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悶悶疼怎麼辦咕咕叫有點想拉肚子

2021-03-04 03:20:17 字數 2790 閱讀 2867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

你好,你現在的情況有可能是受涼或病毒感染引起的肚子咕咕叫、腹瀉等症狀,腸道蠕動快肚子才會咕嚕咕嚕響。

意見建議:

可以服用些腸炎寧、消炎止痢靈片、諾氟沙星片等來**,吃些易消化的食物,不吃或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忌暴飲暴食,多喝水,適當加強鍛鍊,增強體質和抵抗力。祝你早日**。

肚子咕咕叫像拉肚子一樣的感覺,怎麼辦

2樓:有范的育嬰師

根據你的描述,腸鳴音亢進,拉肚子,

吃油膩食物不舒服,口苦,

可能是膽汁反流性胃炎或者腸胃炎。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腸道中有液體和氣體。如果腸道蠕動過快,使氣體快速穿過液體,會產生咕咕的聲音;腸道過強的蠕動促使腸內水分來不及吸收就排出體外,會導致拉肚子。

如果你經常發生這些問題,可能有如下幾種原因:

腸道有慢性炎症。

有不良的飲食習慣,超過了胃腸的負擔能力。

腹部缺乏必要的保暖。希望你能找出原因,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肚子不舒服怎麼回事,我這兩天老是感覺肚子裡咕咕嚕嚕的,有點疼,可是也不是很強烈,想要拉肚子那種,去

4樓:手機使用者

問題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多考慮是屬於腸道功能紊亂的情況,這個情況多考慮是由於進食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引起的情況的。

意見建議:

建議平時注意減少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攝入量,這樣的話就會讓腸道功能逐漸恢復正常的,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一些整腸生、思密達來改善腸道的功能情況的。

肚子有一點痛總是咕咕叫,拉肚子,第三天了怎麼辦

5樓:

病情copy分析:根據您的描述來看肚子咕咕叫拉肚子,原來是成形的後來變成水狀,但是不痛意見建議: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來看我們認為您的症狀與前兩天吃了海鮮以後又吃了木瓜有一定的關係.

您的情況我們考慮是一般的腹瀉,我們建議您可以服用藿香正氣水來進行調理,還可以口服補液鹽水的就是生理鹽水和糖,蘇打水的混合物.應該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則.日常生活當中要注意日常護理以及餵養時的衛生問題生活護理:

少吃辛辣刺激食物,適當增加體育鍛煉以增強體質,注意保暖,盡量避免受涼感冒. 提問人的追問 2009-11-24 19:50:

46現在放個屁屁都不敢,因為都會忍不住有水出來最重要的是肚子一直咕咕的叫,很煩惱

肚子咕嚕咕嚕響怎麼回事,有點疼,但不拉肚子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現象多數是由於胃腸道炎症,腸道不正常的收縮引起的腸鳴音亢進,首先,飲食有規律,多喝薑糖水,配合服用,緩解腸道痙攣的藥物進行**。

肚子痛,肚子整天咕咕叫,有時痛得想拉大便,拉完大便屁股痛,有點拉肚子,肚子很多地方都痛。

7樓:魚嘟嘟淘衣坊

你好,你的症狀考慮是腸道痙攣引起的腹痛,可以給予顛茄片或者654-2解痙止痛**,給予腹部熱敷。忌生冷食物。

肚子有一點痛總是咕咕叫,拉肚子,第三天了怎麼辦?

8樓:的發展不同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看是急性腸炎引起的,這需要做大便常規檢查看看的。這可以服用顛茄片,思密達等藥物**的、要注意保暖。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膩生冷食物的。要注意多喝水。

醫生我肚子咕嚕嚕的有點輕微疼也不拉肚子是怎麼回事

9樓:

那就是受涼了 少吃生冷油膩的 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抄一直叫,在醫學上稱為腸鳴音bai亢進,是腸蠕du動增加的表現zhi

,腸道內的氣體通過液

dao體時就會發出的此類聲音。

1.處於飢餓時,或腹部受冷、熱等不良因素刺激時,此時的嘰裡咕嚕一般為偶發,或持續時間很短。

2、病理性的腸鳴音亢情況則見於胃腸炎症,如痢疾、急性胃腸炎、腸梗阻、或受涼腹瀉等,腸蠕動呈亢進,持續,嚴重時可引起腸絞痛。 所以,偶爾的肚子嘰裡咕嚕正常,如果連續出現,原因不明,伴有腹痛,腹瀉,最好到醫院看醫生。

腹痛、肚子咕咕響、放屁、拉肚子這是怎麼回事?

11樓:擁抱明天

腸胃功能有點紊亂,針對這種情況,要是一味的用藥是不可取的。應該採專用食療。你提到:

肚子熱了屬症狀就會好一些,我認為你應該吃一些暖胃、好消化的食物,並且以清淡為主,而且每次不要吃的太多,雲南應該以公尺為主,其實公尺不是特別好消化,我建議你能夠吃一些湯麵,這是我們北方人的吃法。

將土豆、胡蘿蔔、白菜、韭菜切成丁,(注:韭菜少一些,是為了提味。)將土豆和胡蘿蔔丁先放入鍋中炒,待其5、6分熟的時候將白菜和韭菜放入一起超好,炒的時候除了放鹽還要放一點醋和淡色醬油(很少),然後將手擀麵(要細要薄)下進鍋中煮,熟了之後舀到碗裡,在舀麵湯只碗中把面覆蓋就好,然後將炒好的菜舀到碗裡,攪勻,放點醋就可以吃了。

原來我家人的症狀和你很像,這樣調理了乙個多月就有很大改善,切忌:菜一定要多,麵少一些無妨!祝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肚皮較涼,身體出狀況了,建議加強營養。

13樓:睪大忒猛

腸胃不好,建議看大夫。

14樓:春玉英進婷

拉稀實際上是腸道收到了刺激(比如腸炎、消化不良、吸收不良、著涼感冒等)造成的蠕動加快、吸收減少、分泌增多,伴隨腸道的蠕動增強和腸道內的氣體移動,可以聽到肚子裡的聲響。需要分析原因對症**。

肚子疼死了怎麼辦,吃辣椒肚子疼怎麼辦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一般肚子痛服用整腸丸效果不錯。輕微的拉肚子,減少食量,最好空腹幾頓,可以減輕病情 另外,就是食療了,不妨喝些酸牛奶來代替餐桌上的大魚大肉,效果也不錯!山楂,蘋果也行的。再者可試下 喝醋.吃雞蛋和小公尺稀飯,都是補肚子的.如果不輸液的話,可以喝一些加鹽和白糖的水,替代葡萄糖,不脫水....

肚子疼死了怎麼辦啊,肚子疼死了 怎麼辦啊??

找個美女來陪就不痛了 肚子痛 就是醫生說的 腹痛 意思。腹痛 所包括範圍很廣,不是通常人們所理解只包括胃 腸 肝 膽 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 組織以及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引起肚子痛。對號入座疼痛的性質 脹痛 常與氣相伴,胃或腸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多為機能性腸胃障礙。絞痛 多是痙攣在搗亂,好像...

來月經肚子疼怎麼辦一直拉肚子肚子疼怎麼辦拜託了各位謝謝

hla b27在強直性脊柱炎檢驗中的作用 hla b27對早期強直性脊柱炎患者及臨床表現不典型者的診斷意義較大。hla b27陽性者患強直性脊柱炎的相對危險度,是hla b27陰性者的100倍以上。因此檢查hla b27對本病的診斷與鑑別診斷很有幫助。但是,大約80 的b27陽性者並不發生強直性脊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