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心人解塔羅牌,靈感對應排陣,謝謝各位大神,謝謝

2021-03-04 03:15:50 字數 4815 閱讀 5613

1樓:飛翔的糯公尺糰子

你想要對方但對方其實不太想要你·-·

他覺得你還不夠優秀[笑哭

你感覺現在狀況不太好

他也感覺有點蛋疼

貌似你還盼著他不好· - ·

應該是盼他分手

他也有種像分手一樣的想法

那..要不你自己去爭取一下?

求解塔羅牌,牌陣靈感對應!!(急)真心謝謝啦~

2樓:匿名使用者

1 自己的態度 節制 逆位 表示當事人很容易受別人的影響失去自己的立場當遇到無法解決的事情時容易有情緒化的反應,或者會以主觀的直覺做判斷,當感情出現狀況的時候常常會逃避這個問題。

2 對方的態度 塔 正位 表示當初的分手已經是注定的結果了沒什麼復合的希望了,兩個人的感情不可能再繼續下去了。

3 自己認為現在的關係 皇帝 逆位 表示這段感情復合的可能性很低,即使勉強在一起,也不能得到滿足,並且在這段感情中還有很多障礙和矛盾。

4 對方認為現在的關係 命運之輪 正位 表示對方已經做好了順其自然的態度,面對現在的關係,

5 自己期望的關係 太陽 逆位 表示 還是不要在互相聯絡為好,畢竟有過一段分開的感情,不想再重蹈覆轍。

6 對方期望的關係 愚者 正位 表示 還是希望大家能做朋友,只是那種很天真單純的關係。

占卜建議; 雙方已經對復合感情一事沒有太多的興趣了,不如大家順其自然比較好,即使有所聯絡,你也不用想太多,畢竟對方也沒有要真心復合的想法。倪也不用管它隨他去吧。做不成戀人,做朋友也挺好的。

對這個問題樓主不用太糾結。時間沖淡一切。

3樓:浮生一日

你想多了 他沒有覺得你不好,而且從 對方期望的關係 抽中的愚者+ 來看,他希望你們是可以拋開周邊一切困擾像愚者一樣做自己

4樓:心象風景

是你想多了 對方對你沒想太多

求解塔羅牌,牌陣靈感對應,(急)謝謝大家啦~~

5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不多說,想要告訴 你,他還是希望能聯絡的,但是他可能更希望你們能改變之前戀愛時候的聯絡放系,想讓你們的感情往更好的方向發展,就一定要做轉變。而且最重要的是,如果你還愛他,就不要遲疑,主動和被動絕對是不一樣的結果

求解塔羅牌 靈感對應牌陣,謝謝

6樓:高田賢三水之戀

我給你看看啊 靈感對應局

你對對方的看法挺好的,夢想成真的意思,就是說 這男的是你喜歡的型別

他對你的看法是星幣是從;也就是說可能你年齡不大但是某些方面看起來很成熟,或者是說你本身的成熟感是超越了你這個年齡的 他對你是這樣看的

對於你們目前的關係;你很像從心開始 ,以前結束過嗎 ?? 死神逆位一定是重新開始的意思 還有個意思是 柳暗花明

對方現在對你的態度 挺冷靜的,對於你們的關係 他從開始就能看到結尾 也代表對方思維比較聰明冷靜

你期望對方的關係是劍10,你覺得你們的將來你會非常非常的傷心,希望黑夜快點過去黎明早點到來,也就是說 希望傷心快點過了。你這個期望我很不理解,牌面就是這個意思,也可能是你明明很喜歡他 可是 也知道你們不可能

對方希望你們的將來是星幣10 這是一張非常好的牌,他期望和你有穩定的關係,而且好像是那種家族性的穩定。也可能你們有一方家境比較好

7樓:幽紅月靈

除了雙方認為對方關係的牌外全是小牌,而兩張大牌死神和祭司全是認為對方為主導,雙方應該多溝通,避免意氣用事。比如寶劍那張,明顯和聖杯分歧太大,反應出你的低落負面情緒,而對方一直都是金幣牌,說明他比較現實。

因為小牌太多了,看不出大的發展方向,建議你再用主牌占卜一次。

求解釋塔羅牌 牌陣靈感對應!!(急)謝謝啦~~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沒人告訴你算這牌陣時要用大阿卡那麼…否則是算不准的…

求塔羅牌高手幫我解一下牌 靈感對應的牌陣,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有一段未曾消散的過去存在,因此並不能徹底拋棄過去迎接嶄新的,從審判得知。期待的結果也並不如意,除非做好短暫的準備,不然可能會因此傷心。既然有放不開的過去,就不該跟你曖昧不明,但是人與人怎麼會完全一樣?

