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給我發個傲慢表情是什麼意思,對乙個女孩表白,她發傲慢的表情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4:39 字數 1933 閱讀 83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了乙個什麼表情?可能你在她的印象裡是傲慢的乙個人。我想她不是不想理你,是不太喜歡你的傲慢。

不想理乙個人是只言片語都不想給予的,但是她還是說出了她對你的印象,我猜想她是希望你能不傲慢,這樣她會願意和你做朋友。

2樓:情話刺耳彡

對你有意思,挑逗你,要不就是,很想給你說話但卻不知怎麼開頭,

3樓:有病就得治啊

是不是所有的表情你都要來問?

對乙個女孩表白,她發傲慢的表情是什麼意思?

4樓:老表你真好嘢

對乙個女孩子表白她發傲慢的表情。第乙個他是不屑。意思是對你沒有意思。

另外乙個可能是,覺得你開玩笑逗她,所以他才發這樣的表情回覆你。如果你真的喜歡她,最好是當面表白比較好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屑,覺得你不配!或者說,你沒有達到她所交往男友的標準等等 這是比較壞的! 總之結果就是,你不可能!

還一種可能! 偽裝! 她以前所經歷的狗屁事情讓她耿耿於懷,不肯忘記,所以在選擇他的時候,他會冷眼**者一切的變化!

直到觸動她的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具體看人,估計是在裝逼,這種女孩要多試幾次。

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不到適合他的型別的人不上癒合你表達

8樓:匿名使用者

害羞或是想在你面前展示一下她

女友給我發了乙個傲慢的表情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表情,有什麼大驚小怪的,這樣的問題,,,,

10樓:湖南7小毒王

乙個人感情的總量是有限的,如果你把它給零敲碎打地用完了,等到需要大額支出的時候,你的賬號就已經空了。雖說愛的深度和愛的廣度之間,但真愛更是乙個對深度而不是對數量的體驗。

11樓:

逗著玩唄 那有什麼了

男友微信聊天時給我發了個傲慢的表情,他啥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一種鄙視你的態度吧。有時候不就當只開個玩笑。也有可能是他真的鄙視你。

並不長,並不是那麼愛你。這是跟你玩玩而已,所以才那麼傲慢。如果真是談戀愛。

應該有種親切的感覺。彼此不能分開的感覺。總感覺在熱戀中是可以找到的。

如果沒有。那有可能是抱著玩玩的態度。你就要相信了。

和乙個哥哥聊天,讓他關心另乙個女生,他給我發個傲慢表情啥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也不要去多想了,怕發乙個傲慢的表情,也可能是當時一時興起。就發了乙個這樣的表情,所以說既然你這樣提問,那麼證明你去多想了,你還是應該去問問他真正的想法。

他給我發表情傲慢代表什麼意思?

14樓:為黃而行

樓主不用理他,哈哈,給他發個帶眼睛的就可以了

我給女朋友發親親表情她給我回覆傲慢表情是什麼意思

15樓:chirs浩少

他是在撒嬌呢,這種我的女朋友很喜歡這種

16樓:文學通

按照我的推測你女朋友應該是在向你撒嬌,不過有時候發資訊**這些作不了準,還是當面說話才最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討厭,才不給你親"的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告訴你,她不是那麼不矜持的女人

19樓:ゆ毒寶寶

但是內心很開心…表面害羞…相信我

朋友給我發個005是什麼意思呀,朋友給我發「然」字,是什麼意思?

那要看是誰發給你的。普通理解應該為 等等我!也許對方希望跟你發生點什麼。朋友給你發個005意思是 懂懂我 如果是女朋友就是 我 的意思。因為00諧音是懂懂。5是我的意思。所以是請我的意思。你朋友發的005是挑戰嗎,它可是動動我的意思。朋友給你發個005的意思是領領我 你朋友為什麼給你發005這樣數字...

一女孩給我發個晚安加豬頭的表情是什麼意思啊

沒什麼意思 不要自作多情 如果她喜歡你 你肯定能感覺到 你要是喜歡她就告訴她 在這猜這些沒什麼用 晚安豬頭,有點意思,但不清楚 意思是你很在乎它,並且你很缺愛 意思就是 豬頭晚安 對你有點意思,小夥子好好把握 先別要想太多。現代發表情很正常的。男閨蜜但成不了男朋友 w a n a n,zhu tou...

元旦姐們給我發個紅包1668是什麼意思

8,6是發和順的一意思!1001,千里挑一的意思 999,天長地久 1999,同999 1666,一切六六大順 另外注意結婚一般不用 8 因為是兩個 4 一般用 6 比較多。呵呵!希望有用!今天收到乙個男人的紅包是16.68代表什麼意思 10 數字諧音像是 要有定擁抱 不敢肯定是。具體什麼情況,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