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的日記

2021-04-01 05:10:00 字數 4488 閱讀 3876

1樓:匿名使用者

校園的早晨 我愛校園的清晨,因為她奇妙而溫存;我 校園的早晨,因為她美麗而動人。我要用 心中熾熱的愛一幅絢爛多彩的畫卷 ――校園之晨。 這是乙個夏的黎明。

夜幕還未拉開,草兒 甜甜地睡著,鳥兒還未從夢中醒來。 月亮落下西山,星星從開幕中隱去,整個 校園瀰漫在晨霧中,像神話裡天宮縹緲的 雲。 校園中的幾棵老松柏,好像幾位老壽星, 凝望著那東方將要公升起的旭日。

夜幕漸漸拉開,抓茫茫的晨霧在減退,在 流動。這時,在晨霧中出現了隱隱約約的 人影乙個,兩個……成群結隊,伴著歡快 的笑聲,走進了校園。 不知什麼時候,絢爛的朝霞染紅了半邊天 ,又將柔和的色彩灑在校園裡,到處是移 動著朝陽般的笑臉,蝴蝶般鮮豔的花裙, 飄盪著同學們的歡聲笑語……小樹醒了, 沾著露水;野花醒了,她與露珠做了乙個 甜甜的夢;小鳥醒了,亮出清脆的歌喉, 唱著向藍藍的天空飛去…… 太陽公升起來了,陽光灑滿了校園。

在寬敞 明亮的教室內,同學們聚精會神地聽老師 講課,像乙隻只蜜蜂,在科學的花朵裡採 擷知識的花粉。 啊!校園之晨!

這裡是一天的開始,人生 的起步。理想的種子要播種,人生的意義 要認識……這裡有青春的幻想,這裡有未 來的呼喚。我怎能不用心中熾熱的愛,歌 頌您,讚美您!

我愛您,校園的早晨!

桂林遊 桂林山水甲天下,不錯的。清秀的山,蕩 漾水,確實是天下少有。 此刻,我正坐在船上,伴著座座山向後移 動,隨著清風的撲面,水波的蕩漾,向前 緩緩的前進。

河的兩邊都是山,有的高大,有的險峻, 有的陡峭,有的平緩。這些山,雖沒有華 山之凶險,沒有金烏山之清秀,但卻獨有 一股說不出的美的感覺。或許是因為四周 全是山的關係吧。

山山相靠,雖緊密,但 看起來很疏鬆,雖繁多,但似乎又依著某 種規律,雖平凡,但無數平凡的山連在一 起,也就不平凡了。再加上山間流淌的水 ,似乎到了詩意的畫境中。 水是清澈的,也是動盪的,時不時會出現 一兩個漩渦。

隨著船的前行,水面會興起 一道或幾道波紋,緩緩向前。有時還能看 見水中魚兒的游動,但那也只是乙個瞬間 而已。這些看似是平凡無奇,但卻給這一 個大畫面中,新增了幾道生氣,使得動的 美與靜的美進行一次結合。

不管什麼東西 ,有了生氣,才會是最美麗的。 風是清爽的,忽有忽無,若隱若現的陣陣 吹來。清涼的風,總會刮走身上過多的悶 熱,煩躁,與思緒。

有時也會使得水面, 引起一道道水波。當真是「清風撲面,水 波不興」。風不是很大,也不是很小,他 的大小恰到好處,給人一種「吹面不寒楊 柳風」的感覺。

風不是很冷,但是很涼爽 。他給人一種清涼的感覺,使人忘了現在 身在何處。 不管是遠看,近看。

不管是看一大的畫面 ,還乙個極小的細節。不管是幾十座山的 重疊,還是山間一顆樹的晃動、乙個石子 的形狀。不管是綿綿河水滔滔不絕的流動 ,還是水面上偶爾出現的漩渦、瞬間冒出 水面的魚兒,都給人乙個美的感受。

這般的山,這般的水,這般的風,這般的 風景同時擠進眼眶裡,確實令人應接不暇 。每一段場景,不管是什麼地方,總能讓 人感到清新。看到形狀各異的山,高低起 伏,會令人心曠神怡。

看到水面寬敞,微 弱的水波在蕩漾時,會令人心胸開開闊。 面對著般的風景,還需要再多說什麼,多 做什麼嗎?靜靜的享受吧!

可以嗎?!

