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心理學在加拿大好就業嗎,加拿大心理學專業心理諮詢畢業後好找工作嗎

2021-03-04 04:18:29 字數 1682 閱讀 6883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的心理學分得很細很細的,不知你要學那個方向的

有些研究方向就業就ok,但大部分不怎樣,主要是收入也很一般。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在加拿大讀心理學, 就業就不是很好, 通常都很難做有關心理學的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學還是英國吧.

不知道你要讀本科還是研士.英美的心理學會比較好,而且這類專業出來工作還比較ok.美國生活緊湊又那麼多犯罪的,肯定需要更多心理學家去輔導他們走向正軌咯~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就業啊,我就是學這個的啊!!!坑爹了啊

心理學好就業嗎?

5樓:

心理學很有前途

現在社會中越來越多的人患有不同程度的心理疾病

但是社會中心理醫生不是很多

這只是一方面心理學分為很多種,社會中的各種活動都需要心理學如教育,軍事、體育等等

所以說心理學是很有前途的

一般有以下六個方向:

第一,普通高校,這是心理學研究生畢業以後的主要去向。近年來高校對於學生的心理健康問題越來越重視,紛紛開設心理學的公共課,心理學碩士擔任起高校心理公共課的老師。這無疑擴大了心理學研究生的就業面。

對於心理學碩士來說最好的就業方向之一是進入心理學系和教育系成為一名心理學老師。

第二,公務員。招心理學研究生作公務員的一般是公安系統、教育行政部門:公安局、**所、監獄、邊檢站等都是可能的去處。

第三,企業。心理學研究生去企業主要從事獵頭(人才中介)人才測評機構等、企業諮詢和人力資源管理、策劃設計公司。心理學研究生和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的學生不同,心理學學生倡導人性化的管理,與人力資源管理的學生有所互補。

第四,中小學。原來一般招的是本科生,大中專院校心理輔導人員的飽和,也有一些研究生開始考慮進入中小學從事心理教育工作。

第五,心理諮詢工作者。國內這個行業從目前我國的現狀來看,單純從事心理諮詢工作還不是乙個收入十分豐厚的職業,要想有外國同行的薪水有待進一步努力開拓市場和提高自己的諮詢水平。但是展望未來的前景,還是相當不錯的。

第六,醫院和診所。學習臨床心理學和醫學心理學的學生,可以去醫院或心理診所從事心理諮詢和**的工作,但是以中國現今對心理醫生的需求,再加上去醫院需要有行醫執照,難度比較大。

6樓:匿名使用者

也得看什麼學校的應用心理學。比如華東師大、北師大的比較容易找工作。應用心理學專業的本科畢業生一般可以應聘到教育培訓機構、人力資源服務...

加拿大心理學專業(心理諮詢)畢業後好找工作嗎

7樓:

說實話,很垃圾的專業。多半找不到對口工作

我可以在加拿大讀心理學去美國找工作嗎?

8樓:白羊心理學

如果你在加拿大就學,回國發展,或是留在加拿大是比較好的選擇。美國的心理學的要求比較嚴格,如果你想去美國,建議好好學習心理學,去了美國再進修一下,也比較好在美國就業了。在加拿大學習的時候,知識學紮實了,並且多做些**實踐性方面的涉獵,會容易一些。

9樓:梨離沫夏

當然可以,,,只要你能找到工作就能留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專業本身就不是熱門。

加拿大是不是美國,加拿大在美國嗎加拿大屬於美國嗎

當然不是,而且對於我們國內都讀不了好大學的學渣,而且家裡條件不是那麼好的人而言,美國什麼的就不奢望了,最近總聽說湖南商學院和加拿大布蘭登大學的國際合作專案,還是可以去看看,了解一下。加拿大是乙個獨立的國家,是美國的鄰國 不是,在美國上面 往北上 不是,是鄰國,在美國北邊 加拿大在美國嗎?加拿大屬於美...

專科在加拿大就業情況怎麼樣,加拿大大專什麼專業工資高好就業

你是指加拿大當地的專科學歷嗎?現在整個北美的就業情況都是高技術人員不如技術工人,專科學生往往比本科學生更容易找到工作,只是就發展前景來看,本科學生會更好些。就業率高於本科學生,但是之後的發展不如本科畢業生。去加拿大讀專科會計,畢業後好找工作和移民嗎?謝謝 好找,不考cga的話,基本就是出納,出納在加...

在加拿大高中學校申請大學方便嗎,在加拿大上高中那個學校申請大學容易?

其實國外大學申請都不是很麻煩的,到相關大學的官網檢視錄取標準,以及相關的流程。樓主上的哪所高中,表弟讀加拿大taie,學校特設有大學申請諮詢區。不懂的都能去問。加拿大高中都是學分制的,只要完成相應的課程,就能畢業。當然每個省對於學分要求和計回算方式答都不太一樣,一般是一年學8門課。另外還有完成義工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