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她表白她發了迷之微笑的表情包,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2:48:46 字數 7590 閱讀 7899

1樓:錢亮

你就不能回她乙個微笑,把這個問題留給她們嗎?

我表白,她發了個微笑,是什麼意思?

2樓:feiyin魚棲兒

微笑這表情現在公認意思為呵呵,有兩種可能,一種她同意了,不過比較矜持。另一種她不想同意,卻還想和你繼續保持聯絡。

3樓:宮品海參廣州部

微笑就是比較無奈,也就意味著微笑拒絕的意思。不用說破,做朋友就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戲了,笑臉和呵呵是同個意思,試著約她出來吃飯,如果出就還有戲,如果不出,那就真的沒戲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同意了,比較矜持而已。

6樓:_終結_小丸子

你好,她是同意了,祝你們幸福

我跟她表白後她回覆了個微笑表情和抱拳,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向她表白後

她發表情答覆你

明顯是拒絕你

她所發的微笑表情和抱拳

微笑的意思是開心

抱拳的意思是感謝

謝謝你的厚愛

你的表白

她如果接受

是不會用表情回覆的

她用表情回覆你

就是拒絕你的表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算是乙個比較禮貌的回覆至少沒有拒絕你。下次再試探一下她就知道了相信如果你堅持不忘初心去愛她,呵護她的話,是很有希望把她追到手的

9樓:zjc**座

我感覺是謝謝你很賞識我。請繼續的意思。

繼續聊天看看她什麼反應。

不要氣餒,繼續下去。

沒有「討厭」的感覺,開端不錯。

10樓:店鋪現在怎麼樣

好像意思不大明確,至少別人沒有拒絕你,沒有拒絕就是好的開始。後面多約幾次,好好表現一下自己,多花點時間陪陪她,偶爾再給點小驚喜關心關心她,慢慢就會愛上你。不要太過著急,女孩子一般都是慢熱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對他表白了,她有些特別的激動,可能不知所措,也有可能是發錯了表情也有可能是這個表情代表著什麼,所以你去和他再慢慢的去談一下溝通一下,如果說他沒有拒絕他還是同意的,但是。你還是要當面的去表白,是最有誠意的。因為對乙個人的喜歡是從心裡面的所以不要從威信去進行說這些事情,感覺到那麼沒有誠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表示他暫時還沒有接受,抱拳的表情說謝謝您,你可以給他一點時間,起碼他沒有拒絕你。

13樓:推著小車來賣衣

如果你跟他表白,他回覆了乙個微笑和抱拳,並沒有拒絕你,那麼應該就是,同意的意思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是不好意思直接說,通過表情答應了你。

15樓:陪在你身邊

其實言外之意就是他對你的這個表白還是比較接受的,算是所以說他只是用了兩個表情,但是沒有用文字女孩,其實都是比靦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抱歉,是不好意思。微笑是和抱拳。你的表白不深情。

17樓:12色的油畫棒

說明對方已經接受你的表白,已經同意和你在一起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表示對你的表白感到非常的同意並且跟你抱全身命你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微笑應該表達的意思是,你很優秀,抱拳的意思是雖然你很優秀但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這個女生

的意思是很明顯了,微笑的表情大概意思是抱歉或者不好意思,抱拳的意思是對不起啦!她沒辦法答應你的表白。我覺得嘛,既然女生都這樣子說了,我們沒必要強求感情的事,既然喜歡,她想走就祝福她唄!謝謝。

21樓:求真存善到永遠

她接納你了,他佩服你的勇氣,從此後,真心呵護體貼她吧,祝你們幸福。

22樓:lol拖沒流

她拒絕了你,只是對你的愛表示感謝。可能是她對你沒感覺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是婉拒了吧。微笑表示友好,和你做個朋友就好,抱拳表示抱歉和謝謝你。

24樓:

好說好說,兄得謝謝啊

這是你順杆兒往上爬的機會。

靜靜的看著你表演,需要得到你的心靈共振,加油

2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感謝你的愛,你很勇敢,很有擔當,我喜歡。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應該是成功了,好好把握好機會,對女孩要關心,細心一點,注意觀察他都喜歡什麼,有什麼喜悅。

27樓:陽光的水清澈

呵呵 打擾了

自我感覺是這個意思

如果乙個女生跟男生表白,對方只發了個微笑的表情,然後再沒有說什麼,是拒絕的意思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感覺別人對你有好感麼? 很重要

手機 還是**表白的?

很明顯這個回答是能上能下的,那要看你對他的了解情況大膽去捅窗戶紙 告訴他,先生看著您的表情,但你忘了回答,讓他把表情換成字

戀愛就要有準備 應對任何情況

29樓:傑客

這個說不好,要看男生性格了。也許是激動的忘記回覆了,你觀察一下他方式臉部反應就應該能了解個大概了。無所謂,和驚訝歡喜的反應你能區分吧。要是他不說話,臉紅那麼恭喜你了

30樓:瑣愛

不是,應該是在考慮你說的是真是假

31樓:勤秀愛士寅

個說不好。要是他不說話,你觀察一下他方式臉部反應就應該能了解個大概了,和驚訝歡喜的反應你能區分吧。無所謂。也許是激動的忘記回覆了,要看男生性格了

追乙個女生,在微信上跟他表白,她發了乙個流汗的表情。是什麼意思?