沙沙沙……下雨了。

多麼美妙呀?選開啟傘,走出家門,投入 到大自然的懷抱中。房屋、樹木、學校、 樓房……無不在這春雨裡盡情洗浴。

小雨 滴落下來,灑在地上,鑽進土裡。種子們 放開胸懷,暢飲著天賜的「聖水」。它們喝 飽了滾圓滾圓的肚皮,抖抖胳膊,伸伸腿 ,趁你不留心的時候,偷偷地從土裡鑽出 來,讓雨水滋潤它那幼嫩的身軀,向人們 炫耀它那青春的活力。

野鴨也飛回來了, 它們浮在水面上,乘著歡騰的波浪,一起 一伏。水鳥忽然從湖面飛過,並喳喳地叫 著。在湖邊的淺水裡,青蛙已在水裡游動 了。

飄灑著的一陣陣濕氣從傘下偷偷地鑽進來 ,透過乙個個汗毛孔,浸入體內,使你感 到無比涼爽,無比舒服。這時,傘已經變 成了你享受大自然的障礙物。收起它,毫 無隔閡地投身於大自然之中:

細雨滋潤著 你的**,微風吹去城市的氣息。看看看 ——野鴨已經在湖面上盡情地遊蕩,青蛙 也自由地鳴叫起來,水鳥在湖面上自在地 飛翔,小草吮吸著掉下來的雨滴,大樹迫 不及待地吐出新芽,讓雨水洗刷掉它們的 暮氣。

回到家,不知不覺中雨停了。站在陽台上 一望,晚霞出來了。天上「人」字形的大雁 群從南方飛過了頭頂,一會兒又變成了「 一」字形,直到最後化作乙個點,消失在 一望無垠的天際中。《收起深

一篇60字左右的英語日記 20

給我20篇70字的日記

2樓:匿名使用者

一。今天我去姥姥家去好路途遙遠,逗號,所以要好長時間逗號終於到了句號。我們搬好行李。

舉好讓我的姐姐下來搬行李,巨好辦了好一一會兒才。搬上樓。搬上樓之後,我的姐姐就帶我去看房間,房間好,但有兩個床,我把媽媽送走了,我就在這裡住了下來。

今天我終於搬到了姐姐家。

二今天中午我吃完飯以後去了書店。

到了書店,看到那裡的書好多啊,非常好看,我仔細挑了3本書。一本是灰姑娘,還有《三字經》和美人魚。

下午我回到家。接著我要看我買的新書了,我從中學習了更多更多的字。

三弟弟要過生日了。我一定要讓他開開心心的過6歲生日。

弟弟一直以來就是我的開心果,所以弟弟的生日我要讓弟弟開開心心的過。 爸爸媽媽給弟弟買了乙個蛋糕,還做了很多我們愛吃的菜。我們唱唱跳跳的,過了乙個愉快的一天。

祝弟弟生日快樂!

......

寫一篇50字的日記

3樓:南方飛虹

今天上午,我和姥姥去買菜,到了菜市場,菜場裡人來人往,我們看見有許多菜,有公雞,母雞,鴨子,鵝,魚,還有許多雞蛋,鴨蛋,菜市場的菜可多了,我和姥姥看見又大又綠的白菜,紅紅的紅蘿蔔,白白的白蘿蔔,脆脆的蓮藕,長著小尾巴的豆芽,又粗又長的山藥,嫩嫩的菠菜,紅紅的蝦子,還有很多菜,可多了!

我們又到旁邊看了一下,有地瓜,南瓜,菜瓜,還有許多滷菜,很多,很多,買了菜以後我和姥姥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4樓:鮮雁員環

晨練日記

早晨,清脆的鈴聲把我從睡夢中驚醒,我和媽媽一起到公園去晨練。

公園的早晨一派生機勃勃,大家沐浴在晨風中,有的小孩蹦蹦跳跳的追趕著草地上的鳥兒,那些健壯的大人健步如飛的跑著步,有老態龍鍾的人在那兒打著太極,顯得十分悠閒、輕鬆。在優美的**下,許多熱愛舞蹈的人都伴隨著**跳起歡快的舞蹈。

一陣夾雜著花香的的晨風撫面而來,趕走了我一身的睡意,我深吸一口氣,也隨著悠揚的**跑起步來,當我跑累了,我便坐在長椅上,看著周圍的紅花綠樹,聽這鳥兒「嘰嘰喳喳」的鳴叫聲,不禁心悅神怡,神清氣爽!

我們繼續向前漫步,在祈風閣的小亭子裡,一些素不相識的人已歌會友,他們縱情歌唱,歌聲傳四方,連一朵朵,嬌滴滴的出水荷花都忍不住微微的點頭叫好。我坐在青石板上,聽這美妙的歌聲,我被深深的吸引住了,我也想站上前去,高歌一曲,但聽到別人的歌聲如此優美動聽,我只能自愧不如了。

聽完了歌,我們走過一座橋,這時我看見幾支鴿子在天空中飛來飛去,多自由啊!有翅膀真好,有翅膀可以象鴿子那樣在天空中自由地翱翔,看著世界的每乙個角落,那該有多好啊!

