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問題請教一下各位大神這種字型效果是怎麼做

2021-03-04 08:56:48 字數 1647 閱讀 5336

1樓:神馬紫夜

沒必要非用ps製作出來,用ps製作麻煩,可以結合其它簡單的軟體製作如cdr、3dmax和wrod都可以製作出這種3d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

打出字以後 圖層加上斜面和浮雕效果 然後選中圖層

換成直接選擇工具 然後 按住alt+ 鍵盤方向鍵↑ 一直按 就出效果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用cdr可以直接拉出來的,你試試!

請教這種文字效果是怎麼做出來的?ps

4樓:創造與魔法

作為乙個設計者

bai告訴du你吧,字型在設計上是很難zhi的,所以目前

另外說一下,如何製作。製作方法超級簡單,根據字型字筆畫,鋼筆或者多邊形套索工具,都能勾選你想要的形狀,然後用漸變填充,就能得到你想要的字型效果了。難點在於(字型走向是如何,字型現狀又如何。

如果做跟它一摸一樣,那毫無困難,因為最難的字型形狀都做好了,照著勾選填充完事!根本不用腦去考慮設計問題。)

請問這種ps字型效果怎麼做?

5樓:暴風雨

1、建立一層填充橙黃色,上層填充白色並對上層新增雜色(單色),上層模式改為變亮。

2、合併上面這兩層,得雜色層,輸入文字,顏色為黃色,複製文字層,該層文字為白色,移到雜色層下面,將黃色層往下移動,直到看到黃色層,按住alt單擊雜色層(左邊會有個拐彎箭頭),對雜色層新增蒙版,填充黑白漸變。

6樓:爺一夜

大概這個效果吧~!

方法有很多種

輸入文字--設定漸變顏色--濾鏡新增雜色--調整亮度對比度--新增陰影--完成

輸入文字--找到合適的底紋貼圖倒入進來--剪下蒙版--3d效果反正方法很多了  自己慢慢琢磨就會明白  濾鏡庫里也有很多效果可以自己去試著看看

7樓:後流慈思若

1.打字/排版

(除了萌字不打

其它的都打上)

2.另選字型

打上萌字

拖動到適合位置.

3.做漸變

新建一層也好

圖層樣式也好

做個漸變(

順序為紫橙藍)

4.做倒影

蓋印一層

垂直翻轉

調整不透明度

5.做底紋

可以畫線做發光

也可以用"風"濾鏡做出字後面的橫線為底

6.優化輸出.

以上為步驟,做圖最重要的是思路,具體數值根據情況做調整.

8樓:尹吉遇鴻寶

圖層屬性裡勾上外發光,調節畫素半徑就行

首先輸入文字

點圖層-柵格化

然後點圖層-圖層樣式-混合選項

然後在外發光選項勾上,單擊外發光,調節你需要的顏色擴充套件和大小到你滿意為止。

9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字型打出文字;

在字型上方放個**素材,並右擊建立剪貼蒙版;

對文字使用圖層樣式,修改投影,做出立體效果;修改外發光,做出陰影效果。

如果想做更多好看的文字特效,可以去psdee教程網看看,有很多精彩的酷炫的文字特效製作教程

請教一下各位大神,這是什麼植物,請問一下大神這個是什麼植物啊?

黃蜀葵 abelmoschus manihot l.medic.又名秋葵 豹子眼睛花 霸天傘 棉花蒿,是錦葵科秋葵屬一年生或多年生粗壯直立草本植物。高1 2公尺。莖被黃色剛毛。葉大,卵形至近圓形。花期6 8月。常見於山谷 草叢間。黃蜀葵產於河北 山東 河南 陝西 湖北 湖南 四川 貴州 雲南 廣西 ...

請教一下各位大神,這種樹是什麼樹,葉子有角,花是紅色的

雞爪槭acer palmatum thunb.槭樹科 aceraceae 槭屬 別名 雞爪槭 紅楓 雞爪楓 七角楓 槭樹 青楓 日本紅楓 小葉五角鴉楓 紅花元寶槭,元寶槭 學名 acer truncatum bunge 為槭樹科 槭屬落葉喬木,又稱元寶楓。高達8 10m,胸徑80 180釐公尺。原產...

問一下ps大神,求ps大神 想問一下這張圖片是怎麼做的 我想弄成這種效果

1 把全部英文本母打上去,排版好 2 設定好字型 3 用鋼筆工具畫出要變黑的區域 4 填充為黑色 5 設定陰影 祝你成功!求ps大神 想問一下這張 是怎麼做的 我想弄成這種效果 背景是濾鏡裡的風格化效果 如果要自己畫會花較長時間 上面的字就很簡單了打上去就行了 我很好奇的想問一下各位ps大神 如果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