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辛苦了作文,爺爺辛苦了一篇作文,270字

2021-03-04 04:25:53 字數 1344 閱讀 136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爺爺給予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他每天送我上學,接我放學;每天為我準備可口的飯菜;每天打掃我的小房間……爺爺每天都在重複地為我做著這些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事情,將他對我濃濃的愛融入到這些簡單瑣碎的生活中去。

記得在我五那年的夏天,有一回,奶奶幫我洗澡時,腳盆一邊的銅壺燙傷了我的左大腿,痛得我「哇哇」直哭。爺爺立刻放下手中的活,背起我就向醫院跑去。

一路上,爺爺為了不讓我大腿部被燙傷的地方碰著他的後背,就小心翼翼地將我的左腿用右手托著,並安慰小聲抽泣的我說:「子淇,你是乙個勇敢的孩子。爺爺給你講乙個故事……」

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了醫院。爺爺不放心把我乙個人留在一樓的長椅上,就揹著我跑上二樓**。

診室裡,爺爺向醫生詢問道:「孩子傷的重嗎?以後會留下疤痕嗎?……」

「傷的不輕,得打石膏,這樣能好得快些,但有點難受。」醫生耐心地回答著,「至於疤痕,應該不會留下。……」

「只要好的快,不留疤就行。女孩子的腿可重要哩!」爺爺笑著看我,「這孩子堅強著呢!」

等上完石膏,已經快中午了。

「子淇,肚子餓了吧?咱們馬上回家。奶奶做了好多好吃的在家等你呢!」爺爺又背上打著厚重石膏的我走在火辣辣的太陽底下。

很快的,爺爺後背的汗衫濕濕的,全部與**黏在了一起。爺爺啊,您都快七十的人了,還這樣辛苦地照顧我,您太累了!

回到家,奶奶正焦急地等著我們。她見我上了石膏,直怨自己「老糊塗」了。

晚上,爺爺特意給我燉了「鴿子火腿」。他說,這東西收傷口效果好。飯桌前,我一邊吃著鮮美的鴿肉,一邊品著爺爺的愛……

爺爺啊,我愛您。

熱愛生命的作文270字

2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我常常想,生命是什麼呢?

小時候,我經常出去玩。記得有一天,我看回

見乙隻受傷的

答螞蟻,它就要死了,我想:它一定絕望了,肯定會一動不動的。誰知,螞蟻的腿部在動!我頓時呆了,螞蟻快死亡了,也抱有求生的希望。

人們都說:「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我很不明白,火能燒許多東西,區區一片草地都燒不了嗎?

秋日的一天,帶著疑問,我到了一片草地,專門來燒草。「嚓!」草燒著了,霎時金色的草地變成了焦黑的一片!

「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開心地跑回了家。春天來了,我再次來到那片燒過的草地,一看,更綠了!

草的這種再生的能力讓我對它刮目相看。

七歲那年,外出遊玩時,我曾經抓住過乙隻蝴蝶,本想拿回家的,可是蝴蝶在我手中不斷撲動掙扎,好像只要有乙個出口,它就會奮不顧身地飛出去!我被蝴蝶努力求生的本能所感動,忍不住放飛了它。

樹,砍了枝葉還能再生;小小的螞蟻在死前都抱有努力求生的希望……而現實生活中還有人自殺。生命只有一次,我們應該熱愛生命,切勿虛度年華!

辛苦了,早點休息,辛苦了一天了早點睡晚安說說

恩恩 你也辛苦了 明天還要上班了 你也早點休息吧 晚安 好夢 員工說各位同事,大家辛苦了,早點休息,會表達什麼意思?意思就是在關心大家呀,你是不是想的多了呢。可能就是單純的一句話而已吧,我沒感覺到有什麼其他的意思!辛苦了一天了早點睡晚安說說 辛苦了一 天了早點睡晚安說說如下 1,辛苦了一天,終於可以...

老師您辛苦了一段話左右,老師您辛苦了一段話50字左右?

老師,您辛苦了,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對待孩子像對待花朵一樣,精心的呵護,澆水施肥,老師把他的汗水全澆灌在孩子的身上,老師是勤勞的小蜜蜂,孕育了一代又一代可愛的祖國的花朵,老師,您辛苦了!希望老師好好的休息 老師,您辛苦了,當您美麗的面龐流下汗滴,我們,像春天裡的小草發出新芽。老師,您辛苦了,當您甜美的...

犒賞一下自己,這幾天辛苦了

必須的啊,不能苦了自己 我覺得沒有必要 因為在學習的內容上來說,初中的跟高中的差不多,只是研究的內容深點罷了 上高中後會習慣的 嗯嗯。吃點好的。買點自己喜歡的東西。逢年過節,送點什麼東西,犒勞一下辛苦一年的同事 1 杯子也是一種公司企業的標誌!它就像乙個企業有自己統一的工作服一樣是一種形象的代表,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