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生活主題班會作文,初一生活主題班會300字作文

2021-03-04 04:24:22 字數 5087 閱讀 5199

1樓:匿名使用者

班會自我介紹演講稿 我叫***,這名字可能有人聽說過,也許有人很陌生,但今天的這次介紹,我將要讓你們了解我,認識我。我是今年的九月來到xx中學的,心中滿是歡喜。在平時的學習中,動腦筋的問題想得確實很快,在數學、物理等計算上能過得了關,而文史類的讀物,我更有我獨特的見解。

認為時間最寶貴的是生命、時間與精神。認為會感受與思考的不僅使大腦,還有心靈。在這幾天中,我認識了一些同學,彼此之間的溝通不僅很融洽,而且增進了友誼。

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我去得多了,這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後一次,因為我,還會在以後的社會上這個更大的陌生世界去拼搏,去生存為了給將來打下藤好的基礎,所以,今天的我,要比以前更努力。平常我們幾乎在用肉眼看這個世界,有人說:這樣會看得真,看得失。

但我經常用新看這個世界,原來閉上眼睛之後的感受,是那麼前所未有的清晰。只提上的感受是比不上精神的振奮的。所以魯迅棄醫從文,也可能是想到了這一點吧。

之所以,語文的地位對我來說是更高的乙個層次,是精神崛起的寄託。 這就是我,乙個思想極為複雜而可望新事物的人,所以對未來,也是想象的並不是很美,但只要我努力去做,相信這個世界對我來說是可以嚮往的未來。

___的初一生活作文。 300字 10

2樓:可愛的小小雪

我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初中生,在剛剛轉入初中時,難免會有一些不適應,但過了一段時間,也不過如此.

許多人說,初中是最容易培養感情的是侯,也是最容易交真心朋友的時候,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一點都不喜歡這個初中.在我們我拿這個班級裡,有太多人「見機行事」,有太多人利用同學之間的友誼,也有太多人像外面的青年一樣,整天無所事事.唉.

突然之間覺得,我的初中生活真的好複雜,好複雜.

不管了,現在,我最要緊的事就是學習了,年級主任說過「初一是起跑,初二是關鍵,初三是衝刺」.對啊,初一就如同早晨剛剛出來的太陽,初一是打好基礎的最佳時機,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學習,不辜負父母對我的期望.加油加油再加油!

2 ,初一的感覺

似水流年,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在草地裡玩過家家的小朋友;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大聲朗讀「床前明月光」的小學生;今天的我們已經告別童年,走向青春.帶著對未來的憧憬,我們來到了人大附中,走進了初一生活.

開學已經乙個月了,對新的環境有了一定的了解.面對初一生活也有許多感受.

上初一了,第乙個感覺是新鮮.校園是那樣乾淨整潔、綠樹成蔭;老師講課是那樣富有活力、引人入勝;同學們相處是那樣融洽、愉快;現代化的圖書館、電教中心、網路中心以及實驗室又讓我流連忘返.這一切與小學都有著很大差異,是我感到無比新鮮、有趣.

上初一了,第二個感覺是對未來的憧憬與嚮往.開學典禮上,我們懷著激動的心情把美好的心願系在氣球上,放飛到藍天.大家的願望各色各樣,有的希望做個**家,把中國的傳統**推向世界;有的希望做個記者,讓全人類都為中國今天的飛速發展而驚嘆;有的希望做個文學家,讓人們聽到社會角落裡的弱小聲音……理想要通過行動才能實現,初中這三年,我們會給未來打下堅實的基礎,朝目標一步步邁進.

上初一了,再有的感覺便使緊張.在中學,尤其是優秀的中學,學習的競爭相當激烈,從而也會有一定的壓力.稍不留神成績就會拉在隊伍後面,所以絲毫不能放鬆,要時時都處在學習狀態.

我們必須要適應這種緊張的學習氣氛才能在三年的學習中取得成績.

上初一了,既激動又期待還緊張.但無論如何,從一點一滴做起,融入到新生活中,讓我們以昂揚的心態面對初一生活.,3 ,

初一日常作文3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結束了,在除夕夜是團圓夜,家家戶戶都張燈結綵的,慶賀一年安全結束,新的一年好的開始。

在除夕這天,家家都忙著貼春聯,我們家也不例外,而且每年家裡的對聯還是由我來貼的。其實這貼對聯的學識也蠻大的,你去年時只有一看這對聯你就會知道這一家人在新的一年裡的願望和盤算,也會知道在過去一年裡這家人家裡發生了什麼喜事,你看這對聯神不神呀。

在這一天最高興的還是小朋友們,他們早早地就叫著讓大人接年了,因為接完年之後就可以放烟花了。放烟花時,幾個小孩子在旁邊叫著,跳著,那高興勁就甭提了,就連大人也都被他們沾染了隨著叫起來。放完烟花一家人圍在桌前吃團聚飯,最有趣的就是吃餃子了,而且這吃餃子還能吃到錢,誰吃到錢了那誰在新的一年裡的福氣將是最好的,所以大家都爭著吃,看誰也搶到那個有錢的餃子,但是不論吃到的也好,沒吃到的也好,這種搶著吃餃子的氛圍是最難忘的……

大年節夜是最難忘的一夜!

