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怎麼不走營銷室內設計師的路子

2021-03-04 04:18:29 字數 535 閱讀 8837

1樓:匿名使用者

進設計院或者純屬設計公司,但剛畢業或者打工一兩年都是不行的,頂多實習,工資可能沒有也學不全,有關係另說。現在院校畢業的太多了,以設計為忽悠點去幹銷售吧。

中國有多少室內設計師工作室 知乎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室內設計師轉正後都有5000~8000左右,介乎你自身能力。設計師的待遇是底薪+提成.有一定業務量的要求.

每個級別的設計師,底薪不同.可以先投簡歷過去了解一下.或登陸人才網了解一下,有些公司會把待遇寫出來.

室內外設計師 中級 證書有用嗎 知乎

3樓:武漢唐人職業培訓學校

2023年,***分三批取消職業資格類證書,其中室內設計資格證、景觀設計資格證等設計類證書相繼取消。

室內設計師證對於乙個有經驗的設計師來說沒有什麼用處,因為有經驗的設計師靠的是能力和經驗吃飯,這才是敲門磚。不建議你花時間花精力去考個證書,多積累,多學習,多提示才是務實的選擇。

室內設計師不用來公司上班的嗎,室內設計師不用來公司上班的嗎

呵呵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這樣認為你的專業 只是暫時不賺錢就放棄了你的長處嗎?室內設計剛開始也就幾百元的底薪,想賺錢怎麼也得幾年以後,還得說你遇到了很好的平台和機會,我是學室內設計的,不知道你的公司什麼狀況,可一告訴你的是做個室內設計師很不容易,首先你要有專業的知識,還要有好的語言表達,想賺錢的前提就是...

室內設計師的案例怎么寫,室內設計師的案例怎麼寫

室內設計師主要的工作是什麼,只要負責室內設計就好了嗎,相信很多想往設計師這個行業發展的朋友們心裡會有這樣的疑問。今天就讓小編帶你們了解下室內設計師的主要工作內容。室內設計師主要工作內容 室內設計師首要做的就是完善室內空間,所謂,室內是建築的衍生,不要以為這邊美化一下,那邊弄的漂亮點就是設計師。設計師...

室內設計師回答客戶的一些問題,室內設計師和客戶談單時候應該問些什麼問題

實習了很長時間是多久?什麼時候畢業的還是上的培訓班?談客戶也不可能只侷限於這幾個問題的 這些問題我想你只要請教下你公司的設計師就可以了 因為他們比我們更了解你的公司 談客戶重要的是懂的把握客戶的心理 懂得揣摩 要會說話 客戶問到自己知道的問題 也不要喜形於色夸夸奇談 遇到自己不清楚的問題也不要著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