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會一直眼神會一直追隨著你,但當你看他時,他又表情的無所謂的酷酷的表情看向別處,為什麼

2021-05-06 05:41:42 字數 5503 閱讀 7605

1樓:沈小七的小生活

因為他不想讓你知道他在關注你,他在默默地了解你,看看你的喜怒哀樂,也許哪天他覺得合適了,他才會開始追求你,或者是覺得自己配不上你而放棄你,其實這是戀愛當中在一起前的曖昧,最什麼美好的部分,要是你也喜歡他,把握時機,就不要錯過了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會知道他眼神一直跟著你?

有時候只是自己誤會了

就算是這樣

可能是他不想讓你知道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你臉上有髒東西那就是恭喜你了,他初步戀上你了!

4樓:危琰琬

簡單!他喜歡你!但是不想讓你知道!他要你喜歡他

5樓:

他喜歡你,有不好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暗戀你啦,恭喜恭喜您!

張起靈黑化,黃俊捷演技打幾分?

7樓:知道吃個瓜

13日重啟第二季開播,原班人馬再次集結,昨日的劇情中黃俊捷飾演的張起靈和吳邪一行人進入天麟樓,張起靈陷入幻境後大開殺戒。黃俊捷此次的表演雖然有些青澀和刻板但相信未來會越來越好。

8樓:諾言

《重啟之極海聽雷》自第一季開播以來就取得了極高的收視和極好的口碑,而第二季昨天開播一口氣更新8集也是令粉絲大呼過癮!而今天的《重啟》更是全程高能,令人看得血脈賁張,激情澎湃,精彩的劇情令**連忘返~

張起靈黑化,小哥張起靈黑化了!吳邪和王胖子在前往天麟樓的時候身中幻覺,幻覺中的張起靈黑化了,他大殺四方,臉上帶血相當冷酷的樣子朝著鏡頭走過來,樣子真的a爆了!幸好,吳邪他們鐵三角這麼多年,吳邪相信小哥張起靈是一定不會傷害他們的,一眼就看破了這是幻覺,最終順利脫險~

黃俊捷飾演張起靈受好評!第二季開播以來,張起靈的好評也相當多,尤其是今晚,個個都說張起靈a爆了,即使黑化還是那麼帥,實在是令人想」舔屏「哈哈。其實黃俊捷出道也有一段時間了,不過一直都沒得到太好的機會,這一次的《重啟之極海聽雷》估計會是他演藝生涯的重大轉折點,助推他攀上更高的山峰指日可待!

9樓:遺忘記憶

《重啟之極海聽雷》第二季(簡稱《重啟2》)正在如火如荼的熱播中,這是一部由原作者南派三叔編劇及監製,朱一龍、陳明昊、陳楚河、黃俊捷、毛曉彤、胡軍、謝君豪、瞿穎、喬振宇等人演的一部探險類網劇。

故事內容緊接第一季的劇尾開展,吳邪在十一倉的「入職記」完成後,開始了尋找雷城去救三叔吳三省,然而在這一過程中,二叔吳二白、小哥、黑眼鏡眾人也陷入了困境當中,再加上吳邪的身體每況愈下,讓這件事充滿了危機。

《重啟2》在首播後就得到了觀眾粉絲的一致好評,飄飄、啞女、薛五等角色也紛紛下線,這讓吳邪可以有更充足的緣由去往雷城,這裡也是不得不感嘆南派三叔為了過審而用心良苦。就在吳邪帶領他的小迷弟、小迷妹們同他前往雷城的途中遇到了多處二叔吳二白設下的陷阱,讓人也是哭笑不得。

小哥張起靈、王胖子「黑化」太搞笑

其中最莫過於小哥和王胖子兩個人的黑化了。

張起靈在第一季中沒有展示過多的身手,一直是當作工具人來使喚,在第二季中雖然還沒有正式出場,但是在吳邪、王胖子一眾人被幻覺所影響,他們看到的小哥那可是叫乙個帥,「黑化」後的小哥簡直無可匹敵,把王胖子等人都嚇得是跪地求饒,也是太搞笑了,王胖子直接就喊,「小哥大開殺戒了。」

