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帕奇發動機抖動,雪佛蘭科帕奇發動機抖動怎麼辦

2021-07-30 05:09:27 字數 3055 閱讀 493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情況可能是發動機積碳或者是缺缸導致的,建議你去修理廠清洗下節氣門,然後用電腦讀取一下發動機電控系統的故障碼,檢查一下各個感測器有沒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汽車的發動機抖動,一般情況就是發動機積炭過多導致的,建議去清洗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發動機抖動嚴重的話有可能是節氣門閥體積碳嚴重導致的,可以清洗下節氣門和噴油嘴。

4樓:匿名使用者

科帕奇發動機抖動應該是積碳嚴重造成的,建議去店裡清洗節氣門和缸體積碳。

5樓:匿名使用者

雪佛蘭科帕奇這個車子的發動機抖動的話建議清理發動機積碳試試,應該會比較好點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檢查一下發動機機膠墊碎了,換換機腳墊,清洗節氣門換換火花塞

7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抖動有可能是積碳造成的,建議清洗一下節氣門和噴油嘴試一試,看看效果如何。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發動機抖動,很有可能是發動機內部的積碳過多,建議你去清理一下發動機積碳。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能是由於積炭過多造成的,建議先清洗一下發動機積炭看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發動機抖動一般都是因為發動機節氣門積碳導致的,建議清洗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車輛出現這種狀況來說,一般有可能是由於發動機積碳過多導致的,建議請一下發動機積碳。

12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抖動,考慮是積碳導致的。建議檢查節氣門噴油嘴火花塞是否積碳嚴重?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這種現象應該是節氣門積碳過多造成的,可去維修店清洗一下節氣門。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你去維修站用電腦讀取一下發動機的資料流,看看缺不缺火。

雪佛蘭科帕奇發動機抖動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建議您上修理廠檢查一下發動機節氣門是不是有積炭,一般做一下簡單清洗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火花塞,點火線圈,節氣門檢查並清洗乾淨

17樓:匿名使用者

怠速抖動還是行駛中突然出現的抖動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缺缸抖還是突突抖,先確定在尋找問題所在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測量一下缸壓是否都正常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怠速的時候出現的

科帕奇2、4熱車怠速抖動

21樓:喊我大北鼻

不可小視的原因抄“積碳”,襲積碳會造成汽

bai油燃燒不充分,使發du動機會zhi出現抖動的問題。發動機積dao碳對汽車的影響是蠻大的,首先是降低引擎功率,也就是使動力輸出不均勻且逐漸衰減,換句話說就是越來越沒力。二是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經濟負擔。

三是冷啟動困難,也就是打火困難,不容易著車,最後是燃燒室積碳嚴一個重的還會引起氣缸爆震,低轉速加速有響聲,對活塞及曲軸造成損害,引起發動機高溫從而嚴重影響汽車安全。再就是排放超標,不僅通不過年審檢測,還直接加重汙染環境的危害。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節氣門出現了故障。現如今,隨著科技的不斷創新,技術的穩步提升,不拆修也可以解決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檢查點火線圈,清洗節氣門

科帕奇2、4熱車怠速抖動成功解決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上電腦讀一下故障碼。分析一下資料流,一般都是混合氣不對所致的,清洗節氣門及進氣系統積碳,檢查火花塞和點火線圈必要時更改,一般就可解決問題。

雪佛蘭科帕奇怠速的時候發動機在抖加速到800就不抖很穩這是什麼問題節氣門洗過了求老司機解答

24樓:go到此一遊的我

如果已經清理過發動機積碳、洗過節氣門、換過油墊以及火花塞等,仍然發現怠速時車身抖動,建議您到4s店檢查燃油供油壓力以及進氣壓力感測器等是否正常,如果油泵供油壓力不正常或進氣壓力感測器數值錯誤和工作不良都會引發車身抖動。檢查油壓,必要時更換部件。

求大神,科帕奇急加速頓挫抖動怎麼辦

25樓:蕭瑟中的寒風

加油門時,車輛開始抖動。這個概念和現象非常模糊,只能分析密切相關的系統,需要確認是發動機抖動導致車輛抖動還是車輛本身的抖動。

如果是發動機抖動導致車輛抖動的話,建議檢查發動機的

燃油供給系統和點火系統

。燃油供給系統,可以通過對發動機進行急加油,測試燃油泵的供油壓力,確認是否會出現急加油時是否會出現燃油供給壓力不足導致發動機抖動

。點火系統的問題,可以通過專用工具測試點火電壓和點火時間來確認是否由於點火系統工作不良導致發動機抖動。

如果是車輛本身抖動的話,可以通過試車來確認,如果車輛在不同檔位或車速的條件下,在發動機同一轉速區間範圍內發生抖動,有可能是車輛的共振現象。

科帕奇急加速頓挫抖動怎麼辦

26樓:蕭瑟中的寒風

導致發動機加速抖動的原因有很多.

1.高壓火弱或者是點火時間有些滯後會導致在加速到一定程度時,混合氣不能完全燃燒,從而導致加速時頓挫抖動的現象發生。還可能是進氣道、氣門和燃燒室等部位的積碳增多,從而導致加速時混合氣過稀,導致加不上油;

2.同時還要注意檢查空氣濾芯是否過髒或者是碳罐電磁閥不能關閉,導致加速或收油時混合氣過濃;

3.再有可能就是汽油泵或者汽油濾芯出現問題。建議加97#汽油跑一跑,其次就是使用全合成(要適合小科的標號)機油,時常拉拉高轉速,減輕積碳形成。

雪佛蘭科帕奇 用的哪款發動機,雪佛蘭科帕奇怎麼樣

現款 與 科魯茲 邁瑞寶 景程 君威 君越 卡迪拉克 cts sts xrs 等。實用的是同一款發動機 ecotec發動機 科帕奇附帶sids直噴這款發動機的扭矩和功率值 處於個比較領先的水平 但不是最高。其公升功率 是目前 所有車型同排量中 最高的。ls的不要亂說。現在科帕奇用的是老君威的le5,...

雪富蘭Suv科帕奇如何,雪佛蘭科帕奇怎麼樣

科帕奇平常很少做廣告,而且之前一直是全進口的,即使是目前也仍然是ckd散裝進口的方式在國內組裝的,所以這款車的銷量不是很大。不過科帕奇的底盤確實不錯,是同級車裡唯一的乙個專業suv底盤,整個副車架是一次沖壓成型的,強度高,面對顛簸路面不用擔心損傷底盤。而且科帕奇的涉水深度高,因為他進氣口藏在翼子板裡...

雪佛蘭科帕奇和斯巴魯森林人哪個好

要是家裡人多,喜歡並需要大些的空間,肯定是科帕奇符合要求,但科帕奇的功率確實很低,同級suv沒有比他再低的啦。更何況進口的科帕奇目前銷量並不多,日後的維護也是件傷神的事呀。森林人呢,好像感覺更專業一些,不少喜歡研究車的朋友都選擇了斯巴魯。聽說四驅很牛,但剎車有點肉。另外你要要選2.5的嗎?如果是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