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染個藍黑色的頭髮!!一直感覺它效果很不錯的,但是我皮

2021-03-04 04:05:03 字數 6236 閱讀 5958

1樓:蘇沫泡泡

如果說你不是很追求時尚,有很多很特色的衣服,以及經常更換髮型,最好是不要染這種過於個性出挑的顏色,這樣你的穿著樸素,性格樸素,頂著這麼一頭顏色出挑的頭髮很怪異!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偏暗染偏藍色的頭髮不錯,不過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

3樓:夏·菊

都會掉色的 除了黃色 其他顏色都會掉 我很多同學都染髮 但不到半年吧 都褪成黃色的 我個人覺得這個顏色**黑的人可以嘗試 我**也挺黑的 去理髮時理髮師一直勸我染暗藍色的(太陽照射下才看得出的那種)

4樓:匿名使用者

**暗染黃偏紅的好看啊相信我啊

染過藍黑色頭髮的同志進來一下~

5樓:發道不飾

誰說藍黑色必須漂才能上色?

首先你希望的到是一種比較含蓄的陽光色,也就是說外部光線越強烈顏色越明顯,而我們平常在室內的時候光線相對較暗,所以幾乎看不出有顏色,這種效果非常容易做到。 如果說像你們所說,先漂髮,再做藍黑,我承認按理論上這麼做得到顏色會更正一些。 但是樓主需要的含蓄的藍黑,所以我選擇直接上色,看染膏自身顏色以及髮質決定是否還要加藍色基色。

我認為這是最科學合理的方法

直接上色是不會掉色的,只有新生長的頭髮會和染過的頭髮不一樣,因為你染得是藍黑色,這兩個顏色在一起沒有衝突,可以同時存在

染膏首選歐萊雅和威娜,不過這兩種牌子的假貨也比較多,建議你去個比較有名氣的店去做,質量會比較***吧

相信你的髮型師會選擇我的方法給你做

希望可以幫到你,還有什麼問題嗎

6樓:幸運的嗯啊哈

你可以考慮直接染。如果先漂髮的話,因為黑色被漂掉了,上色會比較容易,顏色也要豔點,但是如果掉色的話,也會比較難看。

7樓:我不夠溫暖

不需要漂,我今天剛剛染了藍黑色,很漂亮!原來的頭髮是黃色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染,大熱天的根本不能把頭髮放下,我現在就後悔了,洗了半個多月還在掉色,衣服都染上好幾件,顏色深的衣服也看的出來

9樓:名字而已

藍黑色可以漂也可以不漂直接上色 但是這個顏色掉色會比較重 除了這個弊端 顏色還挺好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漂過的話洗兩次就掉成綠了,顏色還是蠻好看,但是掉到綠摻黃就沒那麼好看了,現在打算換個顏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染的話當然全染,藍黑色裡面參基色的,很暗的,在燈光下可以看出來,掉色是肯定的,保持不了多久。染膏選擇性不了,威娜、美奇士都可以,主要看你買的是不是**,理髮店裡面產品品牌多數是仿的,你可以去商場或專賣去買,藍黑色我記得好像型號是2/8,打了這麼多,希望把分給我啊

12樓:你的形象我來變

那位大師說的漂到那種程度 頭髮還要不要了 呵呵,就算漂到那種程度,染了藍黑,掉色不得唰唰的啊,有很多牌子的染髮劑都有藍黑色,如果底色不是純黑色直接塗都可能上色,而且可以達到lz想要的顏色,不明顯,如果是黑色稍微洗下色就可以上,沒有那麼難上,前天給顧客燙了乙個類似非洲燙的,黑色燙頭直接上藍黑,很漂亮

13樓:晚夕兔

不漂是個根本上不去色的 藍黑色 是極色 必須先漂到8,9度色 就是黃到發白的程度 才能上藍黑色 好的染膏確實會維持較久的時間 但藍黑色筆其他色都容易掉落 因為頭髮的毛鱗片已經開啟地很多 很脆弱 很容易雕色 掉色後是5度的黃色 全染還是挑染根據你所需要的效果來選擇 建議你還是做挑染吧 至於染膏 像歐萊雅 威娜 這些都是不錯的 希望能幫到你