當然了,只有吳邪是完全信任小哥的,在他看到小哥向自己刺來的時候毫不猶豫地站在那裡一動不動。正式因為這樣,只有吳邪才破解了幻覺,也只有百分之百的信任才能達到。

這和第一季中,吳邪中了幻術,王胖子寧可被他打死也不還手有著異曲同工之處。

王胖子的「黑化」更逗。

不過,這個視角是從白昊天眼裡看到的,白昊天去救王胖子他們,結果也著了道,被王胖子抓到,看著王胖子略帶「**」的眼神,簡直就是判若兩人。

這個舌尖舔嘴唇是十分的魔性。

這件事導致最後吳邪把他們都從幻覺中救出來後,白昊天看著王胖子還有些心有餘悸,自己也拘束起來,還會時不時地回想起王胖子的魔性動作和表情,離他坐得遠遠的,也是太逗了。

嚴重懷疑在這段劇情裡,白昊天如果不是仗著身邊有人,肯定不敢坐下的,換誰都會害怕的,儘管是幻覺作祟。

白昊天、劉喪到底誰是奸細?

在《重啟2》開播後不久,在劇集中就講述了吳二白的隊伍中有奸細,並且是百分之九十是衝著吳邪來的,那麼和吳邪有交集的人還的確挺多的,畢竟是故事中的主角,很難猜測到底誰是奸細。

不過在劇中,吳二白和焦老闆(田有金)在一起找奸細,估計是他們二人做的套,把所有人集合到一起來尋找,雖然沒有下文,但是也給觀眾們乙個提示,這些人當中有乙個人就是奸細。

集合的這部分人中有彈幕上大家懷疑的二京,還有白昊天、劉喪、李加樂、賈咳子等人,這些人當中被焦老闆認為有乙個人是奸細,大家覺得誰最可疑呢?

按照原著來說,被懷疑的人只有白昊天和劉喪兩個人,然而,最值得懷疑的人其實就是劉喪,就在吼泉裡面,劉喪早就聽見了水流的聲音,但是他並沒有提醒眾人,才導致吳二白隊伍被困,在賈咳子對於劉喪的後續描述中更加肯定了他的能力超群,完全是可以預警並避免吳二白隊伍被困吼泉的。

白昊天在原著中的結尾是主動的消失了,沒有過多描寫過她的結尾,而吳邪前往雷城的所有計畫其實都是吳二白設計的,很多人懷疑的二京叔也是好人,他們的一系列計畫就是為了讓吳邪聽雷想辦法治好他的肺病,結果吳邪只是吸收了金色棺材液穩定住了病情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南派三叔曾評價:「張起靈是人間沒有的絕色。」可見其有多麼獨特。

近幾年來,《盜墓筆記》系列也是經常翻拍,這其中也是有不少扮演張起靈這個角色的演員。其中最火爆的要數成毅、黃俊捷、楊洋這三位演員所飾演的張起靈了。

這三人難免就會被拿來比較,「一千讀者心中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今天我們就從外形、眼神、打戲這三個方面,來看看這三位扮演者究竟誰更符合你心中的「人間絕色」張起靈。

首先小哥張起靈的外貌在原著中描寫的是「容貌俊逸瀟灑,氣質淡出紅塵,身材勻稱,外貌俊逸」。其次在身材上,對於張起靈的描寫是「身高180公分,身材勻稱,肌肉纖維密度驚人」。

成毅在《怒海潛沙》中所飾演的張起靈,外貌上基本符合原著的要求,白淨的外表加上181公分的身高都和原著不謀而合。

黃俊捷在《重啟》裡面所飾演的張起靈,外形的挺拔俊朗,雖然身高比原著高出四釐公尺,但是也基本上都是符合小哥的大致標準。

楊洋在《盜墓筆記》裡面飾演的張起靈是很多人心裡的白月光,因為從小學習舞蹈,所以在身形這一方面也是沒得說,而且楊洋的身高也恰好符合張起靈原著裡面的設定——180公分。