10樓:魔術師的喵

已經在你另乙個提問裡回答過了...我直接粘過來吧1.他是你的全部(果然很投入呢)跟他在一起很美好2.生命過客但只能順其自然

3.你認為很糟糕,又想逃避

4.不明不白 曖昧

5.你對跟他的將來沒有信心勇氣

6.脫離現在的情況

總結一下就是 你還有些放不開,但是因為還沒有克服心理上的那道坎,所以又有逃避的想法,而這種心理反而讓你更加注意他的行為,讓你更敏感,反而覺得他更曖昧了。而實際上他對你沒有過多的看法,把你當做朋友而已,也許他也感受到你的尷尬,也想脫離現在這種尷尬的局面。所以呢,你要做的就是不要去想這件事,也不要去想他怎樣怎樣,放平心境,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至於你們的關係變成怎樣 那就不是你能決定的啦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幸福

請幫我解讀下塔羅牌靈感對應陣,謝謝

11樓:

我眼中的他:錢copy幣8 +:你認為他是乙個可靠bai成熟穩重信守承諾的人du

他眼中的我:寶劍zhi 10+:貌似他對你沒什麼感覺啊dao- -!

我認為目前的關係:教皇 逆:你對這段感情沒有什麼信心,認為他對你不是很感冒他認為我們目前的關係:

寶劍8+:他認為你們界限分明,各過各的我期望的未來:權杖9 逆:

你希望你們可以順利的走到一起,不過有點一廂情願他期望的未來:戰車 逆 我補了一張牌在這裡 聖杯ace: 他對自己的未來沒有過多的想法(戰車-),但是他追求的是乙份穩定的可以進入婚姻的愛情(聖杯1+)指示牌:

錢幣侍者 逆:代表這是乙個沒有基礎的開始,很難繼續走下去,繼續只會給你帶來傷害。

12樓:o櫻桃果明

對方是乙個挺帥的bai,很認真專注,du但不zhi太會甜言蜜語的人。

而你卻是dao乙個風趣聰明版,卻又敏感善變的女權生。

你認為目前的關係應該確定下來了,也給了暗示,可是對方卻遲遲沒有行動。

對方是慢熱的人,會覺得你想太多啦,不如靜下心來享受當下。

讓一切都順其自然的慢慢發展。

你單方面太過激進,反而會把對方那種想要往更親密的感情中去的念頭打消掉。

聖杯ace代表一種對未來彼此關係的希冀,而聖杯ace在這個牌陣中就表示,從朋友階段轉化到戀人未滿的階段。

塔羅牌靈感對應局牌陣,幫忙解牌呀= =。help!!!

13樓:q紫夜

①你對對方的看法。權杖王后+,你認為他是乙個積極而又熱情的人,並且覺得雙方之間沒有太多的隔閡和分歧。說白了,你覺得他還是個不錯的人,你想跟他交往試試看。

②對方對你的看法。寶劍3-,怎麼說呢,確實是張不太好的牌,他好象沒有想跟你交往的意思

③你認為目前的關係。女祭司-,平平淡淡,沒有什麼特別讓你心動的事情,但你又想跟他交往。

④對方認為目前的關係。星幣侍從-,感情上,這張牌代表著分離。他認為我們目前的關係這樣就好,不是很想再繼續發展下去。

⑤你期望將來的發展。權杖2-,杖2-表示著這項決定已經給你帶來了困擾,也因為對自己缺乏信心,而害怕下一次的挑戰。如果在詢問選擇時,出現了這張牌,則代表不要再考慮了,直接做出你心裡最想要的選擇。