14樓:國際漫遊

去歐萊雅買··那裡的髮膏比較好··

進去問他就可以了啊··他會幫你推薦的

15樓:寄望某遺忘

要看你的染髮膏的好壞

越好的持續時間也長而且均勻

一般的翻黃

16樓:奀姐

叫髮型師染色時間久一點,上色比較深,

挑顯眼的地方染

17樓:凡凡家rr琳

剛染的藍黑,表示,漂髮的漂到白金黃色,感覺頭髮都要死了,不過染出來超好看的

就這個色,不過要做好心理準備,真的超級傷頭髮,回頭率也是百分之百

18樓:舍舍舍舍捨不掉

那種純藍色的我感覺肯定不會適合在學校的學生做,太過張揚了,稍微暗一點不是太明顯的藍黑色,或者霧藍色比較合適,我染藍黑色沒有用毛白劑都是用0/00或者先打個底,6度左右直接2/08+0/88+0/00(少許就行),9度奶直接出來4度的藍黑色,掉到最後也不像你們說的很黃的那種顏色,可能染膏不一樣,不喜勿噴

男生適合染什麼顏色的頭髮?

19樓:一條酸菜魚

1、亞麻

色亞麻色系有亞麻黃,亞麻棕,亞麻青等,亞麻顏色是一種多變的顏色,即使同是亞麻也有深淺之分,亞麻色染髮也是一種常見的顏色,亞麻色給人很潮流的感覺,適合大多數膚色。

2、棕色

棕色染髮讓男生**更加白皙,是當下流行的顏色,許多明星,上班族都很喜愛的染髮顏色,棕色發系是一種給人很低調但又不失個性的染髮顏色,適合大多數膚色。

3、酒紅色

酒紅色染髮給人以陽光,大男孩的形象,也是一種較為常見的顏色,這種髮色能很好的襯托出**的顏色,給人以的陽光,帥氣的感覺,適合大多數膚色。

4、金色

金色染髮給人一種花美男的氣質,金色也有許多種金黃色,白金色都是不錯的選擇,相對於亞麻色,棕色對膚色的要求也較高,如果**暗黃,黑的人建議不要選擇金色染髮,選擇顏色較為深的染髮,棕色,咖啡色等,適合膚色偏白的人。

5、銀白色

銀白色染色是一種十分個性張揚的染髮,對顏值膚色要求較高,對於喜歡追求新鮮個性的人來說銀白色是乙個不錯的選擇,適合膚色偏白的人。

如果你還在上大學,或者剛剛步入職場,或者在比較正式的機關單位,或對個人形象有著要求的公司,那麼你最好還是選擇低調一些的顏色,比如偏深的棕色,這種顏色會給人穩重但有略顯時尚的感覺。

如果你是做時尚型別的職業,那麼你可隨心所欲染你喜歡的所有顏色,因為這是你的職業特徵,也不會有人會限制你染髮的自由,就好比你的穿著打扮一樣,你喜歡就好。

男生的髮色最好和自己的職業對應,還要和自己的服飾搭配。加入你在建築工地工作,染個金毛獅王的髮色,你覺得適合嗎?或者你是開計程車的,染個奶奶灰你認為乘客敢坐你的車嗎?

你是開飯店的,染個五顏六色的髮色,別人還能安心的吃飯嗎?

20樓:青汐

男生適合染櫻桃粉色、銀白色、金色的頭髮

1、櫻桃粉色

櫻桃粉色的染髮就是顯白,男生的肌膚在其襯托下,非常白皙細膩。頭髮修剪出很細碎的層次感,絲絲分明的感覺晶瑩剔透,劉海向兩側梳理,是可愛的小暖男。略顯凌亂的女孩打造成了愛心劉海的樣式,既別緻又吸睛。

