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四川的男孩,喜歡上廣東的女孩,我們可能嗎!她朋友

2021-03-04 04:05:04 字數 2221 閱讀 2351

1樓:手機使用者

愛乙個人在乎他**的?如果她愛你,何必說那樣的話?不是麼。

愛乙個人不需要理由,不在乎他是**的,不在乎家人反對,都要去找他,這就是我,相愛就要在一起,如果她這樣認為,你成全她 ,放手讓她自由。呵.....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開始就不要想著放棄,只要努力了用心了,什麼都不是問題,兩個人相愛距離再遠心也是在一起的

3樓:菲兒兒兒菲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只要你用心就可以

4樓:郭子康

大但的愛吧,一定會成功我也是的,我們是成功,為了愛這沒有什麼的困難可以擋得到你們的,要想信愛的力量~~~

我是乙個四川女孩,之前談過兩次戀愛人家都看不上我,我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了乙個比我大十歲的貴州男孩,可

5樓:大

可以找到男朋友,你要

自信,找男朋友,不是等著別人挑你,你也可以挑別人,你要睜大你的慧眼去找你認為條件,家庭,各方面適合你的人,多談談,多了解,才能找到對的那個人。不能盲目的等著別人挑你,不知道這個人的人品怎樣,就跟著他,吃虧了還找不到為什麼。經歷這件事,吃一塹長一智,多吸取教訓。

能找到適合你,並愛你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那個貴州男孩不是在處朋友嗎?那怎麼就把第一次給了他;再找男朋友那是要靠緣分的,「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這個不用著急,緣分來了擋都擋不住,好好珍惜生命中的每乙個過客,坦然的面對生活,你就是最真實的你,緣分也就隨之而來。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想太多了。

過去的你沒辦法改變,明天你還不知道,你不如把握好今天,學習一下,看幾本書,把自己的自信提公升一下。好好的讓自己的素質提公升下。不要在乎以前的東西了。

我寫乙個書單給你:

把時間當作朋友

活出生命名的意義

終身成長

刻意練習

認知天性

……你可以去看一些。希望對你有用,相信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啊!你應該學會保護自己,學會自尊,自重,自愛,不能隨隨便便就跟男生發生性關係,不然,吃虧的就是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吸取以前的經驗。徹徹底底的忘掉過去的不愉快。做乙個開心快樂的女孩。你會找到真愛的。

10樓:右心房已空

當然可以啦老鄉!誰還沒愛過渣男!你肯定會遇到你喜歡的人的

我今年21歲,是乙個四川女孩,我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了乙個比我大十歲的貴州男孩,可是,他第二天當作什麼

11樓:愛在千雪千尋

珍愛自己遠離渣男,

還是放平心態吧,

既然你對他不重要

那麼你就在他的世界裡離開吧,

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真心的人是不會在乎的,

在乎的人是沒有真心的,

所以珍愛自己,為真愛付出。

祝你好運!

12樓:我心永駐

首先我想知道,你為什麼不給別人,偏偏給乙個大你十歲的男人!他比你大十歲,那都是經驗豐富的老男人!男人的話,有時候,聽聽就行了,不能當真!

你剛成年,社會經驗欠佳,萬事要謹慎,你有點太草率了!有的男人是很在乎女人的第一次的,你的一次草率可能會給你以後的婚姻生活埋下一顆定時炸彈!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一看就是渣男,雖然你第一次給了渣男,但是也不用擔心,還是會找到男朋友的,現在的社會這麼開放沒以前那麼保守了,這個你可以放心,或許有那麼一部分男人會介意,但是大多數還是不會介意的,也可以認識一下交個朋友

14樓:匿名使用者

妹子,碰到這種不愛你的,只想和你玩玩的男人,你只能自認倒霉,我只想說你要帶眼識人呢,不要太容易相信別人,否則吃虧的是自己,這次就當是個教訓了;放開心態,別想不開,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別人不珍惜你,是他的損失,但你要珍惜你自己呀,也要相信世上還是有好男人的,你只是暫時還沒有碰到罷了,只要緣份到了,相信你以後會找到優秀的男人成為你的另一半。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把你玩玩,你那麼隨便,應該也是玩玩吧?如果是,那就不在乎,以後總會有人要的,至於是不是自己很滿意的就難說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得到了想得到的還理你幹嘛

最近喜歡上了彝族的女孩是四川大涼山人2023年的可

我是涼山的漢族,老家那邊紫外線比較強,所以人的 都比內地的要黑。養一段時間就好了,漢族人跟少數民族結婚生的孩子一般都比較漂亮,屬於混血兒。古人說非我族類,其心必異。雖說,現在有些民族都漢化了,但是個人建議還是不要和沒有太漢化的民族人結婚 我是漢族的,喜歡乙個四川大涼山黑彝人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黑彝人,...

我是湖南的,我女朋友是四川的,我們都在重慶上班,我們可以在重慶領結婚證和准生證嗎

不行,關鍵須要兩個人戶口乙個地方,不可以的!必須回戶籍所在地 可以。男女在哪一方都行。希望採納。不可以 除非你嫁到女方 先要把戶口轉到重慶才可以吧!我是重慶的,我女朋友是四川的,如果扯結婚證是需要去重慶才能扯證嗎?您好 我也是雲陽的,高陽那邊兒的。您應該會要老婆遷移到你家吧?具體流程是 您老婆首先在...

四川自貢的女孩子怎麼樣,四川自貢的結婚風俗是怎麼樣的?

精緻的很多 比四川各地的 都好看 綜合評分高 一 自貢女孩有漂亮的,也有不漂亮的!二 自貢女孩有善良的,也有不善良的!三 自貢女孩差不多都會吵架哦!更有甚者還會打架!修養高的佔少數!四 自貢女孩有勤快的,也有懶的!五 自貢女孩總的來說都還不錯!在四川來說,算漂亮的咯 長的比較秀氣,大多比較斯文,不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