因為你已經花了太多的時間去考慮了,再拖下去,只會讓你的損失更大。

⑥對方期望將來的發展。權杖5-,意味著雙方都願意開啟自己,完全敞開心靈,徹底溝通,彼此沒有四號的阻礙。

那個,我解了一下,錯了別怪我哦·~

14樓:全一可欣

你的目標很清晰嘛,就是要追對方,不致成功不回頭;

對方是有點猶豫的,有一些難以了解的理由正反對事件的前進;

你認為目前的情形很糾結,發展總與判斷有偏差;

對方需要你的承諾,才能專注勇敢,目前仍無法相信;

不過,你對現在的關係是不滿足的,你願意將事件當做新的挑戰來面對;

對方也期望新的挑戰。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交往是可以的,同時塔羅認為你有必要認真思考再做決定。

塔羅的意見是:交往而不長久,缺乏信任與交流。

15樓:匿名使用者

寶劍三出現也不一定是可怕的,只是在此代表對方在感情上有些過去的陰影。總起來說,你更顯得有點迫不及待。解決的辦法這個排陣裡似乎沒有提及,雖然並不是某種一廂情願的單相思。

我覺得關鍵應該是怎麼消除她在一些問題上的擔憂和顧慮,比如對於過去。比如說讓她相信你,總之,她有點缺乏安全感。

因此是否交往,或者是否放棄,還是看你自己了。

求塔羅牌高手幫忙解牌,靈感對應牌陣

16樓:影夢

呃,我不是高bai手,所以如果我說的你

du不zhi喜歡的話無視掉就好。dao

看得出來你很喜歡他內

,想和他有進一步的發

容展,而且他對你來講很重要,但是你對他來講可能只是乙個階段,比起喜歡你他更喜歡他自己,你對他來講可能只是乙個過客,他不想接受你,但是又不想讓你不再喜歡他,嗯,可能是一種虛榮的心理,或者他錯誤地認為這是對你好。

冒昧的說,這個男生可能不是很讓人踏實的那種吧,可能更喜歡和人曖昧,飄忽不定,而你比較理想化,沒辦法去繼續這種關係卻也沒辦法不愛,所以可能淤積了一種不太好的情緒,嗯,不管你們的感情走向如何,這些情緒還是釋放出來比較好,否則可能對身體不好,這點要注意。

對於這段關係,我個人不是很看好,對方的態度懸而未決,就想一直曖昧下去,這樣的關係我覺得不適合一直保持。

當然不管你怎樣選擇,祝你幸福。

塔羅牌靈感對應局牌陣,幫忙解牌,塔羅牌靈感對應局牌陣,幫忙解牌呀。HELP

很艱難的愛情 你對對方的看法 是乙個無法改變的僵局 你覺得這個人警惕性特別的高對方對你的看法 覺得你特別強勢 你認為你們的關係 好像從牌上看你們沒有牽扯和糾葛 現在是一種非常傷人的關係 對方覺得你們現在的關係已經很明朗化了 你希望將來可以有乙個穩定的發展 對方覺得很難和你有發展 你的問題是什麼?愛情...

語文閱讀求好心人解答,語文閱讀求好心人解答

神父應該像社會的平衡,他的朋友誰尋求的東西給他,他會鼎立相助,但他是有條件的,是要問他這個人能做到。他還走私酒和開賭場的,但他也有底線,不販毒的原則。所以他是乙個悖論的人。中學生語文閱讀,求好心人幫忙解答一下 社會團體,不傷動物,合諧世界,1.自責 惶恐 欣喜 2.把第1問的整理一下就可以了。語文試...

請好心人給我點意見吧,謝謝了,求好心人幫我翻譯一下這幾個句子,謝謝了!!!!!!!!!!!!!!

如果能確定彼此喜歡,就不要想的太多了。猶猶豫豫只能證明你對這段感情還並不是十分的肯定,應該首先弄清楚自己到底是怎末想的。有時候不安定也並不表明不會天長地久,關鍵是事在人為了。必須弄清楚自己到底最看重的是什末。我覺得找丈夫不一定是要多麼優秀 而是要有那種相拌一生的安全感 在他身邊你可以感受到寧靜 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