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CT檢查就能看出來是否脊髓損傷

2021-03-04 04:53:32 字數 449 閱讀 3368

1樓:神經損傷專家

ct不可以看到脊髓,和磁共振不是乙個等次。檢查神經系統疾病,磁共振是唯一的裝置。脊髓損傷必致截癱或不完全截癱併發肢體運動喪失,二便失禁,發病後西醫對脊髓損傷的**採用手術減壓只能恢復椎管口徑免使受損脊髓再度而不能恢復脊髓功能,故多數患者會在無能力**脊髓損傷的指導下讓患者用維生素,鉀鈷胺鼠神經生長因子等安慰**而延誤了**期為兩年的時間,最後導致導致永久性癱瘓或截癱(一年半後或最長兩年無法補救)。

沒提供資料只能為你提供理論性**方案1、採用中藥增強改善脊髓血液迴圈,使受損神經得到充分的血供。2、中西醫結合營養神經軟化瘢痕利於神經再生修復。3、中西復合再生神經技術**興奮啟用受損後麻痺休克的神經使受損神經獲得再生修復才能獲得運動,二便,感覺等功能最佳恢復。

鍛鍊方而要根據病情專業設計方案。提示,**不當延誤**受累神經會繼發缺血壞死,本病恢復無望,需幫助發來術前後磁共震**為你指導。

你能看出來什麼,你能看出來什麼

你要自信一點,嗯。很驕傲的說出你的理想,萬一有一天實現了呢,你不說出來就感覺你有一點那種自卑的心理吧,就是怕人家瞧不起你。嗯,人生嘛,不試試怎麼知道會不會成功呢?萬一成功了呢?能看出以前你經常找他,他不愛你,所以煩,分手了就別這樣吧,各自安好過兩相生厭 男生對女生已經沒感情了,純粹就是愛理不理了 此...

感情中被當成備胎能看出來嗎?從哪裡能看出來?

感情中被當成備胎其實是可以看出來,當你被當成備胎了,對方只有需要你的時候才會找你,平時都不會聯絡你,這樣的情況多數你已經被當成備胎了。可以看出來,從對方對自己的態度便可看出。如果他們對你很冷淡,聊天很少回覆,回覆的內容很敷衍,基本就代表著對方把你當成了備胎。被當成備胎,肯定能夠看出來,如果對方一點也...

怎麼才能看出來女的在暗戀我,怎麼才能看出來乙個女的在暗戀我

分幾種型別的女孩 文靜型的就會默默的暗戀你,比如不敢和你說話啦,不敢看你的眼睛啦,對你的事很關係但是又是偷偷的去了解啦,默默的吃醋啦,總之一切都是偷偷的進行當中,你看出來的機率很小,但是眼神,眼神是不能騙人的,你望著對方眼神,如果你能在裡邊看到含情脈脈,看到讓你愛憐的東西,那麼這個女孩肯定就是暗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