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電動汽車電池引數,比亞迪E6電動汽車電池組的總重量是多少呀?

2021-03-04 04:19:57 字數 4698 閱讀 4192

1樓:壺十三

總電壓為500v,能量13度,磷酸鐵鋰電池單體電壓3.2v,因此,應是500/3.2=156節單體電池串聯,這樣重新計算總電壓為499.

2v;容量為13000/500=26安時,因此,如果電池系統採用的是一併的連線方式,單體電池容量為26安時。

2樓:丙涵潤佛禾

比亞迪就是做電池起家的,在技術上是沒有問題的!但廠家曾宣稱電池可以和汽車同壽命,我覺得這個有點胡扯!是電池就會有衰減的,到最後就算真能用,走個三公里五公里的沒電了,多尷尬!

不過以比亞迪的技術,五年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比亞迪e6電動汽車電池組的總重量是多少呀?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知道電池的引數了,那其它的可以計算出來,首先看看下面那位朋友提供的也是差不多的是準確的,每個電池3.2v100ah電池大概3.5kg,那麼能量為3.

2x100=320wh,然後320wh除以3.5kg=大概92wh/kg,也就是說1kg鋰電池能有92w的電力,和鋰電池的儲存能量密度大概都是在90-160wh/kg左右比較吻合,那92wh/kg也算是準的了,e6用的是57kwh的電池容量,那麼直接用57000wh除以92wh/kg=620kg左右,那它的總質量就是在620kg左右,對比一下現實情況,不會相差很遠。

其次深圳這邊有提供這車的耗電量100公里在21.5度電左右,那麼司機們說單次滿電能跑260km是比較符合可以計算的,畢竟電池容量57kwh除以耗電21.5kwh=2.

65,那麼能開2.65小時的100km就是265km了,當然了,要是你開慢點,以60馬的速度開,肯定能到官方說的360km單次滿電里程,深圳路那麼好,公交都超60馬的速度開,那會開那麼慢的轎車呢。

說電池的重量在200-300kg那是不可能的,比亞迪不會用那些還不成熟的高能量電池的,比較那也貴很多,本來車就成本高了,好的手機用的電池也就是儲存能量密度在160wh/kg以內的,所以還不可能在300kg以內,看那車的重量都2295kg了。

答案:620kg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重量基本可以按照這個引數計算:

(標稱電壓÷3.2)*(電池容量÷100)*3.5公斤左右

原理:每個3.2v100ah電池算上包裝等大概重量是3.5kg左右。

電動汽車電池有多重?

5樓:麻友茄子

36v10ah的電池組為12.5kg。48v20ah的電池組為26kg。

電動汽車電池分兩大類,蓄電池和燃料電池。蓄電池適用於

純電動汽車,包括鉛酸蓄電池、鎳氫電池、鈉硫電池、二次鋰電池、空氣電池。

比亞迪秦採用磷酸鐵鋰電池,容量為13千瓦時,純電續航達70公里。重量在250kg左右比亞迪的f6,電池310kg左右。

鉛酸電池都在17公斤左右,「新國標」將電動車最高速度從現行的20km/h提高到26km/h,同時將設定三種型別,重量(不含電池)分別不超過40kg(電動自行車)、50kg(輕便電動車)和55kg(電動電單車)。

現在電動汽車的電池包出於安全性考慮,都是掛在底盤下的需要與底盤匹配的是不規則形狀。重量在250kg左右。國產的300kg以上也不再少數。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電動汽車的電池包出於安全性考慮,都是掛在底盤下的需要與底盤匹配的是不規則形狀。你可以看看日產即將上市的「葉子」。

重量在250kg左右。國產的300kg以上也不再少數。

7樓:匿名使用者

重量在250kg左右

比亞迪的f6,電池310kg左右

比亞迪電動汽車充電一次可以行使350公里,那充一次電需要充電多久,多少度電?

8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如下:

1、8-10小時便可充滿。

2、充電器按2kw功率來計算的話,每小時2度,10小時便20度,那麼每度只需花費1元就可以了。

3、比亞迪電動汽車e6,一次充電需要9小時,但可行駛350公里,而花費則只需要9.8元。

9樓:love只是天使

家用220伏充一次電需要9小時,應該在15度左右,要是專業的充電站就15分鐘到半個小時。

在給比亞迪電動汽車充電時,需要先花費較長時間為電池預熱(達到設定值),然後才開始進入正常充電狀態,因此充電這一問題,便困擾住了不少車友啊。

但實際上,給比亞迪電動汽車充電,家用電220伏充一次電需要9小時,應該在15度左右。如果是專業的充電站的話,只需要15分鐘到半個小時就可以了。

其實還是比較期待比亞迪電動汽車的,一次充電9小時候就可以充滿,具體多少度電,目前還沒準確數字,大概就在10多度左右,8-10小時便可充滿。充電器按2kw功率來計算的話,每小時2度,10小時便20度,那麼每度只需花費1元就可以了。比亞迪電動汽車e6,一次充電需要9小時,但可行駛350公里,而花費則只需要9.

