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一道審計題,求助一道審計題?

2021-03-04 04:53:32 字數 776 閱讀 6307

1樓:風雨答人

案中存在的問題是未按

銷售合同約定確認收入,處理如下:

借:應收賬款 234

貸:主營業務收入 200萬

應交稅費-應交增值稅(銷項稅額)160

借:主營業務成本 160

貸:發出商品 160

借:所得稅費用 10

貸:應交稅費-應交所得稅 10

借:未分配利潤 4.5

貸:盈餘公積-法定盈餘公積 3

盈餘公積-任意盈餘公積 1.5

一道審計題**等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採取的內部bai

控制措施為:

du1)入場券連續編號;

2)售票與zhi

收票dao分兩人負責;

3)入場時守門專員將票一屬撕兩半,各執一半;

4)票箱加鎖。

2、假設售票員與收票員串通竊取現金收入,他們將採取哪些行動?

收票員收票時不撕票而將全票交於售票員重新**;收票員直接收銀,而讓交錢者進場。

3)對串通舞弊行為,採取何種措施可以揭發?

觀察售票員手中有無散票、舊票;突出抽查觀眾是否無票或持舊票入場。

4)你有什麼建議可使其現金內部 控制達到更佳的效果?

嚴格控制未用人場券,記錄每日每班第一張和最後一張的券號;抽點庫存現金;入場券加蓋劇的章和日期章;不定期觀察是否利用售票機售票以及檢視收票時有無持廢票、舊票或無票入場的事情發生。

一道語文題,求助,求助一道語文題,急

日薄桑榆 猶日薄西山。比喻老年的時光 日薄西山 太陽快要落山了。比喻衰老的人或腐朽的事物臨近死亡。薄,迫近。語出 漢書 揚雄傳上 臨汨羅而自隕兮,恐日薄於西山。日薄虞淵 猶日薄西山。虞淵,神話傳說中日入之處。淮南子 天文訓 扞日呴至於虞淵,是謂黃昏。莊逵吉校 太平御覽 作 薄於虞淵 日不我與 時日不...

一道數學求助題,一道數學題求助?

這道題關鍵是要確定範圍,看是否只有一種情況還是有多種組合,假設爛蘋果數量x,青蘋果數量y,紅蘋果數量100 x y那麼x 6 3y 6 100 x y 100500 3y 35x 6 而x 100,y 100,x y 100假設x y 100,那麼解得x 1200 17 70.10所以x 70.1,...

一道python題,求助一道Python題

按照題目要求編寫的python程式如下 n 1i 1 m 1print format n square while n 25 print format n,m i i 2 m m i n n 1 源 注意源 版 的權縮排 求助一道python題 縮排格式看圖專屬 c 0n int input f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