《回憶初一生活》300字的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飛逝,我們馬上就要公升入初二年級。回顧初一酸甜苦辣的生活,心裡總是含著一種留戀之情。一年前的今天我們坐在一起,眼神中透著一種陌生的畏懼;而今天我們玩在一起,眉宇中露出只屬於我們的快樂。

這一年中我們一起經歷風風雨雨,一起走過的那夢一般地初一生活…… 酸 還記著第二學期初的拔河比賽,我們一開始是那麼鬥志昂揚。連勝了一班、三班。而與五班的那場比賽,勝利卻與我們失之交臂,讓我們無緣第一。

我們班是那麼好強,總是想拿到全年級的第一。好幾次月考數學平均分第一,紙結構承重第一,科技節團體總分第一,定向越野第一……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們輝煌的見證。而這次拔河比賽,我們輸給了五班,這讓我們這些好強的同學們傷心了、流淚了…… 多麼難忘的乙個比賽,多麼精彩的乙個比賽!

比賽時間雖然不長,但是意味卻十分深遠。乙個剛組建不到半年的班集體,能夠團結在一起,像擰成一股繩一樣為榮譽而戰,這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呀! 甜 在初夏的五月,一片片薄薄的雲層擋住了太陽刺眼的光芒。

我們年級一行到香山植物園進行定向越野。這次越野男生有10個點,幾乎要轉滿植物園的所有角落,所以跑步的路程實在是很長。 參加比賽的一共有23個男生隊,上回我們才拿了第五,這回大家都想拿第一。

像其他同學一樣,我們隊的10位男生中有8人踩點,2人準備植物辨認材料。共計34種植物,每張植物的**都被彩色印表機很清晰地列印了出來。發到每位組員的手中,平均每人3—4張。

這看似比較細小的事情,卻能夠體現出我們的備戰嚴謹、全面。 眼看就要吹哨,同學們都是摩拳擦掌,準備著在接下來的時間內快速跑到乙個乙個點進行越野。每一位同學都能夠堅持下來,互相攙扶地到達了終點。

我們用了差不多34分鐘。如願以償,我們獲得了第一名。而我班其他5個隊也都進入了年級前6。

這可謂是歷史上的一次新突破。 坐在回程的車上,我們有所感觸。沒有乙個人嫌累,每個人心中都像飄揚著歡樂的種子,這種子使我們對自己、對班級越來越有信心了。

同時提前準備、踩點也讓我們體驗到了甜頭。 苦 每禮拜二學校都早放學。差不多下午3:

20就可以出校門。然而我們卻要花一下錢在學校聽奧數老師講課,講到靜校才放學,有時練靜校的鈴聲也不會擋住老師的激情,差不多6:30才能放學。

冬天時,差不多5:00天就黑了,奧數課下課後氣溫已經陡降,操場上的夜燈已經開啟。同學們下課後得帶上手套,穿上羽絨服全副武裝才能夠起到禦寒的效用。

也惟有我們這些辛勤的付出才讓我們班在奧數方面成績不少:華盃賽多人次獲獎、走進美妙的數學花園2人獲獎、希望杯多人獲獎…… 也惟有苦上苦才能夠換來甜上甜呀! 辣 馬上就要公升入初二了,回顧初一的生活心裡也辣辣的。

我能與這些優秀的同學、老師認識、相處也是一種緣分。初中一共就三年,轉瞬間就過去了三分之一,可見時間飛逝得太快了。

如何適應初中新生活作文300字

5樓:vivian嬌兒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300字

我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初中生,在剛剛轉入初中時,難免會有一些不適回應,但過了一段時間答,也不過如此.

許多人說,初中是最容易培養感情的是侯,也是最容易交真心朋友的時候,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一點都不喜歡這個初中.在我們我拿這個班級裡,有太多人「見機行事」,有太多人利用同學之間的友誼,也有太多人像外面的青年一樣,整天無所事事.唉.

突然之間覺得,我的初中生活真的好複雜,好複雜.

