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崖柏和沉香哪個好,崖柏手串和沉香木手串哪個好?

2021-03-04 04:28:53 字數 1311 閱讀 3051

1樓:匿名使用者

沉香是四大香料之一,應為**昂貴,在古代屬於帝王將相的專屬用品。(現在市面上賣的幾百幾千的人工沉香木嚴格來說不能算是真正的沉香)。

崖柏是這幾年奸商們炒作出來的東西。柏樹也不屬於香料,最多用來做根雕

2樓:快樂的小榆樹

沉香味道確實不錯,崖柏味道也不差,兩者都有保健功能,區別在於:崖柏比沉香的造型漂亮的太多了。崖柏的顏色從深到淺,各種顏色各種紋理各種花都有;整體來說:

崖柏比沉香更豐富,好玩的內容更多;不要談歷史,崖柏是白堊世紀就有點生物。

崖柏手串和沉香木手串哪個好?

3樓:year剛好遇見

沉香是植物中的鑽石,有一克萬錢的說法,佩戴沉香手串對人體有很多好處,而且自身散發香味。而這些都是崖柏手串不具有的,崖柏手串的**遠遠小於沉香手串,把玩沉香建議你去拾 叄 悅家品味。

4樓:suvg大耳朵

品相好的,都是不錯的,各有千秋,崖柏是今年非常火爆的文玩手串,小葉紫檀是有歷史沉澱的文玩傳統手串,兩者中的極品,價值都不菲,個人以為,小葉紫檀更經久,崖柏非常有個性特徵。

沉香,崖柏和黃花梨哪個好?

5樓:汝瓷筆洗

這不是個人喜愛的問題,這是公認的價值和**,第一是沉香,價值是以克為單位計價,好的一克上萬元;第二是黃花梨木,價值是千萬元一噸;第三就是崖柏,**不定。這是公認的價值,不以個人喜愛為前提。謝謝

6樓:龍銘設計培訓

這就看你喜歡那哪一種了。各有各的優點。

崖柏木和沉香木哪個好

7樓:蠟筆小新

沉香是眾香之首, 沉香長期佩戴對人體有好處 可以去香爵爺看看 都是真品

崖柏木手串和沉香木手串哪個好?

8樓:汪立禹

崖柏木:**適中,味道偏樟木類,辛辣,油性大,易於盤玩,有假冒,但並不惡劣。

沉香:**超貴,味道香甜(種類雖然繁多,香味各異,但總體都討人喜愛),油性小,不易盤玩,大規模假冒,且性質惡劣(用化工原料浸泡)。

9樓:青長黑短

你好!這兩種材料來說沉香好。

沉香跟崖柏味道一樣嗎?

10樓:尹若謙

當然不是乙個味道了,崖柏的味道很大而且藥味很濃,沉香不一樣越好的沉香味道反而越到沉香的味道比較淡,優雅的淡淡的香味。越香的話那就是假的了

崖柏和柏樹的區別,崖柏滿留疤佛珠手串

崖柏 bai學名 thuja sutchuenensis 為柏科 ducupressaceae 崖柏屬 thuja 的植物,zhi6種常綠dao 針葉樹的統稱,原 回產於北美和東亞,可供觀答賞及生產用材和樹脂。生長於海拔1,500公尺以上的地區,目前尚未由人工引種栽培。上世紀90年代曾因數量稀少未被...

崖柏手串有什麼好處有什麼禁忌,佩戴崖柏手串的十大禁忌有哪些?

柏之瑞氣,為意感之氣,意蘊之氣。冥冥中似繚似繞之天地靈氣他源於萬年滄桑天地,益於世間萬物生靈。所以佩戴崖柏手串首先的好處就是安神 有效改善失眠多夢。人們吸入崖柏的香味後,可使血壓下降,大腦血流量正常,精神愉悅。在日本,就有癌症專家用崖柏做薰香,讓崖柏的香氣環繞在病人周圍,進行 聞香養生 可有效的提高...

戴崖柏手串有什麼好處,崖柏手串有什麼好處 有什麼禁忌

崖柏手串戴著有什麼益處呢?柏之瑞氣,為意感之氣,意蘊之氣。冥冥中似繚似繞之天地靈氣他源於萬年滄桑天地,益於世間萬物生靈。所以佩戴崖柏手串首先的好處就是安神 有效改善失眠多夢。人們吸入崖柏的香味後,可使血壓下降,大腦血流量正常,精神愉悅。在日本,就有癌症專家用崖柏做薰香,讓崖柏的香氣環繞在病人周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