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復合牌陣,請大神幫忙解讀,分手看復合做的牌陣有高人能指點嗎謝謝

2021-03-04 03:15:50 字數 1369 閱讀 1384

1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都覺得錯在對方,如此僵持不下,看誰能退一步,先認錯,才能打破僵局,走出困境。

分手看復合 做的牌陣 有高人能指點嗎 謝謝

2樓:草原上之狼

幾乎所有事情都是兩面性的,如只看消極的一面,心情自然會低落、鬱悶。讓自己換個角度,從積極的一面看待問題吧,那樣會讓你走出心情低谷的。

分手復合牌陣,求解答 10

3樓:kiki阿勇

復合得最近努力去做 不要信這些

4樓:程華衣慕梅

親……是我少說了一句麼,維納斯之陣用的是小牌啊,全是大牌只有大神才可以解啊……

5樓:q964884288傾訴

喜歡乙個人,就是兩個人在一起很開心;而愛乙個人,即使不開心也想和他在一起。感情經不起比,一比比出寒磣;感情經不起推敲,一敲碎成片段。不知道你的狀況改善了沒?

如果還沒豈不是浪費時間嗎?該給有能力的人幫你還是要給,不信你可以來聽看看我的意見和看法,我這裡有很多適合你的文章,要幫助你應該不難。

塔羅占卜:跟前物件的分手復合牌陣。能幫我解牌嗎?謝謝

6樓:寶石王子新

這當娛樂看看還可。

分手總有原因~人各有志,道不同不相為謀~

沒有共同語言,相處太累。越吵越煩~不珍惜就可能完了~有話好好說,才容解決問題,不至於向更糟糕的方向發展。

想挽回的話~雖然不是一方面所能決定的,但自己主動爭取,也很重要。

了解失敗原由~明確自己想的是什麼,有心喜歡用心追求~發現問題所在,努力就是了~必先來個知己知彼。知道自己到底那方面做得不夠好,會讓對方難以忍受。找出來,克服它。

愛是相互的,是兩個人的事。重點就是要有共同語言!了解對方的興趣,培養共同愛好。要有交集和交流才會有發展~只要兩顆心都在努力靠近,就會有希望。

當相處不好,沒有共同語言彼此不適合,就沒有必要勉強自己,繼續維持也只能是累人累己。更不要過分糾結。

作死被分手辦個多月,斷續糾纏三次被刪除,刪除一星期了,還會復合嘛,牌陣求解讀

7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就好,如果不會復合,也要學會放下,並且祝福對方以後幸福,南無雲光明佛

塔羅牌無牌陣,請懂的人來解一下。問的分手復合問題。

8樓:潯三

聖杯二,關係重新建立,聖杯八逆位,雙方沒有離開,節制正位,兩人有交流和溝通。復合成功的機率很大。

9樓:匿名使用者

別玩塔羅牌啦,現在流行風水和中式占卜。

分手看復合做的牌陣有高人能指點嗎謝謝

幾乎所有事情都是兩面性的,如只看消極的一面,心情自然會低落 鬱悶。讓自己換個角度,從積極的一面看待問題吧,那樣會讓你走出心情低谷的。分手看復合 愛情就來 是男女雙方對彼 源此相互間相互依賴,bai相互包容,且相守一du 生 不離不zhi棄的一種承諾。所 dao以愛情就有唯一性,自私性和排它性,沒有任...

分手了還能復合嗎?大神們幫幫忙

分手,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他。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他會在接到你的 的時候,淡淡地安慰你幾句,並且說衷心祝福你快樂,卻也僅此而已。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你的人,就會顯得廉價許多。你佔了下風,這是人的本性。也許你會再想要一點什麼,於是說 我...

塔羅占卜,分手復合排陣,求能否復合?1過去的我們命運之輪

聖杯二逆位代表你們之間的結合並不是很順利,關係並不穩定。權杖四逆位同樣是表示不穩定,說明你們現在的關係很難達到乙個令你們雙方舒適的感覺。星幣七正位代表有一定成果,停下腳步思索,可能他現在正處於乙個抉擇狀態,想著不能總像現在這個樣子,該計畫計畫未來了。星幣九正位代表乙個人獨處,也代表自律性,可能你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