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心情不好的時候該幹什麼,當乙個人心情不好的時候該幹什麼

2021-03-04 04:13:57 字數 3860 閱讀 9855

1樓:享受不悔人生

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

要調好心態。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人生在世,煩惱無量。

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

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2樓:匿名使用者

1,你可以選擇睡覺;

2,你可以選擇逛街;

3,你可以選擇電腦看電視;

4,你可以選擇找乙個好友傾訴。

3樓:匿名使用者

抽菸,我就這麼幹反正。

當乙個人心情不好的時候要怎麼安慰她?

4樓:素顏

我覺得,對於我來說,難過的時候,最希望見到的人可以及時出現在我身邊,不需要太多語言~哪怕只是陪著我,陪著我漸漸平靜下來···這就是對我最好的安慰~ 聽起來很簡單,但是···沒那麼容易~我想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安慰~因為每個人難過的時候,都有自己的理由~有的人孤獨,有的人痛苦,有的人害怕,有的人無奈···等等等等~把最適合他(她)的安慰給他(她),就是最好的安慰~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心情欠佳,需要調節心態。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

緩解壓力的方法:回家後先大聲吼 5 分鐘要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 15 分鐘,過後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

希望通過心理調節,你能正確對待類似情況,使自己身心愉快。你平時應該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

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你就忘掉憂慮,笑口常開。你還應該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你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乙個人心情不好的時候該幹什麼?

6樓:手機使用者

人總有失落和心情不好的時候! 沒有坎坷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人世間不如意的事情十有**!

在我們感到痛苦,壓抑,鬱悶和煩躁的時候,可以考慮以下建議去減壓,放鬆和發洩: 1,就去痛痛快快地淋雨,或者暢快淋漓地打一場籃球!發洩後就好了!

2,要不然,乙個人去看海,晚上的時候,乙個人靜靜地聆聽大海的呼吸,感受海風溫柔的撫摸,仰望深邃的星空,和天上的星星輕聲細語地交流,早上再曬曬太陽,捧出心裡的陰霾在燦爛的陽光下認真暴曬,這樣心情就會好了! 3,跑到無人的空曠地方聲嘶力竭地大喊,發洩出來就好;或者和朋友去歌廳飆歌,這樣心情會好起來。 4,和知心朋友小聚,小酌幾杯,向朋友吐露失意和痛苦,讓溫馨的友情分擔心中的煩惱和失落。

5,去跑步,跑步可以鍛鍊身體,鍛鍊和提高人的意志和忍耐力,或者可以去爬山,看海,感受壯麗風光,擁抱自然,融入自然,既可以發洩,又可以放鬆,並享受自然美景。 6,向家人或者知心戀人傾訴,尋找善意的支援,畢竟他們和她們是最愛我們的人! 7,或者用心去傾聽**,**是心靈的**師,在輕鬆愉快的旋律裡神遊物外,沉浸在幸福愉快之中而忘記煩惱,重新喚回我們迷失的自我,喚回我們失去的鬥志,重新激發我們對生命和生活的熱情和熱愛,憧憬以後生活的日子裡,陽光明媚,風景宜人。

其實世界上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人世間不如意的事情十有**!而且「金無赤足,人無完人」,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調整好心態,敞開自己的心靈和朋友及家人溝通,讓溫馨的友情和親情融化我們的痛苦,撫平我們的創傷,化解我們的壓力!「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

朋友,最後祝願您在塵世中獲得幸福和愉悅,從容淡定,天天快樂!!! (*^__^*)飛揚的蒲公英!!!求採納

7樓:黎約踐踏炁癿

心情不好

,就是一種無聊,無聊就是一種心理上的孤獨,就是不快樂,要想使自己快樂,就是不要自己無聊,是心情不好。怎樣才能讓心情變好,聽聽歌,心情還煩,就是說你的煩悶還沒得到解決和改善,那就讓自己的情緒發洩出來,莫名的難受,莫過於心空,心空了,就什麼心情也沒有了!至於為什麼,那要看你自己的生活狀況和身邊事物的因素。

鬱悶和悶,有著不同的概念,鬱悶有一種壓抑的憂傷,悶只是一種無所事事的心情。 ..........................

