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幫我買一本書嗎?用英語怎麼說

2021-03-04 04:34:49 字數 1563 閱讀 5224

1樓:玉之傾城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答案如下:

你能幫我買一本書嗎?

can you buy a book for me?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藍鸚鵡快樂英語

你能幫我買一本書嗎?

can you buy a book for me?

3樓:木雲

can you buy me a book?

4樓:槑

could you please buy a book for me?

5樓:匿名使用者

can you help me to buy a book?

6樓:匿名使用者

can you buy a book for me?

我今天看完了一本書用英語怎麼說

7樓:夢色十年

i finished reading a book today.

finished

英 [ˈfɪnɪʃt]   美 [ˈfɪnɪʃt]

adj.完成;不再與…打交道;垮台;失敗;完蛋;完成了的。

v.完成;做好;(使)結束;吃完,喝光,用盡(所剩之物)。

finish的過去分詞和過去式。

i go back on the dole when the shooting season's finished.

狩獵季節過後,我又重靠領取救濟金過活。

擴充套件資料

finish的用法:

finish的基本意思是「結束,完成」,表明已達到所做事情的終點。引申可表示「用光,吃光」「畢業」「殺掉」等。

finish可用作及物動詞,也可用作不及物動詞。用作及物動詞時可接名詞、代詞或動名詞作賓語,不能接動詞不定式。

finish用作不及物動詞時,其主動形式往往表示被動意義,常譯為「…完了,…停止,…結束」。

finish有時可用作系動詞,後接名詞當表語,表示「結果變成…」,此時finish意同be***e。

finish後接off表示「做完」或「殺死」; 後接up表示「吃光」或「做完」; 後接with時表示「用完…」或「斷絕與…的關係」。

finish的過去分詞finished和現在分詞finishing均可用作形容詞,在句中作定語。過去分詞表示完成意義,現在分詞表示進行意義。

8樓:耶律之家

我今天看完了一本書。

翻譯為英文是:

i finished reading a book today.

注:請提問者及時採納!

9樓:和藹的雨林人

i have read a book today

10樓:匿名使用者

i have finished reading the book. i have read this book.

我昨天買了一本書用英語怎麼說,你能幫我買一本書嗎?用英語怎麼說?

i bought a book yesterday.如還有疑問,歡迎可以進入樂知各級別英語外教課免費旁聽。希望能幫到您 i bought a book yesterday 你能幫我買一本書嗎?用英語怎麼說?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答案如下 你能幫我買一本書嗎?can you buy a book fo...

我可以借給你一本書用英語怎麼說,他給我一本書翻譯成英文

就是i can lend you a book i can lend you a book 他給我一本書翻譯成英文 他給我一本書翻譯 he gave me a book。he在這裡作主語,gave謂語,me賓語。gave 英 e v 美 e v v.給 交給 贈送 贈與 送給 為某人 提供,供給,g...

你有多少本書用英語怎麼說,我今天看完了一本書用英語怎麼說

你有多少本書?how many books do you have?在你的書包裡有多少本書 how many books are there in your bag 在你的書包裡有多少本書 how many books are there in your bag 你有多少本書用英語怎麼說?how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