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除了13點14分外,還有那些時間點適合表白啊

2021-03-04 04:12:26 字數 900 閱讀 5394

1樓:愛問愛答

其實一天都可以的啊,,要不找這個點5月20號的0點25分,意思是我愛你,你愛我?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心、有勇氣,隨時都可以啊~不一定要有諧音的時間點才適合。

3樓:啞巴新娘淚痕

信心充足什麼時候都可以 看她的了 也許你選擇這個她會說你花花腸子多呢 她要喜歡你不用搞的這麼複雜

4樓:擺渡樂天

7點21 5.20

5樓:魅傾杺

5月21日 01:14

今天是5月20日,我準備今天13點14分想對我喜歡的女孩子表白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被拒絕過,現在還沒忘掉。你是很喜歡對方了,可是對方又不喜歡你。現實就是現實,我們必須要慢慢去接受,我也和你一樣,表白之後被拒絕。

而且在我看來那真的很絕。我就只能選擇接受現實,現在 我想起來,我很欣慰。我慶幸我當初能在那麼短的時間內就決定放下,所以閒雜愛我很自在,也很開心,希望你也能很快的放下不要再為那不值得為之堅持的感情繼續。

希望你盡快走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照呢這麼說

那就直接點還好些 看她的意思不行就算了何必了 說定有更好的等著你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我也發了啊,是拒絕了,可我在想辦法呀怎麼能回來啊,到時候見了面要繼續交往

5月20日13點14分想給女生表白的話

9樓:幸運

我想邀請你和我在一起,讓我可以更肆無忌憚的對你好!甜言蜜語不易相信,但我會用心愛你寵你對你好。

5月20日13點14分想給女生表白的話

我想邀請你和我在一起,讓我可以更肆無忌憚的對你好!甜言蜜語不易相信,但我會用心愛你寵你對你好。今天是5月20日,我準備今天13點14分想對我喜歡的女孩子表白啊!以前被拒絕過,現在還沒忘掉。你是很喜歡對方了,可是對方又不喜歡你。現實就是現實,我們必須要慢慢去接受,我也和你一樣,表白之後被拒絕。而且在我...

2023年農曆3月13日上午8點14分出生的女寶寶什麼命什麼五行

2017年農曆3月13日上午8點14分出生的女寶寶八字是 丁酉,甲辰,丙寅,壬辰。寶寶 五行屬火,山下火命,八字五行齊全,什麼都不缺。所以,要知道你家寶寶是什麼命,就要看你家寶寶出生日子天乾的五行屬性了。2017年農曆6月1日上午7點58分出生的寶寶,五行缺啥 50 你好,非常恭喜你喜得貴子,下面是...

2023年農曆10月13日下午5點16分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2013年 11月 15日 17時16分 生日 農曆 癸巳年 十月 十三 酉時 八字 癸巳 癸亥 乙酉 乙酉 五 行 水火 水水 木金 木金 納 音 常流水 大海水 泉中水 泉中水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強,八字喜 土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土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