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手繪效果圖如何畫,怎樣畫建築手繪效果圖

2021-03-04 04:18:29 字數 1312 閱讀 4183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這樣的,看你用什麼畫。這是水彩的,也有馬克筆和鋼筆速寫之類的

怎樣畫建築手繪效果圖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方法/步驟

步驟一:

具有設計感的鳥瞰圖不是憑空繪製的,而是有相對具體的平面尺寸,從平面圖公升鳥瞰圖也可以展現出乙個手繪者的基本設計素養。鳥瞰圖作為透檢視的一種,滅點相對較遠,所以掌握鳥瞰圖的透視對於手繪的表現很有幫助。

步驟二:

按照建築的比例與尺度,定出各個細部的位置,注意透視關係所帶來的尺寸變化,同時大體刻畫出建築周圍的場地關係。

步驟三:

根據已打好的鉛筆稿上墨線,注意線型的粗細關係與整體的虛實對比,建築結構及輪廓線線型相對較粗,建築內部刻畫線相對較細;同時要注意每張手繪表現圖中都會主觀的選取視覺中心進行詳細刻畫。明暗關係可是適當用墨線進行刻畫。

步驟四:

馬克筆上色時,從畫面暗部開始著筆,同時注意馬克筆的覆蓋與筆觸,從整體出發,保證畫面的完整性;在顏色乾透後,在進行第二遍上色。

步驟五:

第二遍上色時要準確快速,否則色彩會滲出而形成渾濁狀,在整體刻畫的同時,將視覺中心作為刻畫重點。

步驟六:

最後的完善過程中,注意細節的刻畫與表現,明暗關係的對比要強烈,建築體量感豐富。

end注意事項

上馬克筆的時候注意配色 筆觸關係以及用筆的速度

手繪建築效果圖的步驟是?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個都用3dmax來做,手繪?自己創作還可以,電腦的速度可快多了,效果也更好

4樓:諾言傳奇

國內置抄築專業有

應用水襲彩渲染的傳統,水彩

bai是相對比較傳統的繪圖du

5樓:匿名使用者

手繪效果圖分很多種,一般有鋼筆墨線、馬克筆、水粉技法、水彩技法、專噴筆等等。屬首先用鉛筆打搞,使用馬克筆的話就在鉛筆稿的基礎上勾出墨線,再由淺到深上馬克筆。如果使用水粉或水彩的話,就需要裱紙,將打好鉛筆稿的紙,裱在畫板上,確保平整,以防上色和遇水後起皺。

隨後就可以用水粉或水彩上色。噴筆使用的機械較複雜,初學的話暫不推薦。現在的手繪建築效果圖採用馬克筆技法越來越多,而且方便實用、快捷。

手繪建築效果圖就是要多練,慢慢練,先臨摹,就容易掌握技巧了!~~~

如何畫好建築手繪草圖

6樓:max嘟嘟狼

要有繪畫基礎、了解建築本身各節點存在的原因和必要性、能找到表現建築的重點

如何表現手繪效果圖,手繪表現效果圖有什麼方法?

1.造型是空間設計的基礎,是繪製效果圖的第一步 首先要運用透視規律來表現物體的結構,搭建空間框架,然後再運用藝術性的手法表現明暗 色彩 質感,最終完成空間表現圖,從而體現設計者的意圖。在繪製造型過程中,重點在於透視的表現,單是以單線來表現立體感還不夠充分,為了加強立體效果還必須用明暗關係來處理。在表...

用手繪製畫平面圖的步驟建築平面圖手畫入門

第一步 在電腦 開始 附件 中開啟畫圖工具。第二步 在形狀中選擇矩形框,設定好線條和顏色,在畫布中畫出平面圖的範圍。第三步 在形狀中選擇直線型,粗細和顏色設定跟上面一致。第四步 在形狀中選擇 橢圓形 線條選擇稍微細一號的,按住shift鍵在畫布中畫乙個正圓。第五步 留出平面戶型圖門的形狀,用橡皮擦擦...

在CAD裡如何畫建築立面圖,AutoCAD中怎樣繪製建築立面圖?

作為設計師,首先要有能力和觀念。也就是說,來了乙個客戶,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把他拿下,那麼我們的一切工作都要圍繞這個中心,簽單為中心 掌握簽單技巧。酷家樂能快速提公升簽單率,你可以試一下。如果有效果圖的話就按照效果圖的立面在cad裡用線條畫出來,如果沒有就要自己設計立面了,剖面就根據平面圖來畫把剖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