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對參加過對中越自衛反擊戰退伍老兵有什麼優撫待遇

2021-03-04 04:27:22 字數 762 閱讀 7354

1樓:胡椒小口卷

2023年是每月給200元撫卹金,最近幾年幾乎每年10月1日都漲。

2023年對越反擊戰,退役老兵國家有什麼待遇政策

2樓:乙個神奇

但每個地方都不同,在個人現有養老金基礎上,上浮10%比例、制度化,同時提高參戰人員的政治待遇

有的,當年參加對越自衛反擊戰的戰士退伍後,均在就業,提幹方面給與了很多優撫政策,榮立各種功勞的和傷殘的除規定的優撫待遇之外還享受地方的一系列照顧措施,主要是根據各地情況給與物質或現金方面的補貼。

3樓:我說在座的都是

對越自衛反擊戰是2023年

參加過對越自衛反擊戰的老兵有什麼待遇?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與提問者一同參戰的因戰五級殘疾軍人回答戰友的提問:我國目前對於參加過對越自衛反擊戰的老兵,只有對在農村的和城鎮無工作單位且家庭生活困難的參戰退役人員最低發放每人每月550元(有不少省市自治區有所增加)。依據是在2023年10月實施的《民政部財政部關於調整部分優撫物件等人員撫卹和生活補助標準的通知》:

對在農村的和城鎮無工作單位且家庭生活困難的參戰退役人員提高生活補助標準,每人每月提高50元,達到每人每月550元。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參加過對越自衛反擊踐的老兵有什麼待遇?我是湘西自治州鳳凰縣人。

參加過對越自衛反擊戰的退休公務員有何待遇

要看這個人他具體幹什麼公務員了。曾經參戰對這個沒什麼影響。鳳凰衛視的 冷暖人生 節目中曾經有一期叫 敢死隊 裡面講的就是當年對越自衛反擊戰裡面敢死隊員們的曾經和現在。他們有的人混的好,有的人說要知道現在生活這麼不容易,當年還不如死在那裡 可見參加過對越自衛反擊戰對他們沒有什麼太大的政策上的幫助。本人...

自衛反擊戰是什麼意思,中國對越自衛反擊戰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不是主動攻擊別人,而是自衛採取的反擊措施。自衛反擊戰的意思就是他先打的我,我再打他,我是自衛。中國對越自衛反擊戰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回答和翻譯如下 中國對越自衛反擊戰。china is fighting against the more self defense.china s counteratt...

我爸參加79年對越自衛反擊戰,我老爸79年參加的對越自衛反擊戰退伍後為什麼沒有享受到國家的撫卹金

名各地的補貼標準不一樣,你可以找當地的民政局或者退役軍人事務局,他們會告訴你的。我老爸79年參加的對越自衛反擊戰退伍後為什麼沒有享受到國家的撫卹金 可憑你爸退伍證,參戰紀念章等證件到轄區縣 區,市 人民 上訪,要求縣 區,市 民政局落實優扶政策。我老爸79年參加的對越自衛反擊戰而且還是三等工退伍後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