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裝修公司給裝修房子,裝修完,有保修期嗎?怎麼保修

2022-05-08 01:54:31 字數 2219 閱讀 8636

1樓:教育達人娜娜老師

一般裝修公司裝修完房子以後,他會有乙個協議,協議上面有的會標是多長時間之內出現問題,他們會給返修,正常情況下是在兩年之內,所以要看一下合同規定。也有的時間更長,可以跟裝修公司談好以後,寫清楚。

2樓:良銳

讓裝修公司給裝修房子裝修完之後有保修期嗎?我認為沒有保修期的,因為這種房子都是說力。一套為一套的裝修完之後它就給你拿錢走人了

3樓:

裝修公司裝修的房子當然要支援了,前期簽合同的時候已經說好了

4樓:開悅欣

讓裝修公司給裝修房子裝修完有保修期的。你應該在簽合同的時候把這一項寫進去,它就會有保障的。

5樓:

如果你讓裝修公司給你裝修房子,裝修完了之後是沒有保修期的。

6樓:溥蘭蕙

讓裝修公司給裝修房子裝修完是有保修期的,他們的保修期大概都是一年左右。而且也是分哪幾項的保修?

7樓:快樂專家

讓裝修公司給裝修房子裝修完這個沒有什麼保修期的,在短時期內你給他打**他還是負責給你維修的。

如果請裝修公司裝修房子,裝修完後有保修期沒得,如有是好久

8樓:破孩想你了

有的公司是 一兩年 的都有。

其實保障不保障,只要裝修和施工、材料的***,就應該不會出現問題的 。

9樓:太原裝修

一般你後期的錢就剩不下多少了 還不如給了算了 他們基本不給你修什麼 你給了還好點工長會去問問 要不是給 你就別想後期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找有信譽點的公司裝吧,小包工的千萬莫請,後悔死人的

11樓:海可奇恨寒

那要看你選擇的裝修公司,有些小公司沒有保修期,有的公司的保修期是3年,但也根據你的選擇,如果選擇全套裝修的公司,那麼一般沒有低於3年的保修期。如需要我幫你推薦!

如果乙個房子裝修好了以後賣給別人,然後裝修出了問題,想去找裝修公司,這個怎麼算?還算在保質期內嗎?

12樓:

正常應該是由裝修合同的,先看下裝修合同在不在維保期內,在的話是可以找裝修公司進行維修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流程來說,肯定要有保修期,這就要看你與裝修公司有沒有承諾和合同,有當然更好,如果沒有那只能怪你了。

14樓:姚寶寶

可以的,而且不需要費用,如果這個裝修公司靠譜的話,直接和老闆說就行了。

15樓:海船代言人

可以的,房子不管是誰用,裝潢沒有改變。

房子裝修三年了廚房大面積瓷磚空鼓已超過保修期還能找裝修公司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只能扯皮了 ...

先聯絡原來的裝修公司看看吧,如果對方講信譽,應該認數的,畢竟是比較明顯的施工質量問題;如果對方不認數,耍賴,就沒辦法了,畢竟過去時間比較久。

1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情況來看,三年大面積瓷磚空鼓是嚴重的質量問題,裝修公司一般保修二年,找其維修要給相應的費用,牆面瓷磚裝修的好壞,取決於相關的材料和施工的技術, 關鍵是貼瓷磚的水泥裡面必須要加入一定的建築用膠水,增加其粘性,才能長久不脫落,也有直接用牆磚膠粘上牆的。難度有一點,不是很大,沒弄好,裝飾工和裝修公司不靠譜,吃一塹長一智,建議另找一家好一點的單位或師傅,重新施工,別再給原公司送冤枉錢了。

18樓:接傲厹

如果你房子裝修了三年,那麼看一看合同,你的裝修保修期是多長時間?一般的情況下,裝修保質期是1到3年左右,沒有再長時間的了,水電可能保修的時間長一點,像一般的瓷磚,可能就是1到3年最差,也就是三年,過了三年,你可能也就是自認倒霉了,廚房瓷磚大面積空鼓,那麼這個問題可能不是現在已經出現了,可能裝修的時候就已經出現了,因裝修工人偷工減料。或者是裝修工人沒有把瓷磚進行親水浸泡,造成的,這個問題應該在裝修完就已經出現了,一般情況下半年左右就可能會出現空鼓的事情,你肯定是沒有注意,如果你注意的話,肯定早就發現這個問題了,造成空鼓的原因非常多,一是工人偷工減料,二是水泥材料不合格,三是,衛生間和廚房的瓷磚在上牆之前,一定要在,水裡浸泡24時左右,這樣的話,瓷磚不容易稀釋,水泥上的水分不容易造成空鼓。

哪家裝修公司裝修好,準備裝修房子,哪家裝修公司比較好?

靠譜的裝修公司不少,對於業主來說適合自己是最好最靠譜的。首先要先明確自己的需求和定位 你的預算多少?想簡單裝一裝,還是想要點品質的裝修。側重點是什麼 設計 施工 裝修型別 半包 全包 整裝 拎包入住等 材料品牌的品質要求等等,再根據自己的需求找自己匹配的裝修公司。不管怎樣,關鍵是要適合自己,不管是設...

裝修是找裝修隊還是裝修公司呢,裝修房子,找裝修隊還是裝修公司,區別在哪?

當然是裝修公司安全保障了,俗話說跑的了和尚跑不了廟。如果你覺得他們裝修的不好的話,還可以到公司投訴,但如果是工程隊的話,他們居無定所,裝修完就走人。要找就找有實力,而且價位適中的裝修公司才好,給你推薦個讓你參考一下,深圳華盈裝修公司,深圳行業十強企業 綠色裝飾示範單位。我朋友的房子就是找他們裝修的,...

裝修房子是請裝修公司還是自己找人裝修啊

裝修選裝修隊還是裝修公司?首先,我們需要了解一下到底什麼是 裝修隊 裝修隊就是一些有沒營業執照,資格證書,也沒有固定的辦公場所,依靠在馬路邊找活做的那些工人。而裝修公司就是具備了以上裝修隊沒有的這些,而且專業一些的乙個集體。那麼裝修隊和裝修公司相比又各自有什麼好處呢?1,裝修隊 裝修隊優點 便宜,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