男生的髮質較為柔順,染成櫻花粉色後特別時髦,或深或淺的染髮色自然交錯更是炫酷。

2、銀白色

當然,銀白髮色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選項了,但對於潮流個性的男生們而言一定值得嘗試,這款銀白色的頭髮顏色是潮男們非常喜歡的一款髮色了。男生短髮染髮上一定讓你秒變潮男氣質出眾。不論在哪都會是焦點人物,帶你輕鬆玩轉潮流時尚感。

3、金色

金色髮色是2023年流行髮色的主打款之一,相對來說,金色的頭髮顏色很有歐美範兒了,就比如這款男生短髮髮型,將其打造出偏分設計,大偏分頭髮向後梳理打造出油頭風,在染髮上金色頭髮顏色,瞬間大增潮流指數,是一款值得廣大潮男染髮的顏色之一。

21樓:殭屍公爵

1、棕色系染髮

2、黃色系染髮

從視覺效果上來說,黃色系的染髮是非常搶眼的,特別是像這樣的偏暗沉的黃色,亮眼之餘又不突兀,給人自然、和諧的感覺。

3、栗色

如果你還在上大學,或者剛剛步入職場,或者在比較正式的機關單位,或對個人形象有著要求的公司,那麼你最好還是選擇低調一些的顏色,比如偏深的栗色,這種顏色會給人穩重但有略顯時尚的感覺。

4、如果你是做時尚型別的職業,那麼你可隨心所欲染你喜歡的所有顏色,因為這是你的職業特徵,也不會有人會限制你染髮的自由,就好比你的穿著打扮一樣,你喜歡就好。

春夏兩個季節,萬物生長,周圍環境較為五彩斑然,染髮的顏色可以選擇稍微深一點的顏色,讓人感覺比較穩重。秋冬兩個季節,萬物蕭條,周圍環境比較冷清,染髮的顏色可以選擇溫暖一點的顏色,讓人感覺生機勃勃。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適合染偏暗色的頭髮,例如那些藏藍色,藍黑色,或者是棕色,咖啡色這些比較好看的顏色,或者奶奶灰也是可以的,顯得很時尚啊。

23樓:小田粽

男生適合染亞麻色和棕色,這兩種顏色屬於暗色系,不會顯得特別的高調,時尚又低調,男生染太顯眼的顏色會覺得很輕浮,一點也不穩重。

24樓:小黑歐巴歐巴

其實自然色是最好看的顏色~如果真的要染的話,染黃色系和紫色系的頭髮。但要注意:

(1)黃色系的頭髮確實很顯白~但是過一陣子黑色頭髮長出來了,黑的和黃的在一起好難看的。

(2)不要染棕色系的頭髮。本來**就暗黃,棕色系的頭髮會顯的臉更加暗黃。

(3)不要染紅色系的頭髮。紅色系的頭髮很顯黑。

(4)紫色系的頭髮蠻漂亮的,而且還能使臉**顯的亮些,自然會顯白許多。但紫色系都有些偏紅,應該盡量染偏紫的顏色。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一定要選***的染髮劑。劣質的染髮劑容易退色而且顏色也很不正。還建議你一點,染完發後做個鎖色營養,效果不錯!

還有,最好定期做一次營養,染完髮頭髮多多少少都會有些損傷。

25樓:勤奮的陸

我覺得男生髮型髮色還是主要以體現傳統陽剛的黑色為主,當然隨著生活水平和對個人個性化要求的不斷提高,我們也可以嘗試根據個人風格改變髮色。

26樓:無珹鬱鷗

臉白的話染紅。不過不是那種全紅,要染好一點的,就是燈光下才看得出顏色的那種紅,平時看的話就是差不多黑色的、

因為紅色頭髮很**滴哈~~但是對中國人的長相的話,臉白染了比較能有那種味道的哈~呼呼~只是談談我個人觀點啦~

一綹紫色,藍色或者白色的頭髮會讓人感覺你更有味道,更酷,不需要大面積染

27樓:哇鹿皇

普通的棕色就好,還是要染偏正常的髮色,不然會顯得你整個人不正經。其實黑色頭髮真的挺好看的,乾淨整潔的感覺。

28樓:匿名使用者

**白的男生可以選擇深酒紅色,或淡紅褐色,這兩種顏色在太陽光的照射下才會比較明顯的看得出顏色,會顯得比較注重細節。

29樓:糊塗成的了

男生比較適合染黑色的頭髮,如果需要也可以染成栗子色。

30樓:魏雨琴樓理

棕紅色的和英二的一樣(網球王子裡的英二)