三位演員在外形方面都有著各自的優勢,而且每個人的審美都是不同的,所以在外形方面,三位都算得上是原著粉心中適合小哥的人選。

張起靈這個人物的眼神很不好把握,在原著中的描寫是「有一雙淡然如水的眼睛,好像他的心,根本不存在於這個世界上」。

因為小哥經歷了痛苦的命運,可是他不怨不惱、從不逃避痛苦,只是默默承受著這一切。

所以他的眼神裡面更多的就是一種淡漠,而不是冷漠,所以小哥的眼神其實是很難把握的。

我們首先來看看成毅所飾演的張起靈,眼神裡面雖然有著原著裡面說的平淡,但是由於成毅的眼睛比較有神,所以不夠淡然,更多的透出一股冷冽的感覺。

11樓:紫荊霄鵬

因為這個角色,他在娛樂圈逐漸火了起來。這部《盜墓筆記重啟》之後,估計他會因為張起靈這個角色更加火。張起靈這個角色很高,畢竟這種強大而又神秘,顏值還是世間難得一見的絕色,這樣設定沒有誰會不喜歡了。

最重要的是這個角色沉默寡言,是張家族長身負重任,沒有感情戲。這種高冷的角色,其實沒有感情戲更加好,不然喜歡上乙個傻白甜女主讓人無法接受。他和吳邪才是cp感十足,雖然少年時吳邪也是很傻很天真。

黃俊捷通過自己的演技完美詮釋了張起靈這個角色,十分貼合原著,不過《重啟》中的張起靈,很多時候感覺都在模仿楊洋當初飾演的張起靈一角,所以覺得黃俊捷的表演,模仿的味道多一些,對於角色沒有自己的詮釋和理解。黃俊捷是在重啟中飾演張起靈的演員,我覺得演技很不錯啊,十分至少要打八分,他把張起靈的那種狀態和驕傲飾演的很好,演技也確實出彩而且黃俊捷雖然年輕,不過演技已經完全能夠詮釋好人物本身就,特別是在重啟中的表演,確實挺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盜墓筆記》張起靈這個角色,感覺這幾年演得最好的還是第一版的楊洋[娛樂影響力人物榜第42名],在近期開播的電視劇集《重啟》中,黃俊捷飾演的張起靈,人設有了很大的變化,變得溫柔愛笑了一點,沒有那麼高冷面癱了,黃俊捷的演技雖然稍顯稚嫩,但因為超高的顏值可以忽略他在演技上的不足,他和朱一龍的cp也很好嗑。

而且黃俊捷某些角度跟楊洋長得很像,但他的氣質會更像羅雲熙一些,都是溫潤俊朗型的古裝男神,他笑起來的時候好溫柔,眼裡也有光,不過也因為他長得太溫柔了,所以他飾演的小哥會讓人覺得不夠高冷沉穩。

黃俊捷不僅和羅雲熙[娛樂影響力人物榜第23名]氣質很像,他們還合作過一部古裝劇《屏裡狐》,這是他出道後參演的第一部電視劇集,但這部劇的服化道有點粗糙,一點都襯托不出他和羅雲熙的超高顏值,他和羅雲熙這幾年的古裝造型也都是「潤玉」同款,但真的很適合他們,更能放大他們五官和氣質的優勢。

黃俊捷出道4年了,他的資源真的讓不少人感到眼紅羨慕,他在公司很受捧,16年剛出道就在院線電影《青春24秒》中飾演男主角,之後又參演了《班長大人》《三好差生》網路劇《梔子花開》等。

但很多人認識黃俊捷都是因為去年的綜藝節目《演員請就位》,他是郭敬明導演組第乙個開場表演的,他和彭小冉合作了電影《妖貓傳》裡的乙個精彩片段,郭敬明還專門找了自己的造型團隊給黃俊捷做造型,而且這個造型很給他加分,他一出場就吸引了全場觀眾的注意,這也是大家第一次被他的古裝造型給驚艷到,雖然演技稍微有點捉急,但看臉的郭敬明在他和彭小冉之中,還是選了黃俊捷晉級。

你眼中射手座的女生有什麼特質?

