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知乎上新增話題有哪些規範?需要注意哪些

2021-03-04 04:18:28 字數 1813 閱讀 5194

1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是一些例子和需要注意的地方:

字元規範全形字符之間不使用空格,例如:不應該建立「蘋果 公司」。 如果要新增多個話題,請分多次新增。

如果一次輸入「** 雜誌 新**」然後點選 「新增」 就是錯誤的,系統會將其認作乙個話題;正確的操作是分三次輸入「**]「雜誌]「新**」分別新增之後,點選「完成」即可。 當乙個話題中包含半形字元時,如中英文之間、英文之間、中文和數字之間可以使用空格。例如「chrome 瀏覽器」、「google docs」、「2011 年」等。

話題中盡量不使用標點符號,但有些情況下可使用括號、問號或姓名分隔符。例如,話題:「facebook(公司)」、「為什麼 x 失敗了?

」、「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 資訊完整建立和新增資訊更完整的話題。

知乎的內容管理規範有哪些

2樓:藝灰原

知乎提倡友好和分享,尊重他人,寬容和理性地對待不同的看法和意見。

知乎上不允許:

3樓:會玩才有種

知乎就是保護一些行業**,知乎有負面訊息不會搭理使用者,知乎只會封號,知乎不好

知乎怎麼建立話題!!

4樓:麥00田

知乎於 2014 年 4 月暫時鎖定了部分話題編輯操作,包括:建立話題、編輯話題名稱/別名/描述/**、編輯父/子話題。也就說,你得滿足一定條件才有權力建立新的話題。

具體的解釋可以參考

5樓:瑞安丫

一、先登陸知乎平台,登陸成功後在頂部會發現有乙個「話題」按鈕,可以點選它檢視相關的話題類目與內容。

二、在頂部上方有乙個「提問」按鈕,點選它進行建立話題操作中。

三、點選後,會彈出如下視窗,在此視窗中按照提示進行輸入標題,內容等,完成後再點選下方的「釋出」按鈕進行建立。

四、如下是建立成功的話題,這時可以看到下方可以直接搜尋邀請網民回答,同時下方可以直接點選相關的帳號進行回答。

知乎是乙個真實的網路問答社群,社群氛圍友好與理性,連線各行各業的精英。使用者分享著彼此的專業知識、經驗和見解,為中文網際網路源源不斷地提供高質量的資訊。

知乎**2023年12月開放,三個月後獲得了李開復的投資,一年後獲得啟明創投的近千萬美元。知乎過去採用邀請制註冊方式。2023年3月,知乎向公眾開放註冊。

不到一年時間,註冊使用者迅速由40萬攀公升至400萬。

2023年4月,知乎對知乎live進行了全面公升級,推出了「7天無理由退款」功能,並公升級了評價體系、給予流量補貼以及更高效的版權服務。2023年8月,知乎推出新功能「想法」,形式為短內容記錄,與大家所熟知的朋友圈、微博相似。

6樓:淡茶水清

一、先登陸知乎平台,登陸成功後在頂部會發現有乙個「話題」按鈕,可以點選它檢視相關的話題類目與內容。

二、在頂部上方有乙個「提問」按鈕,點選它進行建立話題操作中。

三、點選後,會彈出如下視窗,在此視窗中按照提示進行輸入標題,內容等,完成後再點選下方的「釋出」按鈕進行建立。

四、如下是建立成功的話題,這時可以看到下方可以直接搜尋邀請網民回答,同時下方可以直接點選相關的帳號進行回答。

7樓:北天亞

在首頁的頂部,有框顯示【提問】

知乎提問後怎麼新增話題

8樓:七彩虹科技****

有可能是沒連到知乎的伺服器,是暫時性故障。建議先確認自己的網路沒出故障,備份問題內容,等幾分鐘或換個時間再發。

採購需要注意的問題有哪些,面試採購要注意哪些問題,一般他們都問什麼

首先,至少要向3家以上 商去詢問 並進行 對比。一句話 採購成本降低5 相當於利潤的20 的提公升 然後,在看 的同時也要注意 商的產品質量是否可靠,這一點也很重要!接著是交貨期,看清楚 商的交貨期是否在您的接受範圍之類。如果您能搞定 商給您一定的安全庫存那更好了!再就是服務,1,跟 商溝通是否順暢...

在美國買房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在泰國買房需要注意什麼?

1 買房不能投資移民 外國人可以在美國投資買房,但不能藉此獲得美國身份。2 有產權和有居住權不同 在美國可以買有產權或是有居住權的房屋,有產權的房屋可以供業主自由買賣和出租,而有居住權的房屋只有十幾年的產權。3 簽約7天內可退房 買方在這7天裡可自己花300美金請專門檢查房屋質量的公司對房屋進行檢查...

婚禮現場有哪些細節是需要注意,婚禮現場有哪些細節和注意事項?

進場時,步bai伐要慢,眼du睛要看著前方 很多新娘zhi因為怕踩到婚dao紗,所以內走路時小心翼翼容,甚至於 眼睛總是盯著地下,深怕踩著了婚紗。其實只要進場時步伐慢一點,用腳尖向前踢出去,拿著手棒花的手再輕輕提一下婚紗,就沒有問題的。當然新郎的步伐也要慢,如果新郎大步流星的向前走,那麼再謹慎的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