如果你是個陽光男孩的話

就選擇棕紅色的吧

31樓:蘇瑾年

大多數黃**的東方人適合選擇中棕色、深棕色、玫瑰紅、酒紅色等深色系,全頭染或挑染頭都不易出錯;原則上切忌選擇黃顏色。

32樓:項凌春開吹

棕色、現在大部分男生都喜歡染棕色.而且大部分女孩子也喜歡男孩子染這個顏色

人黑**黃適合染黑藍色的頭髮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顏色頭髮好看

東方人,黃**,黑頭髮,給眼睛,上天就是這麼給的,自然有道理!如果你特別想把頭髮染個顏色,紫色系的頭髮蠻漂亮的,而且還能使臉**顯的亮些,自然會顯白許多。但紫色系都有些偏紅,應該盡量染偏紫的顏色。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一定要選***的染髮劑。劣質的染髮劑容易退色而且顏色也很不正。還建議你一點,染完發後做個鎖色營養,效果不錯哦!

還有,最好定期做一次營養,染完髮頭髮多多少少都會有些損傷。

黃**的東方人多數在做顏色時切忌用黃顏色,因為這會給人帶來病態的不健康感覺。東方人一般應該以中棕色、深棕色為佳。此種顏色適於全頭染,也可以做挑染,適合年齡範圍為25-50歲。

玫瑰紅、酒紅色會營造出光彩照人的節日氣氛。同樣也適於短髮的全染與中長髮的區域性挑染,切忌中長髮全染,適應年齡範圍為20-35歲。**暗的人選擇顏色要選和自己膚色落差下的顏色,這樣看起來人比較精神。

**偏黑的話,我想你更適合棕色,褐色,金色,紫銅色,暗紅色,葡萄紅,比較忌諱淡黃,濃黑這些顏色。 染髮和髮型、臉型等有關的。建議你平時用點增白的隔離霜,既能防曬,隔離,還能提亮膚色,用著還很方便 **黑不適合染與**色度相差太大的顏色,太淺會更突出**的顏色!

一般髮型師不會建議**深的染淺的顏色,**黑染一些有紅色素的顏色能顯臉色紅潤一些!如棕色,金珊瑚色一類!

我一直感覺我男朋友是怕我死才和我在一起的但是我和他說我去死了他說隨便

你男朋友前面可能真的怕你因為愛他愛得太深,一旦他和你分手,你就會去自殺,但事實上你以這種理由威脅了,她很多次他已經很反感了。可能你男朋友平時說的話只是口是心非而已,如果你想知道他內心是怎樣想的,那麼你找他好好溝通一下,把彼此的想法說出來。可能是因為你的感覺出錯了,你男朋友是因為愛你才和你在一起的,他...

我想問一下大家,頭髮原來是染的黑色的,但是還不能染其他顏色,如果頭髮打蠟後能不能染其他的顏色阿

最好不要 對你髮質不好,髮蠟本來就是化學溶劑,跟染料一起會反應,更加危害大 嘉喔 t668100 送開通多開,美髮師們 頭髮打蠟了,其他顏色還能染上嗎?謝謝 可以染其他顏色,可以用普通的褪色劑先褪色,然後再改色。也可以用專業的打蠟改色劑來做,具體要看自己做的什麼顏色的蠟。頭髮染過打蠟,不想要這個顏色...

我是做室內設計的,都畢業一年了,一直感覺自己只是繪圖員

你現在是在做繪圖員嘛?那麼你肯定對軟體是掌握的很好的了,那你就是欠缺理論方面的知專 識,還有就屬是手繪,不要認為手繪對於設計師來說是不重要的,非也,手繪是相當重要的。那你現在就可以找個學校專業的進行你欠缺的方面的學習,也就是理論以及手繪了,給你推薦個學校吧,成都花牌坊街的明思源室內設計培訓學校進行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