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生可以重新來過,你最想嫁給怎麼樣的男人

2021-03-04 04:34:49 字數 2922 閱讀 829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我要嫁給想我現在一樣優秀的男人

2樓:叮琳鐺

我還沒結婚所以我也打算..不是很想結婚

3樓:

人生重新來,我也一樣家庭環境惡劣,基因差,長得不好,落後的教育水平學業受限,考了個三本。人又無知,一樣遇到一大幫會害死人的人渣。最後孤獨終老才有安全感

4樓:匿名使用者

人永遠沒有滿足,再好的男人時間久了也會膩歪。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做事就很認真,神魂思想超世。

6樓:匿名使用者

嫁給蔡徐坤(滑稽保命)

7樓:愛秋天回來了

我還沒有嫁,不過我想嫁乙個真心愛我的男人

如果人生可以選擇,你會想從哪一年重新來過?

8樓:彩橋之夢

如果人生可以選擇,我肯定從有所遺憾追悔的那一年重新來過,改造未來。

不過就算可以重新來過,人也無法改變歷史,因為《人生的十八個不可管理》,很難逃脫劇本的安排吧。

9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從吃奶開始選舉,沒有思想,沒有煩惱。

人生如果可以重新來過的話,我寧願選擇嫁給你,為你付出一切!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確實真摯,但是事實上可能無法實現……

重新來過,歷史就重寫了……這段姻緣是否還存在,就充滿不確定性了。

所以,還是注重今生吧……

11樓:99春風得意

世上沒有後悔藥,還是腳踏實地好好生活吧

如果我們的人生重新來過,你會怎樣選擇?

12樓:手機使用者

人生如列車,一路奔跑,一路駛向終點,卻在無言中給人一種啟迪與感悟;人生如花開花落,經歷過繁華,最終將歸於平淡;人生如過客,悄悄的來,又悄悄的走,不帶著任何一絲的雲彩;生活的歷難與快樂,是人生的不同展現,是生活的不斷填充。望著車窗外,欣賞著美景;山峰之巔,望而遠眺,一切美景盡收眼底,山谷之中不乏靈氣與生機,山谷之中不乏神采與神韻,山谷之中不乏真實的世界。山與水,雲與天之間構成了一幅天然合一的畫卷。

流水清清,山音動聽悅耳,讓美麗的風景有了更多的意義。(希望大家能喜歡我推薦的文章,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經常,會漫無邊際的胡思亂想,會無端的落淚,鼻涕一把淚一把的,弄得老公像個做錯事的孩子一樣,木訥的看著我,「如果我們的人生重新來過,你會怎樣選擇?」我邊問邊定定的看著老公,老公把我緊緊的擁入懷抱:「我還會義無反顧的選擇你,如果等不到我終身不娶。

」聽了老公的話,我感激萬分,卻是勉強的報以微笑,因為我的想法是不一樣的,如果重新來過,我要做一棵樹,一棵自由自在、隨風起舞的樹。因為我想要乙個完全不一樣的人生,雖然我的願望只是一棵樹。(希望大家能喜歡我推薦的文章,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告訴自己:天的寬廣,海的博大,生活的豐富。很多的事情已經發生,追悔無益;很多的事情另有隱情,無須刻意解釋。

過去了的就讓它過去吧,一味的翻騰,只會不得平靜。時間本就不需要我們凡事都一一記得,遺忘未必是一種狠心;牢記也未必是一種深情。一切隨其自然,才不會一直都逆行而上。

歡喜裡帶一點善意的感激;悲傷裡帶一點激勵的自勉,就會悲喜有度,中和為「粗茶淡飯」似的無傷肌體了。(希望大家能喜歡我推薦的文章,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小小的事件,心起微瀾,感懷於心。像微風拂面,柔順了心情,美了意境,卻不凌亂髮絲,何其的善解人意。對自己亦敵亦友,愛護自己,也磨練自己。

