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我女朋友嫁給我她發個這個表情給我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6:23 字數 2482 閱讀 2869

1樓:懟的是心

看**的意思來理解就是,「我就這樣看著你」,該你拿出「誠意」的時刻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得拿出誠意來啊,兩手空空娶老婆嗎?

3樓:永達捲簾門廠

意思是大家都不是小孩子,結婚不是過家家,她要你的行動和誠意

4樓:手機使用者

你得親自問她,當面的那種,也顯得有誠意。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口型,第二個口型對你不利呀,瞎猜的啊,別介意

6樓:東楓凌

思考一下!有戲!加油↖(^ω^)↗

7樓:依搖可人

也沒啥意思,只是個動態表情

8樓:卓行天下

看口型呀,「我」「不」,被拒絕了。

9樓:聽情歌流鼻涕

兄弟別多想 僅僅是個動態表情而已

問女朋友願意嫁給我嗎,她發了乙個,因為是你所以我願意的表情,說明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願意嫁給你唄!證明她也愛你,希望和你有個美好的未來哦!你真的挺幸運哦!找到乙個愛你的,你也愛她的太難了,證明你兩太有緣分了,一定要好好珍惜哦!祝你們幸福快樂!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真笨還是假傻,這麼明顯的事情你會不明白嗎?你表白了,人家女生已經明明白白的告訴你了,因為是你所以我願意。這多直接啊,因為她也愛你,所以她同意你的表白了。

如果是別人這麼說,那就另當別論了。你就偷著樂吧,別再傻的連這麼明顯的話都聽不明白。

12樓:哇錢專業戶

問女朋友願意嫁給我嗎?他發了乙個,因為是你,所以我願意的表情,說明了他非常同意嫁給你,也說明你是她真正的男朋友,所以你可以趕快結婚,因為她已經同意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說因為是你,所以我願意。那就表明他已經同意了。就是告訴你,因為是你向他求婚,所以他就答應了你,你現在應該趁勝追擊和他敲定結婚的日子。

14樓:阿香好運來

說明她已經答應了你口頭的求婚,因為是你,所以她才願意嫁給你的意思。但是為了增加儀式感,你應該去買個鑽戒,然後選擇乙個合適的時間把她約出來,朝她單膝下跪,把鑽戒戴到她的手指上,並正式向她求婚,這樣比較浪漫

15樓:為愛停留可否

這多明顯,是喜歡你願意嫁給你啊。她不是說因為是你所以願意嗎?提前祝你新婚快樂哈!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女朋友深愛著你呀,他不是說了嗎?因為是你,所以他愛著你。嗯,肯定是愛你呀,願意嫁給你呀,這還用問嗎?

17樓:真_可以

說明她願意嫁給你,換做別人就不願意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明知顧問嗎,既然她都這麼明顯了你還看不出來嗎,你還好意思拿出來問,我都懷疑你女朋友看上你哪點了,難道你還要人家親口說出來嗎,人家這是非你不嫁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人家願意嫁給你,多簡單的,你都不懂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情商簡直就是零啊,說明你女朋友願意嫁給你,還不趕緊去買鑽戒巧克力玫瑰花呀。還等什麼?快去呀。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發資訊對喜歡的女孩子說,你嫁給我好嗎,我想娶你,你答應我好嗎,她回了乙個冷汗的表情,她是什麼意思

21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回答讓她很吃驚,也讓她不知所挫,同時她也以為你在跟她開玩笑的,你讓她都沒有任何準備!你應該先得到她的認可來做你女朋友,你們談一段時間,然後你在正式一點的向她求婚,你那樣發誰都會吃驚,回覆你個表情

22樓:由來已久長

感覺太突然的表現。也許你沒有把鋪墊做好,平時沒達到無話不談的程度,還沒成為戀人。

23樓:一句定江山

還有希望。她只是冷了一下。而沒有開口大罵,有戲!你得主動。男人嘛!得有泡妞必備品。名字叫。臉皮厚!希望你能採納

24樓:不乖的壞孩紙

她很尷尬 有點糾結 還是當面用戒指求婚吧!

25樓:

你太直接了,嚇到人家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表白我都出冷汗。

27樓:清風侟你

女生嘛,可能多少有點害羞。

28樓:允之鎖在

太突然了,被你嚇到了。

29樓:earth啦啦呀啦

***也是個奇葩,人才

30樓:一葉小舟踏歌來

連個過渡都沒有,容易嚇到女孩子的

女朋友叫我給她嫁給我的理由我該怎麼回答呢

這個一般有兩種理解 1 你們彼此還不夠了解,她這樣問你,是潛意識裡的婉拒,大概意思就是 你不是我的菜 2 你們彼此夠了解,只是火候不到或者對方還沒有準備好,她想通過一些關鍵的事情或者節點再次驗證自己的選擇確實沒錯,這樣的話,繼續好好愛她,給她安全感就好,火候到了不需要理由,也許她會給你暗示 我不說一...

我女友說要嫁給我,我說讓女朋友嫁給我,女朋友說為什麼要嫁給我我怎麼回答他?

糖尿病只要控制好,沒關係的。不要給自己壓力,好好珍惜你的女朋友,她真是很愛你,你永遠對她好就是對她最好的回報,你不要覺得你不能給她幸福,你能!要相信自己!如果是你們換位呢?我想你一定也會和她做一樣的選擇。疾病並不可怕!要勇敢面對!祝你們幸福!假設沒有她,你還活下去嗎?有這樣的好女孩你可要珍惜哦.相信...

女朋友說她嫁給我要我說出幾個理由

在我們的生命中,不管遇到誰,他都是對的人。無論發生什麼事,那都是唯一會發生的事 把握當下 過去的再值得留戀也過去了,未來的再美好畢竟還沒有到來,該結束的就畫乙個完美的句號。該開始的就用最美好的心態去迎接。感恩的活在當下,不僅是對生命的尊重,更是一種莫大的福氣。經歷過,珍惜過,多好。說五個你愛她,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