8元。以上就是電動邦小編為您整理的比亞迪電動汽車充電一次需要多長時間的詳細情況,雖然比亞迪電動汽車在充電的前期時間消耗的時間較長,但從整體的時間,以及最終所帶來的效果來看,還是比較划算,符合大多數人們的滿意的。

10樓:張博

現在一度電一般能跑6-7公里,充一次電跑350公里的話,電池容量就是50度電左右。由於現在byd充電技術還沒有突破,所以充電也要45分鐘-1小時才能充滿。不過市面上也有新技術出來,好像奇瑞合作的小蝟就可以

11樓:995小迷妹

比亞迪電動汽車分為純電動汽車和混動汽車,兩者之間的續航里程、電池容量都會有所差別,那麼相對應的充電時間和充電所需要的電量,也將會有所不同,這都是很正常的現象。

現在很多的新能源車主,都已經選擇在家裡進行充電了,在家充電時間一般會根據汽車充電產品的功率大小和電池容量大小來決定,不一樣的功率和電池容量,相對應的充電時間也會有所不同,簡單的換算公式為:電池容量=充電時間*充電功率

就拿比亞迪e6為例,這款比亞迪純電動汽車的續航里程為400公里,電池容量為82kwh,也就是說從0%電量,到充滿100%電量,需要82度電,加上線路的損耗,大概需要85度電左右!如果是使用普樂固家用便捷式充電槍,充電時間約為8小時左右;如果是在公共直流充電樁充電,充電時間約為1.5小時,這個充電時間跟電池容量和電動汽車充電裝置功率有著直接的關係。

至於有的解答裡面說的,350公里充滿需要15度電或者10度電,也就說是15塊左右,跑350公里,每公里低到0.043塊,不用想都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未來或許可以能夠達到這個效果。

12樓:志存高遠

比亞迪電動汽車充電一次可以行駛350公里,充一次電可以用10個小時。也可能是花兩塊錢吧。

13樓:一種心靈的開放

充滿需要多少度電不太清楚,但我知道這款車充電速度不是很快,40分鐘才能充滿80%,像廣汽的新能源車ge3 530,半小時就能衝到這個程度了。而且續航能力也比比亞迪佔優勢。

1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哪一款車,跑的里程相同,轎車和suv耗電量是不同的,以宋ev400為例(綜合續航350公里,suv),電池包容量61.9kwh,快充1.5小時可充滿,7kw交流慢充需要8~9小時,線損不大的話耗電量60度左右(電池不可能完全放電完)

15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9小時候就可以充滿,具體多少度電,現在還沒準確數字,大概就在10多度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8-10小時,可充滿。充電器按2 kw功率,每小時2度,10小時 = 20度,每度壹元,,哈,好算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e6一次充電可行駛350公里,耗電9.8元。

18樓:匿名使用者

跑三百公里要多少度電

請問比亞迪電動汽車的電池是採用什麼技術

19樓:月神

比亞迪自主研發的鐵電池技術,其實就是磷酸鐵鋰電池,很少有電動車全是自製研發的,像特斯拉純電動車電池也是用上千顆松下ncr 18650 3100mah電池。拼成的,其實就是松下筆記本裡的電池而已。比亞迪是電池起家的,有這技術。

上海神力、萬向都生產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512車網上有專人為你解答

2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神力、萬向都生產的。

比亞迪純電動汽車e6用什麼電機?電機和電池的具體引數是什麼?主要是電機型別和電機的額定電壓、額定功率?

22樓:匿名使用者

電機型號tyc,屬於永磁同步

電機額定工作電壓,316v

電池組總電壓316.8v

電池組單體數量96個

最低放電電壓249.6v謝謝

2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電動大客車

電動汽車一般是336v,384v,,-般是580- -600v母線電壓越高,電機恆功率的轉速區越寬

電機現在越來越多的使用永磁電機。因為這種電機體積小,易於在汽車上布置。

比亞迪電動汽車的電池電芯指的是啥

24樓:石九二

就是蓄電池裡的芯,電池***壞就是這個芯決定的,蓄電池除了這個芯就是外殼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鋰電是由多個小伏數組裝完成【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電動汽車汽車蓄電池的工作原理是什麼?

電動汽車蓄電池的單格電池發生的化學反應是可逆的。一般認為格拉斯頓和特拉普於1882年創立的雙極硫酸鹽化理論能較確切地說明蓄電池中的化學反應過程。蓄電池正極板的活性物質是二氧化鉛,負極物質是海綿狀純鉛,電解液是硫酸的水溶液。根據雙硫化理論,鉛蓄電池中正極板上的活性物質是二氧化鉛,負極板上市海綿狀群鉛,...

電動汽車動力電池的基本構成有哪些

你好,動力電池組,電池管理器,等一些模組 目前基本上都是用閥控式密封鉛蓄電池,也有少數用的是鎳氫電池 鋰離子電池。新能源汽車用動力電池有哪些型別?有鋰動力電 池,鎳氫充電電池,燃料電池等。1 鋰動力電池 鋰鐵電池是2000年後由美國永備公司所推出來並得到成功市場化的新型綠色高能化學電源,在應用於需要...

為什麼電動汽車不用公升級電池來提公升續航?

如果未來電池組能夠形成統一規格並像加油站那樣遍布在眾多地點,才更具有價值。或許配合無處不在的充電樁和電池站,才能緩解消費者對電動汽車續航的顧慮。當然,如果電池技術能夠打破障礙並真正提公升能量密度,那就徹底能夠解決續航問題。屆時,電動汽車將真正成為交通出行的中堅力量。與汽油相比,電池組的能量密度明顯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