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開手動擋的車,女生拉著他的右手代表什麼

2021-03-04 04:12:26 字數 1456 閱讀 7553

1樓:鑄就輝煌

這要看是在什麼情形之下了:

如果車子是靜止狀態,有可能代表著親暱,還可能是為了制止男生的進一步動作,也可能是暗示男生可以進行更多的曖昧動作。

如果車子是開始起步或正在行駛中,則表明了她不想讓男孩子離開,希望多待會兒或者去開房、在車裡獨處等意圖。

2樓:楚天蕭木

你要知道,在中國開手動擋車,右手是換擋的。拉住右手的意思很明顯,她表示:燥起來!不准降檔!老娘和你一起死!

所以當有女生這樣對你時,請立即——反手乙個嘴巴子過去,吼道「下車!想死就死遠點!」

最後,送君一句:珍愛生命,安全駕駛,遠離牽手,鋼鐵直男。

3樓:重生暗星

這還什麼意思,當然是你可以睡她了,雖然話有點粗俗,但就是這個意思啦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女生對那個男生有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不希望你換擋,慢慢開,慢才有感覺……

男生左手開車右手握女生手代表什麼?

6樓:張徵忠

代表違規駕駛車輛,如果女生允許他這樣做,這個女人非常可怕,沒有安全意識。

7樓:匿名使用者

違反交通規則,會出人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1、這是個駕駛艙在左側的國家;2、這個男生性取向正常的可能性提公升;3、男生對駕駛技術和路況安全的自信程度較高;4、男生四肢健全,而女生至少有乙隻手。

9樓:gg斷句

他們願意一起坦然面對死亡,就和電影上的一樣,男主左手握著方向盤,右手拉著女主,然後驅車駛向萬劫不復的深淵!

10樓:李碧的小迷弟

首先說明他技術很好?

11樓:熱血少年

代表他開的不是手動擋

男友為什麼喜歡開車時右手一直拉著我的手 佔有慾嘛

12樓:roger少帥

第一可能是有那種習慣。第二可能是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很重要。連開車的時候都要牽著你的手。第三。可能是他的心裡問題。可能有一種特殊的愛好也說不定。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含笑離人淚

我男朋友也是,他是手動擋的車,不換擋的時候都牽著我,真溫暖,說明他很愛你,心裡一直都有你。

14樓:瘸腿的獅子

他是讓你知道他的車是自動擋的

15樓:牽著你的手

我的男友是個醋罈子,超級不喜歡別人和我比較親密

16樓:暗夜的幻想

他擔心他要出車禍你跑掉

17樓:王

哇,好幸福╮(╯3╰)╭

開手動擋的車有哪些技巧,手動擋汽車有什麼駕駛技巧?

換擋有看轉速換擋的 在高於2000轉時加檔,低於1500轉時減檔。有看速度的 以1.5l為例,1檔公升2檔20km h,2公升3檔30km h,3公升4檔40km h,4公升5檔50km h。僅供參考,以自己實際為準。在下長而陡的坡道時,絕對不要空擋滑行,因為空擋時會失去發動機的制動減速功能,如果遇...

開手動擋的車是什麼一種感受,汽車的手動擋和自動擋有什麼區別?

紅燈跳綠燈時看自動檔嗖的躥前面去,而自己劈啪忙一氣勉強追上 駕駛自動檔沉著優雅風度翩翩一腳輕踮行天下,駕手動擋手忙腳忙掛檔摘檔踩離合不亦樂乎 別說駕駛樂趣,那只是初開車人的興致,只要條件允許,買自動檔的十有 我家2.0手動擋想多快就多快,紅綠燈想甩賓士就甩賓士,想甩寶馬就甩寶馬,想甩幾天街就甩幾天街...

手動擋的車會不會被淘汰,手動擋的車會慢慢淘汰嗎?

詳細講解手動擋和自動擋車的優點和缺點 手動擋的車會慢慢淘汰嗎?你覺得手動擋會不會被自動擋取代淘汰呢?手動擋車會不會被淘汰呢?手動擋的車會不會被淘汰?詳細講解手動擋和自動擋車的優點和缺點 不會的,手動擋不但省油,而且還有駕駛的樂趣,這是自動擋無法取代的。回覆 樓主 天涯飛翔 的帖子這個肯定不會。即使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