32樓:lj靜雅

愛情這東西沒那麼簡單的,每個人都可能不一樣!

可能你理解這樣,別人理解那樣,結果可能是另外乙個樣。

不知道對方什麼意思,就沒必要追問,喜歡他就追她,用心追,相信自己!

33樓:老醒來的考拉

一種可能,

是沒想到你會喜歡她,突然告白有點措手不及,另一種可能,知道你喜歡她,但是沒想到你這個時候捅破這層窗戶紙,她還沒有準備好,讓她有點不知道怎麼應對。以上兩種可能,你都是有戲的,但是還有一種可能,是她對你沒有意思,就隨便發個表情應付一下。

34樓:偉哉中國

首先,這說明她可能有些意外。其次,說明她不準備好直接答應你,你要一段時間去追她。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是,她這樣的表情說明她不想直接拒絕你,你是有希望的,接下來繼續努力吧。

祝你成功。

35樓:尚學堂科技****

她表示壓力很大,委婉拒絕了你

36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 表示不屑。

就是 我們這種關係,好像不是 適合做 情侶, 沒想到你是這樣想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發那個表情,表示有點嚇到,但是也要看你們平時互動地怎麼樣。如果她是對你愛答不理的,那就表示你沒戲了;如果你們平時聊天有點小曖昧的,雖然她有點小嚇到,但是心裡還是有點高興的,只是不好意思表達而已。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應該是以為你在開玩笑 你應該打**或者方面跟她說明更有誠意

39樓:少帥阿一

看開你們還不到火候,這種事別急,了解清楚,摸清性格再選擇表白方式,不是每個女生都會接受同一種方式的!對症下藥。好運!

40樓:當紅小仲

意思很明顯,就是幹啊。幸福生活等著你

41樓:只能打動我自己

意思是你為什麼現在才跟我說 勇敢上吧 加油

42樓:陌忘墨軒

可能是不接受,一般是這樣。

43樓:芝

嚇到了..........或者出乎意外

44樓:悲傷瀟灑

把你當朋友,不想跟你在一起

45樓:

對你不來電,沒什麼興趣

讓女朋友原諒我,給一次機會,她發了乙個微笑表情包是什麼意思

46樓:韋秀韋秀花

發給你微笑的表情包。說明已經原諒你啦!說明心裡面已經接受了你。你就放心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既然給你發了乙個微笑表情包,說明她是己經原諒你了,你該好好表現表現啦。

48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發表情包的內容是什麼;

不知道說什麼才好,用表情包來 委婉地拒絕你。

預設給你機會,只不過礙於面子,所以用表情包。

這個你得判斷你你女朋友的性格是要強的那種,還是可愛型的,如果是後者,那就是給你機會。

49樓:乙隻公尺老鼠阿

這個微笑的表情

就是那個最詭異的笑,

我覺得他這個意思的話

可能就是不會原諒你吧,

她對你說的話表示很無語,

他很憤怒,

所以她不會原諒你

50樓:百度使用者

額,微笑的表情現在的表達和過去不一樣了,因為這個表情相當詭異,似笑非笑,她給你發這個表情,其實是想讓你再哄哄她,說點甜言蜜語,她心理還生氣著,沒有原諒你,明白嗎?

至於怎麼哄……

看你問這個就知道你不怎麼會哄女娃娃,哈哈…總之,祝你好運咯…

其實沒什麼的,她無非想聽你說點軟話,女生總是認為男生願意先低頭認錯就是在乎她,你滿足她這個心理,當演戲就好了,沒那麼難的,畢竟自己女朋友…

加油吧,兄弟。

51樓:匿名使用者

取得了女朋友的原諒

並且發了乙個微笑表情包

可以理解為冰釋前嫌了

也在給你正確的訊號

建議以後一定要努力調整自己

盡量兩個人達到和諧狀態

關係才會長久

52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的看法那就是她原諒你了,如果她不會原諒你,她可能會發個不高興的表情包,也可能會不理你。女孩子一般都心地善良,即使你當時惹鬧她了,過幾天她就會忘記,雖然不會主動聯絡你,但是如果過幾天你又和她說話,她會馬上回覆你即使沒有說什麼,但是也會給你發個高興的表情。

