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幾個計算機基礎知識考試的問題

2021-03-04 04:18:28 字數 419 閱讀 3732

1樓:匿名使用者

1.選d

2.將源程式轉換成目標**有好幾個程式

3.不會

4.網路層的產生也是網路發展的結果.在聯機系統和線路交換的環境中,網路層的功能沒有太大意義.

當資料終端增多時.它們之間有中繼裝置相連.此時會出現一台終端要求不只是與唯一的一台而是能和多台終端通訊的情況,這就是產生了把任意兩台資料終端裝置的資料鏈結起來的問題,也就是路由或者叫尋徑.

另外,當一條物理通道建立之後,被一對使用者使用,往往有許多空閒時間被浪費掉.人們自然會希望讓多對使用者共用一條鏈路,為解決這一問題就出現了邏輯通道技術和虛擬電路技術.

2樓:匿名使用者

1.acd

2.解釋程式現將源程式轉換成目標**後,連線目標**最終生成計算機可執行程式,然後在執行。

計算機基礎知識的問題,問幾個計算機基礎知識考試的問題。

1 啊,答案沒錯,你16進位制化2進位制失誤了 04ba是0000 0100 1011 1010 不是0000 0100 1011 1001 2 本來是正確兩句語句啊,解釋一下嗎?q指向的節點的資料部分 q data 已經是e 那麼e入棧就是讓這個結點進入連結串列,並且top指標應該指向這個結點作為...

請問計算機2級的公共基礎知識考試,主要考哪些內容

公共基礎知識 基本要求 1.掌握演算法的基本概念。2.掌握基本資料結構及其操作。3.掌握基本排序和查詢演算法。4.掌握逐步求精的結構化程式設計方法。5.掌握軟體工程的基本方法,具有初步應用相關技術進行軟體開發的能力。6.掌握資料的基本知識,瞭解關聯式資料庫的設計。考試內容 一 基本資料結構與演算法 ...

計算機網路的考題,計算機網路基礎知識試題及答案

tcp是保持連線的網路連線,會保證資料的完整性,udp是不保證連線的連線.不能保證資料的完整性 計算機網路基礎知識試題及答案 1 運算器和控制器屬於計算機的 c a 外部裝置 b 記憶體 c cpud 系統軟體 2 資料傳輸速率是modem的重要技術指標,單位為 a a b sb bytes s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