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很成熟的男生談戀愛是一種什麼感覺

2021-08-19 13:54:23 字數 3878 閱讀 3583

1樓:追風的娛樂少女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所以說很多女生喜歡這類的男生,或者那款的男生都不一樣的,大家都根據自己的喜好,然後能夠去尋找自己的另一半也挺不錯的。

2樓:危瑞錦

會感覺到很舒服,不會因為對方幼稚的行為而廢神廢力,而且這種型別的男生很會照顧女生。

3樓:30秒不

內心裡肯定是非常幸福的,成熟的男生是比較有責任心,比較有擔當的,和他們在一起自己不用考慮太多。

4樓:兔牧馬人

和一個成熟的男士談戀愛,你會感覺非常幸福的,不管什麼事情,成熟的男人都會想的很周全,會告訴你怎麼做,你會從他身上學會很多的東西。

5樓:若離小學長

和一個成熟的男生談戀愛,他會照顧人,能夠為你考慮的東西也有很多。

6樓:e時光再燃

是一種比較幸福的感覺。因為成熟的男生處處都會為你著想,會讓你有一種輕鬆的感覺。

7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會感覺在很多事情上都不需要自己去操心啊,因為他已經都幫自己考慮周全、並且安排妥當了,自己只要當個小女人被寵著就好了。

8樓:逆天進行中

就是那種覺得很踏實的感覺吧,事事都有人幫你想到,或者說給你直接做好,你會很放心。

9樓:小肥仔學長

和一個成熟人談戀愛,就感覺到被人照顧的特別好,一種被保護欲,愛情特別甜蜜。

和成熟男生談戀愛是什麼感覺?

10樓:楠楦

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被安排的很妥當,就很幸福。

經過風雨看遍世事,他們在心智以及感情上都會變得很穩重,所以,當他決定與你結婚的時候,必然是想了很多,對於你的各個方面都有了準備,所以,婚姻生活也會比較美滿,不容易有出軌的事情。

11樓:溫衡一

就是一種甜甜的感覺。自己會被對方寵成小公主,什麼都不用想,只要享受他對自己的好就可以。

12樓:拉不拉卡

會感覺很踏實,和成熟的男人談戀愛,對方會很瞭解自己,會記住自己的喜好,不會因為一些小事和自己計較。

13樓:匿名使用者

和成熟的男生談戀愛是很幸福的感覺,因為成熟的男生很細心,很體貼,很會照顧女生。

14樓:曉曉的小窩

感覺非常輕鬆,因為他一般不會因為什麼事情就和你吵架,而且很多事情都不需要你考慮,他會替你想好要怎麼做。

15樓:某丞

和成熟的男生談戀愛的感覺大概就是,你不用說太多,但是他能明白你所有的小心思。

16樓:時不歸時

你和成熟的男生在一起的時候,他會把所有的事情都考慮的非常周全,你就會感覺很省心。

17樓:尼古拉斯謝玉

和成熟的男生談戀愛感覺自己總是被照顧的那一方,戀愛的整個過程都很輕鬆,不需要自己太費心。

18樓:緣空緣起波瀾動

有被人呵護的感覺,會把你寵成孩子一樣,什麼事情都不用操心,生活上很安心。

19樓:嫌疑人小

非常的舒適和簡單,你需要的一切,還有你的感受,不用說他都瞭解,而且他不會跟你大吵大鬧,也不會跟你無理取鬧。

20樓:您的呢

很多人在談戀愛的時候會糾結到底是該選擇一些比較年輕,比較幼稚的男朋友還是會選擇一個比較成熟的男朋友.其實我覺得這個問題並不是非常的重要,愛情主要是看你們兩個是不是能夠很好地相處,所以只要你覺得你和對方是有話可講的,是可以好好相處的,那麼不管是幼稚還是成熟,你都可以感到非常的開心。

只是說你和幼稚的人談戀愛或者和成熟的人談戀愛,你的感覺是不一樣的.成熟的人會給你很多的安全感。和一個成熟的男人談戀愛你就會真的活成一個小公主,你會活成一個小女孩的模樣。

因為他會像你的父親一樣,在各方各面都關心著你,可以給予你想要的安全感,可以給予你想要的幸福,你和他呆在一起,你會感到非常的放鬆。因為你不必要去擔心很多的事情,他都會幫你記著都會幫你想好。

但是我覺得如果和一個比較幼稚的男人談戀愛的話也是會有屬於他們的幸福,因為那些小男孩他會非常有奇思妙想充滿著青春的活力,所以你和他談戀愛,雖然有的時候你會因為他的幼稚感到非常的生氣,但是你不可以不承認你和他呆在一起,你其實是很放鬆的。你可以和他一起克服很多的難關,你可以和他一起成長,一起慢慢的變成熟。