不管了,現在,我最要緊的事就是學習了,年級主任說過「初一是起跑,初二是關鍵,初三是衝刺」.對啊,初一就如同早晨剛剛出來的太陽,初一是打好基礎的最佳時機,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學習,不辜負父母對我的期望.加油加油再加油!

給我初中300字的作文30篇 答好了多加30

6樓:匿名使用者

技師記開口老殲擊機家****** ***

初一作文建設美麗校園300字作文

7樓:知道高高手無敵

學校的美麗,由我們建設;學校的模樣,由我們勾勒;學校的形象由我們樹立。學校,多麼熟悉的字眼呀!想必所有的人都接觸過它吧!

這裡,是我們撒下種子等待收穫的地方;這裡,是我們灑下汗水等待成果的地方;這裡是我們灑下希望等待飛翔的地方;這裡是我們經歷失敗等待成果的地方。校園的每乙個角落都有朗朗的讀書聲,每一間教室都有一種獨特的韻味,那就是每乙個學生都會從學習中獲得樂趣,使得同學們的學習更加有動力了,同學們的成績自然的也提高了不少,我們的盧氏育才中學也成為了豫西名校,我們因此為榮。我相信到最後每個從育才畢業的同學未來都是輝煌的。

最後我想對育才說:「今日我為育才為榮,明天育才因我而驕傲。

8樓:王小寶月

確定特色鮮明的辦學思想和教育理念。深入細緻地了解自身的發展歷史和蘊涵的文化底蘊。在全面實施素質教育的過程中,切實加強學院特色建設,發揮自身優勢,充分調動教職員工的積極性和創造性,努力構建切合實際的獨具特色的校園文化,並通過研討、演講、徵文等多種形式使之為全校師生所認同、接受,讓師生受到特色文化的激勵和薰染。

加強優良校風、教風和學風建設。校風是乙個學校的思維方式、治學態度。學院將繼承和發揚優良傳統,結合現***理念,積極營造「民主和諧、務實創新」的校風,「慈愛公正、嚴謹博學」的教風,「勤思敏學、活潑向上」的學風,使學院能有獨具特色的標識或精神支柱,讓校風、教風和學風成為精神文化的主旋律和核心競爭力。

塑造良好的外部形象。努力塑造「四種形象」,在社會樹立「質量高、有特色、環境好」的形象;在家長中樹立「優質、真誠、滿意、放心」的形象;在學生中樹立「學園、樂園、家園、花園」的形象;在教師中樹立「公平、理解、信任、擁護」的形象。使學院更安全和諧,更高雅純潔,更溫馨快樂。

學院成員確立責任意識,樹立起「校榮我榮,校恥我恥」的共同使命感和集體榮譽感,自覺樹立良好的自身形象,自覺珍惜和維護學院的聲譽,塑造良好的學院形象。

有體現自身文化內涵的形象標誌。校徽、校旗、校歌、校訓、校服等體現學院辦學思想、育人目標和整體風貌。成為凝聚學院精神的標誌,廣泛發動廣大師生,發揮其主體作用,使其參與設計和評選過程,培養廣大師生集體意識和團結精神。

引導學生在牢記校訓、詠唱校歌、佩戴校徽中傳承學院精神。

作文《初一生活的得與失》隨便來作文《初一生活的得與失》隨便來一篇

初一生活的得與失 不知不覺我已經是一名初一的學生了,已經開始了我在自主的生活,上初一的這段時間我得到了許多,也失去了許多。還記得剛上初中的那一幕,母親囑咐我你已經不是小學生了,要學會自我克制,不要貪玩。媽媽不在你的身邊,你要好好的聽老師的話。第一次進入班級,面對著那一張張陌生的面孔,似乎有一絲的恐懼...

初一的生活。我的初一生活

唔 我也喜歡聽 做作業呢 不過 也和你一樣效率低下。於是,你喜歡哪位巨匠的 我喜歡巴洛克時期的 還有 以後寫作業時別聽 了 不好的。親愛的朋友,你認為你可以聽古典 做作業集中注意力,那就按照你的想法去做。這沒錯。另外,作業做到很晚一般有幾個原因 1.你的辦事效率有點低,做作業時心思放在作業上,做完了...

我的初一生活作文並且用小標題方式

我的初一生活也隨之開始了它充滿了競爭與挑戰 它充滿了責任與辛苦 它充滿了快樂與友誼 初一讓我對學習產生了更加濃厚的興趣。語文課上,我彷彿與泰戈爾討論兒童的無憂無慮,又彷彿與 詩仙 李白一起訴說好友被貶的憂傷 數學課上,我彷彿與小高斯一起鑽研複雜的運算,一會兒又去數學世界探索相反數的變化 歷史課上我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