

1樓:匿名使用者

體態又稱舉止,是指人的行為動作和表情,日常生活中的站、坐、走的姿態,一舉手一投足,一顰一笑都可以稱為舉止。體態與人的風度密切相關,是構**們特有風度的主要方面。體態是一種不說話的"語言",是內涵極為豐富的語言。

舉止的高雅得體與否,直接反映出人的內在素養,舉止的規範到位與否,直接影響他人對己的印象和評價。"行為舉止是心靈的外衣",它不僅反映乙個人的外表,也可以反映乙個人的品格和精神氣質。有些人儘管相貌一般,甚至有生理缺陷,但舉止端莊文雅、落落大方,也能給人以深刻良好的印象,獲得他人的好感。

一、形體姿態

2019重慶中考語文高分作文,2011重慶中考語文高分作文

在乙個寧靜的夜晚,柔和的月光撫摸著大地,涼爽的秋風把我帶進了夢鄉。那是在一偏僻的山村,在一間簡陋的教室裡,坐著幾十個樸素的孩子,幾十雙明亮的眼睛一齊注視著門口,我拿著書高興地走向講台 譁 的一聲,孩子們不約而同地站起來,叫道 老師好!我看到幾十雙明亮的眼睛 幾十顆純潔的心,孩子們渴望得到知識的心情是...

2019重慶火鍋節是幾月幾號,2020重慶火鍋節是幾月幾號?

2020第十二屆中國 重慶 火鍋美食文化節 暨國際食材博覽會 2020年10月16日 18日 重慶 悅來國際博覽中心 2020年10月23 25日於重慶國際博覽中心 悅來 隆重召開。2020年重慶火鍋節應該是10月16日 18日,在 重慶 悅來國際博覽中心舉辦,由商務部批准的重慶火鍋美食文化節,歷經...

重慶企業界名人簡介 5,重慶歷史名人

楊尚昆 1988年4月當選為中華人民共和國 主席1998年9月14日因病在北京逝世,享年92歲。10大元帥 被譽為 軍神 不必多說邱少雲 抗美援朝時的革命烈士 特級戰鬥英雄陳摶 他是道教至尊 就是太上老君。本地 十大歷史名人 選定了巴蔓子 趙智鳳 秦良玉 鄒容 趙世炎 盧作孚 邱少雲 楊尚昆。客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