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圖都是第三人稱為什麼是has是

2021-03-04 04:24:22 字數 1137 閱讀 8636

1樓:吶i年

my brother是單數用has. the. girls是複數用have.

my ***x用has

they ***xs i parents(父母親兩人)等等 兩人或兩個以上用have

2樓:可i不能

你在逗我?第三人稱單數 要加s 複數不加的 朋友剛上初中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後一句是主語是很多女孩

4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的是boy單數

後面的是girls複數

5樓:日落小鳥

乙個主語是單數,乙個主語是複數

6樓:手機使用者

第乙個單數,第二個是複數的→_→

7樓:學識風尚

看清楚 第二個是girls 複數!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個是the girls是複數啊

9樓:牽芊寶

單數用has,複數用has

下圖中疑問句第三人稱單數he後面為什麼跟的是have而不是has,為什麼回答又用上了has?求ha

10樓:

he has a ...是一般現在時第三人稱單數的肯定句。

變成疑問句和否定句,就要用助動詞does了。

does he have....

he doesn't have....

其實所有動詞都是這樣的。比如

he reads english everyday. 其中動詞是reads.

疑問句does he read ....

否定句 he doesn't read...

不同的只是不同動詞的第三人稱單數形式不一樣。有些是規則變化,有些是不規則變化。

11樓:腐文使我快樂

因為dose助動詞幫助完了he,下乙個動詞就不用幫助它了,dose he like me? yes,he dose.和he likes me.

你看這裡就需要用,因為只有乙個動詞like 幫它了,大白話聽的懂嗎??

第三人稱是什麼,什麼是第三人稱?

在言語活動中,指稱說話人與聽話人以外第三方的,為第三人稱。如 他 她 它 他們 等,在敘事性文學作品中運用第三人稱是最常見的敘述方式。什麼是第三人稱?在言語活動中 指稱說話人與聽話人以外第三方的 為第三人稱。如 他 她 它 他們 等 在敘事性文學作品中運用第三人稱是最常見的敘述方式。運用第三人稱即以...

什麼是第三人稱單數形式,什麼叫第三人稱單數??

第三人稱單數 third person singular 是語言中對對話雙方外其它某乙個人指示時使用的代詞。簡稱單三,亦稱三單 第三人稱是相對於對話時,某一句話中,言語發出方 第一人稱 和言語的聽受方 第二人稱 以外的其它人稱。單數是指該句中提到的其它人是乙個人,相對於兩個人 雙數,在太平洋島嶼土著...

關於體育的第三人稱介紹自己,以第三人稱寫自我評價

groups of asci form fruiting bodies.as ycetes 以第三人稱他寫和體育有關的作文 800字 在我的印象中,老師是溫柔而慈祥的,總在我們遇到困難挫折時用溫和的話語鼓勵我們。但那天體育課上的一幕,卻改變了原先固有的看法,讓我感慨 老師的臂膀也如父親的那樣有力,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