13樓:helen看星星

在我眼中,射手座女生向來樂觀、活潑、可愛,自尊心強,擁有敏銳的聰慧的觀察能力,喜歡自由,富有崇高的正義感,非常擅長於處理緊急事務。

若是把此問題詢問塔羅牌,抽取乙個萬能的無牌陣,得到的答案是:死神正位、權杖三逆位、吊人正位。

首先核心牌面是權杖三逆位,畫面之中的人身著紅色長袍、綠色披肩,手握其他一根權杖,望向遠方,遠方的金黃色的水流不斷湧動,水面上面的帆船隨風飄揚。猶如畫面中所呈現的,射手座女生深愛自由,渴望旅行,但是不擅長於做計畫,可擁有高執行力的她們常常是說走就走,說宅就宅。看似毫無章法的射手座小仙女,其實心中總是會有自己的所思所想,即便是身體不去旅行,思想也會不不停的轉動著,或思考當下,或思考未來。

而輔助牌面為死神和吊人,平時射手座小仙女默默無聞,處事十分的低調,很多事情能夠自己處理就不會過多的去張揚,也不喜歡去領取什麼功勞。追求真理和極致是射手座小仙女最有成就的事件,不管要蟄伏多久,只要能夠把事情做好,把東西研究透徹了,對於她們來說就是莫大的欣喜。死神代表終結,在處事方式上面殺伐果斷,做事不拖泥帶水。

但射手座小仙女也不是好惹的,平時一絲一毫的得罪會有所隱忍,但是只要找到合適的時機,一定可以把你挫骨揚灰。

為了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在抽取乙個輔助牌面看看射手座的生活清醒,為獅子座逆位、聖杯國王正位、權杖三逆位。

在事業方面,射手座對於職業通常沒有很長遠的規劃,屬於走一步看一部的型別,但對於她們來說,擇取職業最重要便是要符合自己的興趣愛好所在,能夠將自己所學都傾注其中,而擇取工作環境最為重要就是要有輕鬆詼諧的工作環境,和一群明白事理、溫柔可親的人工作。在工作之中,最不喜歡被束縛,如果被管得太鬆,就會忍不住想要偷懶,如果管得太嚴,便會反其道而行,草草完成工作。

希望射手座小仙女都可以抓住生活的小確幸,擁抱屬於自己的小幸福。

如果女的一直追男的每天給他送飯一直纏著他但是男的有物件會成功嗎?很討厭那個女人

不會 就算成功女孩就是備胎 個人看法 那個女人漂亮嗎?漂亮的,身材好的肯定成功。身材不好的,醜的應該不太喜歡。他和他女朋友關係好嗎?經常在一起嗎?上班不在一起老是分開的很有可能。對你慢慢有好感,會成功的 要看那女的顏值如何,男的都經受不了 尤其是美女的 如果真的討厭,是不會接受她送的飯的,你會吃你討...

有男的一直追我,但是思想很那個,我就一直沒答應他,過半個月或者月又打電話問我什麼時候回來上

你的那個指的是啥呢?齷齪猥瑣?那樣的人應該知道下點本錢啊 老實木納?恭喜你遇到以絕種的寶貝了 至少這種人絕對不會是你夢中情人般的那種萬花叢中過片片都沾衣的情場老手 又溫柔又體貼又浪漫又有錢又帥氣又懂女孩心思.女孩期盼的白馬王子 用無數女人歷練出來的情場老手 乙個青澀的男孩就是郭靖那種傻乎乎的人 什麼...

男的已經說不喜歡你了,但你生氣時也會一直打電話,看到你和其他男生說笑還會很生氣,說明了什麼

說明他還喜歡你啊,他說不喜歡你了千萬別那麼相信男的也會口是心非的 乙個男人喜歡你,看你與別的男人有說有笑他會很生氣,但為什麼給他發資訊他又不回 乙個男人喜歡你,看你與別的男人有說有笑他會很生氣,但為什麼給他發資訊他版又不回,是因為他生 權你的生氣他很在乎你下次你不要和別的男人說笑了,如果你想和他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