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過對越自衛反擊戰退伍軍人二等功有補助嗎

2021-03-04 04:27:22 字數 939 閱讀 8321

1樓:墜網勞蛛

殘廢軍人有,如果不是殘廢軍人就沒有什麼補助了,與二等功沒有直接關係,對子女當兵沒有規定!

2樓:文井江

你是我們心中的英雄!祝您身體健康,全家幸福!

★請問86年的對越自衛反擊戰立三等功國家**有什麼補助?

3樓:百度使用者

立功是軍人的榮譽,在對越防禦做戰爭榮立三等功以上的山東的政策是安排工作,平時榮立三等功的退伍後沒有補助待遇。我們這裡的政策是按戶口和特殊情況分的分的,城市戶口安排工作,給少量補貼(因為沒有地),農村戶口給你一批補貼,在家務農(有耕地),好像每個月還有補貼,大概100元。

4樓:武士鱷

沒有什麼補助,老兵如果不復員待遇較好,如果復員了苦日子

我父親對越自衛反擊戰立一等功一次,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三次請問國家有什麼優撫政策,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到當地縣一級的民政部門去諮詢,有個優撫安置科的,這一類應該是這個部門管。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是在吹,你父親立的戰功真像你所說的這樣,現在是將軍級別了

國家對參加對越自衛反擊戰立功軍人有什麼撫卹政策?

7樓:匿名使用者

每月發錢。參與越戰,韓戰,兩彈試驗的老兵,我們村的都有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立二等功的話,應該直接安排工作的

9樓:我要提問小文

如果沒有安排工作的話,每月可以領到130元的生活費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發錢之類的吧

國家對參加過對中越自衛反擊戰退伍老兵有什麼優撫待遇

2012年是每月給200元撫卹金,最近幾年幾乎每年10月1日都漲。1986年對越反擊戰,退役老兵國家有什麼待遇政策 但每個地方都不同,在個人現有養老金基礎上,上浮10 比例 制度化,同時提高參戰人員的政治待遇 有的,當年參加對越自衛反擊戰的戰士退伍後,均在就業,提幹方面給與了很多優撫政策,榮立各種功...

參加過對越自衛反擊戰的退休公務員有何待遇

要看這個人他具體幹什麼公務員了。曾經參戰對這個沒什麼影響。鳳凰衛視的 冷暖人生 節目中曾經有一期叫 敢死隊 裡面講的就是當年對越自衛反擊戰裡面敢死隊員們的曾經和現在。他們有的人混的好,有的人說要知道現在生活這麼不容易,當年還不如死在那裡 可見參加過對越自衛反擊戰對他們沒有什麼太大的政策上的幫助。本人...

自衛反擊戰是什麼意思,中國對越自衛反擊戰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不是主動攻擊別人,而是自衛採取的反擊措施。自衛反擊戰的意思就是他先打的我,我再打他,我是自衛。中國對越自衛反擊戰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回答和翻譯如下 中國對越自衛反擊戰。china is fighting against the more self defense.china s countera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