所以我覺得還是要看個人的喜愛程度,如果你是喜歡和一個成熟的人談戀愛的話,你跟他在一起肯定是感到的是美好的,但是如果你比較偏向於那些年紀比較輕的小鮮肉,比較有青春活力型的,那麼你肯定會覺得和一個成熟的男人談戀愛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所以關鍵還是在看你的一種選擇吧,並沒有誰規定一定是哪一個更加的好的。

和大叔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21樓:婚姻情感語錄

跟“大叔”談戀愛是什麼感覺?這些女人的回答,讓我又相信愛情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大一部分人都喜歡找大叔,因為被人照顧呵護的感覺很美妙

23樓:

和大叔談戀愛,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聽聽這些女人的故事

24樓:小魚大魚海棠

生活上:經濟實力不錯,比剛畢業的小夥子強多啦,能給你物質方面的亨受。

精神上:生活經驗風豐富,人情世故練達,懂女人,知道女人要什麼,理解人。

事業上:能給你幫助,良師益友。

感覺應該很好,但是年齡不要太大,太大生理方面就不能滿足你,這也婚姻的要素之一。

跟一個成熟的男生談戀愛是什麼感覺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喜歡你的話,他會慢慢深入瞭解你,不會因一點點事情誤會你,我想這應該是享受吧。

如果不喜歡那就難說了

26樓:夫哲仁

他大部分時間能理解你 你大部分時間不能理解他 就看相愛的程度了 還有 成熟不是相對論 應該是有一個客觀標準的 希望你喜歡的是真成熟的人 而不是相對於你可能成熟些或丫壓根就是故意裝成熟…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做一個小女生享受他的呵護和關愛就好了

跟成熟男生談戀愛會有什麼樣的不同?

28樓:dj林林

和這種很成熟的男人談戀愛,首先給你的感覺就是特別成熟穩重很冷靜,然後能夠給你安全感,對你特別的關心關愛。

29樓:土豆地瓜豆角

和一個很成熟的男人談戀愛,那麼內心就會覺得特別的有安全感,而且很踏實很舒服,而且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你絕對不用費力,什麼事情都想在前面?

30樓:多肉

跟成熟的男生談戀愛,會特別的輕鬆愉快,因為成熟的男生會做成熟的事情,會特別的溫柔體貼。

31樓:匿名使用者

就會覺得兩個人很有共同語言,而且對方的思想特別的成熟,做事也特別的老練,能夠給自己安心的感覺。

32樓:匿名使用者

就會覺得談戀愛特別的輕鬆愉快,毫不費力,自己的內心不會感覺到很累。

33樓:百科達芬奇

跟成熟的男生談戀愛,他會無微不至的照顧你,但你生病的時候主動給你買藥,在你身體不舒服的時候,用呵護的方式照顧你。

34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他不會過分地逼問你的個人隱私方面,比如你有幾個異性朋友,你談過多少戀愛等等。

3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當然會有不同,和這樣的人談戀愛會給自己更多的安全感,讓自己感覺到特別的輕鬆,所以和這樣的人在一起也會特別幸福。

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和年級第一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感覺還好,之前沒在一起的時候上課時腦子裡都是她,每次下課不去找她說話都覺得不舒服,只想天天粘著她。現在在一起過後因為大學變成了異地戀,一到放假你會覺得超級想去她身邊,在寢室時有時連想她都是一種奢求,只能想想,非常想念她在你身邊的感覺。看到書上的情話有時會忍不住流淚,想念她的所有好。談戀愛大概就是每天...

和警察談戀愛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我覺得有問題需要報警的時候不用撥110了。你可以打他的手機,這是一個很棒的vip急速體驗!跟警察談戀愛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啊,他們很有正義感。跟他們談戀愛我覺得挺好的呀,畢竟他們為人民服務,我們也感受到她的熱情。關鍵是要有人接撒,認識一兩年打通接 的機會就兩三次。和警察談戀愛那肯定是安全感爆棚。感...

和媽寶男談戀愛,是一種什麼體驗

和媽寶男談戀愛,感覺對方沒有任何主見,就算中午吃什麼,都要問他的媽媽該吃什麼,有點無語的感覺。和他在一起聽到最多的一句話就是 我先問下我媽 每次聽到這句話我真的很無奈。大家都是成年人了,都有自己選擇和做主的權利了,為什麼還像乙個小孩子一樣什麼都要聽自己媽媽的,我們的戀愛貌似變成了和他媽媽的戀愛。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