53樓:mu一舟

微笑表情包,說明她已經原諒你了,

54樓:愛一粒粒散盡

是原諒了吧,不然也不會回覆你,或者不會發乙個微笑的表情

55樓:未來

已經原諒你啦。你女朋友挺爽快的 。男女朋友有什麼誤會就應該早點說出來,彼此多溝通,感情才能更好的發展。

我們常常事後遺憾,前人走過路留下那麼多我,經驗,我們就不要害羞,愛就要大聲說出來。

5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原諒你了,已經向你微笑了!這是我個人的想法。

57樓:道墨一

她已經原諒你了,微笑象徵著善意,你現在只需在行動上再給些表示,基本沒多大問題了

5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不想理你吧,還是等一段時間再說吧。

59樓:雙瞳剪水拍愛人

應該能原諒你,不然是不會回覆的,抓住機會,好好表現,不要空口說白話,用實際行動去證明你的誠意。

6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好好待她,用實際行動

61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在世上,難調眾人之口。

你再怎麼善良,在討厭你的人眼裡,你就是假惺惺,你再怎麼付出,在不懂感恩的人眼裡,你也只是個外人。

你再怎麼努力,優秀,在喜歡妒忌的人眼裡,你就只是運氣好,你再怎麼大方,在錙銖必較的人眼裡,你就是小氣。

常言道: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懂你的人不用解釋,不懂你的人不必解釋,我命若有終會有,我命若無不強求,生活本就不易,不必渴求別人的理解和認同,別人想什麼,我們控制不了,別人做什麼,我們也強求不了。

我們的唯一可以做的是,便是盡心盡力做好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則,靜靜的過好自己的生活。

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

62樓:陽光下的小暖暖

在一起就好好珍惜,分手就各自安好,畢竟相識相愛場,而不是反目為仇,惡語功擊,有緣才在一起,分手只能說無緣,分手就不再聯絡,斷了所有,分手了顯然就是彼此不愛了,不想再聯絡你,再或許人家有了新朋友,別再糾結了,放過別人就是放過自己,而不是傷害對方,如果覺得沒有必要,那就徹徹底底斷開,不能藕斷絲蓮,死纏爛打下去是沒有任何意義的,只會讓事情越來越來越遭糕。

63樓:古麗吶吶

某天起,好像跟你沒那麼好了,見面少了,**也少了;孤單的時候,忍住沒找你。我親愛的朋友,並不是你做了什麼,而是我的故事變複雜了,有些話不知道從何說起,不如不說;有些秘密只能藏在心底,獨自承擔。不想對你說謊,更害怕你痛心的責備,於是只好假裝忘了你。

其實,你一直在我心裡 ----張小嫻

我們很熟,我微信向她表白,她回了個尷尬的表情包,什麼意思

64樓:安全丶

你直接問她不就行了,她心裡怎麼想的她自己才知道,媳婦是你自己找的,你不去溝通你跑來問別人。

向她表白了,讓她好好考慮一下,她回覆了乙個微笑的表情,是不是拒絕我了?

65樓:起個啥名好呢

不是拒絕,我是女孩子,我知道她只是覺得太突然了,是得想想,她可能一下子害羞了或者不知道該給你說什麼了而已,你不要誤會,祝你們幸福喔

66樓:半山花開

不一定,模凌兩可意思,女孩總會有些害羞的,一表白就答應,太塊了吧,回微笑表情也對的

67樓:青蘋果

不一定,這個時候的微笑代表她答應了你會考慮了

68樓:玩你玩不

你該向前邁一步,成功就在眼前,祝你成功。

69樓:_艾琳醬

不一定啊,也有可能是會考慮一下的意思,你可以等等,或者過幾天再問問她

70樓:逐日追風

她是不好意,傻瓜,估計她是同意了,祝你幸福哦

71樓:我叫陳華龍

沒有明確否定你,那你就策馬直追吧!騷年她在等你的進一步行動

72樓:女鞋童鞋批發

微笑的表情,應該不是拒絕,可能是考慮一下吧!

我向女孩表白,她發了憨笑,害羞的表情,說我喝多了,什麼意思

回,也對,我可能喝多了,不要深情的表白,切記 答應了,只是在矜持。祝你好運。追到的機率特別高了,恭喜你 她在跟你確認你是不是認真跟她表白呢 關於表白戀愛 50 她這句是形容對方像仰頭時暖暖的太陽。謝謝你的笑,慌亂我年華 愛乙個人好難,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戀,我一世的牽絆,因你而心生惦念,我一生最大的...

跟她表白,她給我這樣的表情是什麼意思

不是我打擊你兄弟。這個表情包的意思是,她對你沒興趣。適可而止吧 我和女神關係一直不錯,在 上經常聊天,空間互動。我沒有向她表白,但是她知道我對她有意思。我女神的 找了半天才找到?這個表情。你要問我為什麼,我只能和你說她不想和你聊 曖昧。但對此她和其他人的談話,我覺得你可能走了完全錯誤的道路,硬生生把...

我在追女孩,我向她表白。她就發了驚訝的表情,然後發了

不好說 誰知道她是不是有 早上還沒睡醒的意思沒 找準機會繼續進攻 這一點也沒準她感覺你沒睡醒 開啥玩笑呢 初次見面用手 二次見面用嘴 三次拿下 祝你生活愉快 我向女孩表白 她發了三個驚訝表情 那是因為你們應該算是好朋友或者。認識很久了,所以你向她表白是她萬萬沒有想到的,就像是你了解她那個人何嘗她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