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汽車的電池壽命及更換費用是多少

2022-03-10 09:50:05 字數 589 閱讀 8061

1樓:阿樂秋季雨

電動汽車的電池壽命應該是跑夠30萬公里,這個時候就應該去更換電池了,更換的費用可能是10萬元左右,具體是要看這款車子的**。

2樓:美顏秘笈讓你美

一般電池的壽命大概是6年左右,更換的費用大概是在1500元左右,每一種機型也是不一樣,要看實際情況了。

3樓:乙個

電池的壽命一般情況下都是在一年左右,一般更換費用也是在500左右,但是每個地區的收費標準也不一樣。

4樓:檸檬網綠

這種汽車的電池壽命是5~8年,更換的費用不等,好一點的是3000~2000塊錢,便宜點兒是1000塊錢。

5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基本上八年左右的壽命。有的電池需要上萬元,但是這樣的**也是非常的划算了,而且也並不貴。

6樓:王志剛剛剛

電池壽命一般可以達到5年到6年,更換費用一般是1000元以內。**不等。

7樓:秋風體育

電池的壽命一般為8年,能開10萬多公里,更換費用大概在6萬多。

電動汽車汽車蓄電池的工作原理是什麼?

電動汽車蓄電池的單格電池發生的化學反應是可逆的。一般認為格拉斯頓和特拉普於1882年創立的雙極硫酸鹽化理論能較確切地說明蓄電池中的化學反應過程。蓄電池正極板的活性物質是二氧化鉛,負極物質是海綿狀純鉛,電解液是硫酸的水溶液。根據雙硫化理論,鉛蓄電池中正極板上的活性物質是二氧化鉛,負極板上市海綿狀群鉛,...

電動汽車動力電池的基本構成有哪些

你好,動力電池組,電池管理器,等一些模組 目前基本上都是用閥控式密封鉛蓄電池,也有少數用的是鎳氫電池 鋰離子電池。新能源汽車用動力電池有哪些型別?有鋰動力電 池,鎳氫充電電池,燃料電池等。1 鋰動力電池 鋰鐵電池是2000年後由美國永備公司所推出來並得到成功市場化的新型綠色高能化學電源,在應用於需要...

電動汽車72v100A的電池續航多少公里

這個設計一般都是續航100公里。電機功率在7.5千瓦以內,如果使用鉛酸電池,也就最長兩年就得換電池。如果使用鋰電池,貴一倍,可以使用5 7年。72v電動車一般可以跑多少公里 70 80公里。電動車本身能跑多長的路程,受到以下幾個變數的影響 平均行車速度,就是你騎電動車時,開多少邁。電動車平均速度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