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翡翠a貨才值幾百元,a貨翡翠玉才幾百元是真的嗎

2021-03-04 04:28:53 字數 5382 閱讀 1582

1樓:暴建設修媚

不見得,

a貨只表明翡翠是天然沒有人工化學處理的(真翡翠),並不代表價位如何。

只要是天然的,不管幾百幾十,還是幾萬,都是a貨

2樓:諫玉芬巨集鵑

翡翠a貨的價值差異很大的,根據種、水、色的不同,**也天差地別。

別說幾百元,最便宜翡翠a貨十幾元、幾十元的都有,當然,檔次都比較低,品相好的翡翠甚至能達到幾百萬、上千萬乃至過億

為何翡翠a貨才值幾百元?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何翡翠a貨才值幾百元原因如下:

翡翠a貨指僅經過機

械加工或手工雕刻,未經任何人工化學處理,其顏色、結構、透明度等均保持天然狀態的翡翠,即天然翡翠。而在保證了完全天然的前提下,a貨翡翠裡再有品質的劃分。就像一片相同水質的河灘,產金砂也產廢銅爛鐵。

a貨的差距就在於翡翠的四要素:種、水、地、色,一塊a貨翡翠的種、水、地、色這四個要素,決定了a貨翡翠可能會有從幾百塊錢到上億元的差距。

翡翠這行的水很深,要內行才看得出來,不是一兩句話能說清楚的。因為,同樣為a貨的翡翠,**差距能從幾百元到幾百萬,甚至幾千萬或者上億。所以,建議各位想要購買**翡翠的朋友,最好事先請教有經驗的專家,以免上當受騙。

翡翠a貨從低檔到高檔,從幾元到上千萬。玩玉來說,低檔翡翠沒什麼價值,別浪費感情。高檔翡翠,特別是色貨,在**合理不被坑的情況下,當然是值得買的。

中檔翡翠,種水色都不錯,作為日常佩戴也是很好的。

4樓:石小希

如果,你入手的翡翠a貨才幾百塊,原因有以下幾點:

1、翡翠的質地極差:

這種翡翠沒什麼種水可言,顏色渾濁不清亮、瑕疵多、雕工差,可考察的這幾點,都沒什麼突出的一面,這種翡翠是a貨沒錯,天然的,但是沒什麼欣賞價值和收藏價值,幾百塊也是存在的。

2、翡翠物件小:

對於翡翠來說,我們經常說的參考點都是種水、顏色等等,其實重量也是乙個參考的點,一些大件的雕件或者是鐲子上剩下的邊角料,這些料子往往很小,而且質地不能說太好,幾百塊也是能買的,市面上常見的幾百塊的掛件往往就是這種。

3、本身是b貨或者c貨的翡翠,當做a貨售賣的:

這點對於不懂翡翠的人十分適用,幾百塊,也不貴,被說成是天然的,看著外觀挺好看,就入手了,這種不乏是b、c貨,真品的a貨最起碼是以千計,上萬,幾十萬的也不是什麼稀奇事。

對於幾百塊的翡翠,能不買還是別買了,沒什麼價值,也沒什麼看頭,純屬浪費。

5樓:索菲娜咔咔

1、翡翠的質地極差:這種翡翠沒什麼種水可言,顏色渾濁不清亮、瑕疵多、雕工差,可考察的這幾點,都沒什麼突出的一面,這種翡翠是a貨沒錯,天然的,但是沒什麼欣賞價值和收藏價值,幾百塊也是存在的。

2、翡翠物件小:對於翡翠來說,我們經常說的參考點都是種水、顏色等等,其實重量也是乙個參考的點,一些大件的雕件或者是鐲子上剩下的邊角料,這些料子往往很小,而且質地不能說太好,幾百塊也是能買的,市面上常見的幾百塊的掛件往往就是這種。

3、本身是b貨或者c貨的翡翠,當做a貨售賣的:這點對於不懂翡翠的人十分適用,幾百塊,也不貴,被說成是天然的,看著外觀挺好看,就入手了,這種不乏是b、c貨。

真品的a貨最起碼是以千計,上萬,幾十萬的也不是什麼稀奇事。對於幾百塊的翡翠,能不買還是別買了,沒什麼價值,也沒什麼看頭,純屬浪費。

6樓:帕拉斯

翡翠a貨從低檔到高檔,從幾元到上千萬。玩玉來說,低檔翡翠沒什麼價值,別浪費感情。高檔翡翠,特別是色貨,在**合理不被坑的情況下,當然是值得買的。

中檔翡翠,種水色都不錯,作為日常佩戴也是很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a貨才值幾百元,原因為翡翠的種類也有分高低檔,因而其種類就決定了其**,不難理解通俗的說,就是高檔翡翠貴,低檔翡翠便宜,但是可千萬別以為低檔翡翠便宜就能放心買了。