乙個有夢的女子,不會拘泥於一時的得失,即便有傷,也會笑意迎人;即便跌倒,也會堅強爬起。面對現實,少一點逃避,多一點正視;少一點抱怨,多一點積極;少一點焦慮,多一點從容。如此才不會驚慌失措、不會惴惴不安。

用有力的行動來消融各種「鴨梨山大」;用壓縮的條件來容納下各種的「水土不服」。誰說非得「萬事具備,才可引東風」?(希望大家能喜歡我推薦的文章,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不喜歡看傷感的文章,卻老是在看關於傷感的文章,聽傷感的歌,然後聽著聽著就陷入了進去。不喜歡看感動的畫面,不喜歡感動的瞬間,因為一感動,淚就溢滿全眼。不喜歡看聽傷感的故事,做個傷感的人,可在不知不覺間你就成了其中一員。

不喜歡說傷感的話,不喜歡寫傷感的文字,不喜歡做傷感故事裡的的主人,可什麼都在恍然就鑽了進去,就成了其主人。(希望大家能喜歡我推薦的文章,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她很容易流淚,真的很容易流淚,遇到感動的事容易流淚,看到感動的瞬間容易流淚,受了委屈了容易流淚,覺得受人家欺負了容易流淚,人家說句話的都能讓我流淚了。其實她不想流淚,特不想,一點都不想,感動的時候可以流淚,受了委屈可以流淚,但即使是流淚也只能我乙個知道看到的情況下,受人家欺負了,就更不能流淚了,你流淚了人家還以為你好欺負了,動不動就哭的,還讓人容易討厭,人家說句話的你就容易流淚了,額,以後說都不敢說你的了,就知道流淚,人家還以為你這是想幹嘛了。(希望大家能喜歡我推薦的文章,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人生如果可以重新來過,我寧願選擇乙個人走,如何對?

13樓:四寶懶懶

或許乙個人可以瀟瀟灑灑走一回,不留任何遺憾,沒有責任與負擔,但是人生所享受的不正是所經歷過的風風雨雨嗎,乙個人或許輕鬆,但無法真正體味百態人生

14樓:誠馨誠怡

人生每天都在從新來過,因為沒有乙個時間是重複的。只有心態是重複的。只要你意識到了自己的改變,並且改變是正確的,再死之前改變都是來得及的!加油朋友!

15樓:優子_美美

呵呵,可惜人生就是乙個不斷可以選擇,過去很久才明白對或錯;

不要這樣想,抱著感恩的心態去面對生活吧,成長是需要代價的,經一事長一智,畢竟你們曾經也美好過,你說呢?朋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如果能夠回到最初,我寧願選擇不要你陪

假如讓愛情重新來過,你還會選我嗎

紅樓曲中唱到,若說沒奇緣,今生偏又遇著他。若說有奇緣,如何心事終虛化,乙個是水中月,乙個是鏡中花 每個人的一生都有許多機緣,而姻緣的紅線最為獨特,總會牽著兩個人走在一起,從南到北終會相逢相知。但不是每個人都能那麼幸運,遇上的第乙個人從此就是幸福的一生。如果讓我們重新來過,我想我還是會選擇義無反顧的愛...

受了傷的愛情可以重新來過嗎,可不可以讓愛情重新來過

我只想對你說 愛情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在相愛的時候.要學會珍惜.珍惜這段屬於你們開心快樂的時光.用你的愛去包容他疼愛他.因為他屬於你.在分手的時候.要懂得放棄.遺忘那段曾經開心快樂的歷史.用你的愛去寬容他遺忘他.因為他不再屬於你.只有經歷過一次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只有讓你的心傷的支離破碎才會讓自己成熟...

女孩對你說重新來過是什麼意思,乙個女孩對我說重新來過是什麼意思

她想當做以前的事沒發生。重新和你在一起 重新開始,代表接受你 乙個女孩對我說重新來過是什麼意思?你不要再犯相同的錯誤了!我再給你一次機會 當對女人說我們重新來過她說你太衝動了什麼意思 1.累了,不想跟你了 2.覺得你不真心,或覺得你看錯了自己的心,實際你並不是喜歡她.參考 女人說,如果重新來過。你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