8樓:宿玥蘭同光

人外有人

逞強不好

留青山不怕沒柴燒

路見不平

人單利薄

找到了幫手再拔刀

腦筋再快要厚道

別為了出頭用盡狠招

眼高手高志氣高

真心努力會被看到

大富大貴不強求

開心就好

有錢人一樣會感冒

沒事就想幫別人解決煩惱

圖個開心不貪回報

大風大浪不抱怨

開心就好

有紛紛擾擾多熱鬧

上天最愛開玩笑把人絆倒

只要大家開心就好

9樓:碧果光翠巧

保持心情愉快的方法

(1)至少要有一種愛好:乙個人在生活中有良好的嗜好,如集郵、看書、划船或種花等,會使人感到生活充實、滿足和愉快。

(2)能嘗試新事物;人的生活陷入單調沉悶的「老一套」時,就會感到不愉快,如果去參加一項新的活動,不僅可以擴充套件生活領域,還會為生活帶來新的樂趣。

(3)自己爭取多做事:在生活中,如果太依賴他人,對別人的期望太高,就容易失望。若能樹立凡能自己做的事,自己去努力做好的觀念,則可避免許多由失望帶來的苦果。

(4)交幾個知心朋友:友誼有助於身心健康,空閒時與朋友相聚,海闊天空地聊聊,既能增長見識、交流資訊,又可把自己氣憤之事對朋友直言相告,朋友會為你排憂解難,增強自己排除困難與憂愁的信心和勇氣。

(5)不要鑽牛角尖:看任何事物都不能認準死理,否則就容易鑽牛角尖。要學會從不同角度去看待事物和分析問題,找出解決問題的不同方法,擺脫由看問題僵化而帶來的苦悶。

(6)學會寬容大度:在生活中,即使是與自己關係很親密的人,激怒你了,埋怨你了,也要放寬責備的尺度。時間長了,「日久見人心」,人們會很樂意地與你相處,你也一定會嚐到人際關係融洽帶來的歡樂與快慰。

(7)樂於承認失敗與缺陷:乙個人難免遇到失敗、失意的事情,或是自己本身存在某種缺陷。對此,應記住哲學家威廉•詹姆斯說的一句話:

「當你樂於承認既成的事實,並且樂於接受已經發生的事情,就有了克服隨之而來的任何不幸的第一步。」

(8)建立合適的期望值:對此,應記住這樣一句忠告。「快樂之道無它,就是對我們力量所不及的事,不要憂慮。」否則,就是在自尋煩惱。

(9)堅守信念:堅定的信念是戰勝挫折和失敗的良方,可使人從苦痛中解脫出來,能屈能伸,無論在順境或逆境中,都泰然處之。

要想得到快樂,在現實生活中還必須做到:樂於接受別人的建議、幫助和忠告;必須誠實和富於正義感;熱心幫助別人,善於寬恕和同情地人,給別人以歡樂和幸福,自己也會從中得到歡樂和幸福.

當乙個人心情不好的時候,能幹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情緒,幹點自己喜歡的事情,轉移注意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人心情不好的時候,他可能會有各種各樣的表現形式,有的人能夠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那麼他就不會表露出來,外表看什麼事情都沒有,有些人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那麼他可能會暴跳如雷啊。

別人心情不好的時候該怎麼安慰,當人心情不好時,我該怎麼安慰?

首先說的是你是否了解她,她的性格怎樣,她經歷的傷心事,從多個角度進行解說,轉換她的角度,讓她朝著陽光的方向,不要總是勸說,因為她已經聽的很多了。投其所好,你首先得了解她,才能決定你採取怎樣的方式,問問她 心情不好是什麼感覺 陪著他,靜靜傾聽,告訴他你會一直陪在他身體,必要時給他紙巾和肩膀。在他面前扮...

心情不好的時候幹什麼最好

只要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來。事實已經是事實,要想開點,相信自己一定會很快樂。心情不好就躺在床上睡覺,睡著了就沒啥好傷心的,醒來時心情會好點的。敞開自己的心扉,寫日記,找個合適的地方大聲哭出來.沒什麼可怕的,最怕的是自己不能戰勝自己,一定走出煩惱。如果是因為愛情的話,是因為愛情失敗的話,好 好 盡情...

當男人最失落的時候幹什麼最好呢,當乙個男人最失落的時候幹什麼最好呢

是工作方面抄的失落還是情感方面的失bai落呢?總之 眼淚du流光了就要zhi堅強起來 況且 你是個男人 有什dao麼天大的事情過不去呢 最主要的是自己心裡那一關 自己看開了 什麼問題都小了。所有的挫折都是寶貴的經歷 教育我們不要在同樣的地方再跌掉一次 試著看看電影 看看那些結局美好的電影 試著和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