以下種類翡翠不值錢:

馬牙種翡翠以白色灰白 為底,大部分為綠色,可混有淺綠、褐等顏色,不透明,粗看上去不錯,但有色無種。一般會被做成簡單的翡翠飾品,在購買板指、煙嘴及鼻煙壺時常會聽到商家說這是馬牙種翡翠。

雷劈種顏色一般都不錯,就是因為這種翡翠有許多裂紋,好像被雷劈過的一樣。加工時無法避開裂紋,所以雷劈種常用作小件翡翠飾品。

瓷底翡翠的翡翠地張如同瓷器,底色為灰白色,顯得極其呆板,不透明或者微透明。檔次很低、種粗、水差。

八三翡翠的顏色以乳白、灰白、淺綠為底色,底色中常嵌布著綠、暗綠、墨綠色雲朵狀、浸染狀、脈團塊色斑,尤如飄花。敲擊聲發悶,有的時候很容易誤以為是b貨。

8樓:_純柚子

要想評斷一件翡翠的價值高低,就要看其「種、水、色、工」,這四個方面缺一不可,相輔相成。一件翡翠的種水不好,顏色渾濁、不透亮,瑕疵多,雕工不佳等,這些因素都是造成其**低下的最要害的原因。

翡翠a貨指僅經過機械加工或手工雕刻,未經任何人工化學處理,其顏色、結構、透明度等均保持天然狀態的翡翠,即天然翡翠。而在保證了完全天然的前提下,a貨翡翠裡再有品質的劃分。就像一片相同水質的河灘,產金砂也產廢銅爛鐵。

9樓:勤奮的陸

假的,可能是翡翠b貨。有一定行業經驗的人大概都知道,在玉石市場上翡翠b貨或者說仿冒的翡翠是很多的,翡翠b貨作為人工處理的翡翠,其價值是有限的。

b貨是強酸浸泡和清洗之後得到的翡翠,雜質會少,但是質地整個會變得疏鬆;c貨就是人工致色、染色的翡翠,本身質地不好,顏色也不好。

10樓:東京飲品

因為這種幾百元的翡翠a貨做工低劣,原料便宜。

11樓:倒置

因為翡翠a貨不屬於高檔的翡翠,所以**便宜。

天然翡翠原料的成品。它的質地和顏色沒有人為地改變以保持其自然性質。隨著佩戴時間的增加,這種首飾會更加滋潤閃亮。翡翠是什麼意思?

指未經人工化學手段和方法加工破壞其內部結構的純天然硬玉,即天然硬玉經正常加工和拋光後才產生的硬玉。其特點是比重應在3.25~3.

43之間,折射率應為1.66,表面有很強的玻璃光澤。

在40倍放大鏡下進行側光觀察,發現礦物表面光滑光滑,顆粒細小清晰。與拋光力和拋光方向有關的砂眼通常為三角形或多邊形條帶,砂眼的邊緣是直的,沒有任何腐蝕痕跡。這些沙眼通常分開分布,很少相連。

通常,它們只發生在區域性。高檔翡翠具有保值和投資價值。在銷售標識時,無需新增「天然或商品a」字樣。

如果標誌是「翡翠手鐲」,則必須是天然的或是商品。

12樓:情感小木屋

因為質地不是很好,可能有一些小瑕疵。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翡翠挺常見的,沒有玉那麼值錢,所以才值幾百塊錢

14樓:給排水幫浦站

有些翡翠a貨的質地極差,這種翡翠顏色渾濁不清亮、瑕疵多、雕工差,所以只值幾百元。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a貨翡翠種水、工藝、顏色都不好,所以才幾百塊。按照評判翡翠吊墜品質的好壞,種水好的才算佳品。翡翠吊墜有的是雕刻或是鑲嵌的,這也是能影響翡翠吊墜**的因素。

顏色也是影響翡翠吊墜的乙個因素,畢竟第一眼就能看見翡翠成品的顏色,a貨翡翠的成色往往是翠綠色等等。

16樓:知根

因為翡翠a貨說得難聽點就是假貨,有很多都是一些材質很糟糕的翡翠,更糟糕的甚至用一些化學手段,偽造出來的很像翡翠的東西,所以才值幾百元。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種翡翠a貨的質地和種類不怎麼樣。

a貨翡翠玉才幾百元是真的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a貨是指未經化學處理的翡翠。a貨也分好、中、差,差的本身**就不高,所以幾百元也能買到a貨。

