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燈的發光角度有什麼用,LED燈的發光角度有什麼用

2021-03-04 04:36:21 字數 447 閱讀 4083

1樓:金牛座的性格

led燈帶的發光角度是指led燈帶上led元件的發光角度,一般通用的貼片led,即**d元件的發光角度都是120度。

當電流通過導線作用於這個晶元的時候,電子就會被推向p區,在p區里電子跟空穴復合,然後就會以光子的形式發出能量,這就是led燈發光的原理。而光的波長也就是光的顏色,是由形成p-n結的材料決定的。

2樓:花季

led燈帶的發光角度是指led燈帶上led元件的發光角度,一般通用的貼片led,即**d元件的發光角度都是120度。發光角度越大,起散光效果越好,但相對的,其發光的亮度也就相應減小了。發光角度小,光的強度是上去了,但照射的範圍又會縮小。

因此,評定led燈帶的另乙個重要指標就是發光角度。現在市面上有一些不良廠家,為了提高發光的亮度以賺取更高的利潤,故意把發光角度減小,稍有不慎,就會買到這樣的以次充好的元件。

led燈的發光原理是什麼,LED燈的發光原理是什麼?

led light emitting diode 發光二極體,是一種固態的半導體器件,它可以直接把電轉化為光.led的心臟是乙個半導體的晶元,晶元的一端附在乙個支架上,一端是負極,另一端連線電源的正極,使整個晶元被環氧樹脂封裝起來.半導體晶元由三部分組成,一部分是p型半導體,在它裡面空穴佔主導地位,...

LED燈的發光角度是大點好還是小點好

led燈發光角度大小的選擇取決與用在什麼產品上面。產品屬於聚光的角度適合小點,散光的則適合做大點的角度。對於顯示屏來說是大的好,因為角度越大,觀眾能在更大的視角看到畫面 看你怎麼使用。一般小了好 led球泡燈與射燈,裡面所用的光源都是一樣的,都是led發光體。球泡的外形是類似於老式的燈泡,所發散的光...

LED節能燈光譜分析儀有什麼用,LED燈有什麼好處

可以測出led節能燈的色座標 色溫 顯色指數 流明等。led燈屬於消費品,應該是rohs五項重金屬的檢測,可攜式光譜分析儀可以在幾秒鐘判斷rohs五項 pb,hg,cr,cd等 含量是否超標。可以測試led燈的各電性引數 電流 電壓 色溫 亮度等 也叫疲勞燈,適應光電倍增管的。要是人在黑暗的地方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