隨後,我坐在椅子上,拿起書本,朗讀課文,在清晨時讀書,既可以提高朗讀水平,又可以使我詞彙量增加,真是兩全其美。

漸漸的,太陽公升高了,我踏著灑滿陽光的道路,回家了。

日記——捉魚

時間過的真快,乙個星期又過去了,我來到表姐家已經有五六天了,今天表姐帶我到溪裡捉魚。

我們走在長滿雜草的小路,由於下過雨,我遠遠的就聽見嘩啦啦的流水聲,這歡快的聲音吸引著我,催促著我快步向前,當我看到清澈的小溪時,我高興的向前一跳,快進了小溪裡。

「捉魚行動現在開始」,我喊了一聲,便和表姐在水裡尋找魚的蹤影,我翻了一塊又一塊的石頭,始終都沒見到魚的蹤跡,反而弄得我一身溼,就在我垂頭喪氣之時,乙隻泥鰍緩慢的從我身邊游過,我急忙把竹簸箕插在水裡,誰知我插得太猛,那只泥鰍被驚嚇得鑽入泥土裡,我氣得火冒三丈,把周圍的小石子一通亂砸,突然,表姐對我喊:「喂,你快過來,這兒有魚,把簸箕拿過來,快點!」我飛快的跑過去,把簸箕遞給姐姐,姐姐不愧是個高手,只見她把簸箕輕輕插金石頭縫裡,然後走到岸上,靜靜的等待魚的到來。

過了一會兒,乙隻小魚轉動著眼睛,鑽出泥土,環視著四方,之間姐姐躡手躡腳的走過去,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提起簸箕,乙隻活蹦亂跳的魚兒便被抓住了,然後姐姐在把魚兒到進已經裝過水的袋子裡,我看了,可真是羨慕極了。

隨後,我自己試著尋找有魚的石縫,在姐姐的指引下,我找到了乙個石縫,我先把簸箕插進水裡,然後坐在岸上靜觀其變,果然不出所料,乙隻賊頭賊腦的泥鰍有了出來,我見那只泥鰍毫無防備,便迅速的提起簸箕,誰知泥鰍那麼會跳,只見他一躍而起,又鑽入水底逃之夭夭……

太陽越公升越高,在姐姐的催促下,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給美麗的小溪。

-----------滿意我的回答請採納+小紅花,如果有個讚會更好,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下午的班會課上,老師同學都進行了一場班會,班會課上,同學們都勇躍發言,但是我沒有言講,可是我從中體會到了,"不管幹什麼事都要嚴挌遵著紀律。

6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我吃完飯就找我的三個小夥伴們一起玩捉迷藏,我們已石頭剪刀布來決定輸贏我出了石頭,卻是我輸了,我就站在樹旁邊,數了50秒,我看見乙個小夥伴躲在草堆後面,第二個小夥伴在樹後面我把她們全部都找到了,今天我玩的真開心!

春節的日記,左右,春節的日記,200字左右

當迎新的鐘聲敲響時,我們中國人民滿懷激動地呼喊著 新年到了!新年到了!啊!新年多麼美好啊!我興奮地在家中來回地跑著,抑制不住自己喜悅的心情。當我跑到陽臺邊時,突然,煙花飛上天空,在一瞬間,炸開了,有的像無數顆流星,有的像五光十色的花朵,有的像金色的大衣,還有的像金色的太陽,把大地照得如同白晝一樣。多...

寫景日記左右,寫景日記300字左右

蘇東坡說 欲把西湖比西子,濃妝淡抹總相宜。可見西湖多麼美呀 七月份的時候,我和媽媽來到了嚮往已久的杭州西湖。西湖真大呀,它和別的西湖不同,沒有正門。湖的四周柳樹成蔭。湖邊那一棵棵柳樹擺動著柔軟的枝條,好像在說 歡迎你們來到杭州西湖,歡迎你們來到杭州西湖。柳樹下是三五成群的遊人,他們有的欣賞風景,有的...

寒假日記左右,寒假日記250字左右

今天,我幫媽媽拖地,我感到很開心,媽媽也很開心,原來,幫助別人 媽媽 這樣開心 今天,我家大掃除,家看起來不是很大,但是,打掃起來,真不容易,媽媽每天都把地打掃的乾乾淨淨,我真佩服我媽媽!今天,我幫媽媽包餃子,我包的餃子挺著 將軍肚 不一會破裂,餡子 跑 了出來!寒假日記大全250字10篇 初中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