19樓:獵豹四驅車

a貨只代表天然的,價值要根據種,水,色,工幾方面評估.a貨**從幾元,幾十,幾百到成千上萬至過億都有.發張實物照看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見得,

a貨只表明翡翠是天然沒有人工化學處理的(真翡翠),並不代表價位如何。

只要是天然的,不管幾百幾十,還是幾萬,都是a貨

21樓:匿名使用者

幾毛都有a貨!價錢與真假無關

為什麼有的翡翠只值幾百塊,有的值幾百萬

22樓:闕禮人家

記得去雲南江西大媽事做嗎,價值三十萬的手鐲,後來經專家鑑定多少?

23樓:自在啼

翡翠,是按照綜合素質論價。

翡翠品質好壞,**高低,由:種水,顏色,雕工和器型綜合決定。

所以,市場上,既有幾元一克的豆種珠粒,也有幾千的滿色滿綠手鐲。

透度越高,淨度越好,色澤越明豔,雕工越精湛,用料越足實,**越高,品質越好。反之則**越低,品質越差。示範:

a貨翡翠玉才幾百元是真的嗎

24樓:獵豹四驅車

a貨只代表天然的,價值要根據種,水,色,工幾方面評估.a貨**從幾元,幾十,幾百到成千上萬至過億都有.發張實物照看下.

25樓:東門士恩儲子

a貨是指未經化學處理的翡翠。a貨也分好、中、差,差的本身**就不高,所以幾百元也能買到a貨。

26樓:左丘永芬徐淑

不見得,

a貨只表明翡翠是天然沒有人工化學處理的(真翡翠),並不代表價位如何。

只要是天然的,不管幾百幾十,還是幾萬,都是a貨

為何翡翠a貨才值幾百元

27樓:富三哥

翡翠a貨的價值差異很大的,根據種、水、色的不同,**也天差地別。

別說幾百元,最便宜翡翠a貨十幾元、幾十元的都有,當然,檔次都比較低,品相好的翡翠甚至能達到幾百萬、上千萬乃至過億

是翡翠a貨嗎 價值幾百啊

28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略閃灰,飄花,立式觀音菩薩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厚,水頭短,色澤平普,雕工粗獷,飄花花色偏深沉,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

目前玉器市場**在500~7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29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a貨,價值2000左右

幾百元買的翡翠手鐲能有a貨嗎

30樓:無力的水

是a貨翡翠,不過確實只值這點**,因為做這個的原石都叫磚頭料,緬甸人拿來造房子的,這種手鐲沒有水頭,質地粗糙沒有收藏價值。不過是真的,賣給你那個老闆是個好人,因為商場裝櫃裡這個就是拿來宰人的,一千兩千地賣。

31樓:林祥庸

你手腕上戴的是典型的緬甸糯種a貨翡翠手鐲,沒有任何人工染色。

為何翡翠a貨才值幾百元,為什麼有的翡翠只值幾百塊,有的值幾百萬

為何翡翠a貨才值幾百元原因如下 翡翠a貨指僅經過機 械加工或手工雕刻,未經任何人工化學處理,其顏色 結構 透明度等均保持天然狀態的翡翠,即天然翡翠。而在保證了完全天然的前提下,a貨翡翠裡再有品質的劃分。就像一片相同水質的河灘,產金砂也產廢銅爛鐵。a貨的差距就在於翡翠的四要素 種 水 地 色,一塊a貨...

百元能買到真的翡翠手鐲嗎,幾百元買的翡翠手鐲能有A貨嗎

可以,但是確是無種無色的磚頭料!你好,我是翡翠哥。可以的,翡翠也分品質,有高階翡翠低端 翡翠,幾十塊也可以買到真翡翠,只是品質不一樣。幾百元買的翡翠手鐲能有a貨嗎 是a貨翡翠,不過確實只值這點 因為做這個的原石都叫磚頭料,緬甸人拿來造房子的,這種手鐲沒有水頭,質地粗糙沒有收藏價值。不過是真的,賣給你...

幾百塊錢的玉鐲是真的嗎,幾百元的玉鐲是真的嗎

假的多。真的誰不想賣貴點。也就實在人半賣半送,但是這社會有這種人嘛。對吧。想想也就知道了。有可能是真的,不過玉的品質很差就是了。幾百元的玉鐲是真的嗎 這個需要看看,幾百元能買到真玉,只是成色差些。是真的就撿漏了,但幾率極小。可以,一兩百也可以,只是檔次問題。這個玉鐲 是真的嗎 單看 不好確定,有真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