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會不會復合,有幫我看看這個的嘛

2021-03-04 03:15:50 字數 3721 閱讀 7304

1樓:墨墨的小跟班

牌面出現了兩個女子,我理解為是你們之間還有另乙個人的存在,你或許就是那個星幣皇后了,因為星幣皇后有執著的含義,比如你們已經分手了,你還是放不下這段感情,然而回到你前男友那邊,我認為是你男友有了新歡,

塔羅牌占卜說不會復合了 100

2樓:匿名使用者

信塔羅牌?那你信不信廟裡求籤?信不信電腦算命?

如果塔羅牌能夠預示一切命運,那麼還要拼搏,奮鬥,努力這些詞彙做什麼呢!有些所謂很準,級別很高的占卜,大概率的遭遇了巧合吧,加之像你這樣的擁躉和信徒,占卜後說不會復合,就放棄努力了,然後這些預言自然而然就特別準確地發生了。所以究竟是塔羅牌預言了你的感情,還是你的放棄成就了塔羅牌的準確呢?

如果特別愛他,就放下矜持和驕傲,去努力爭取他的回心轉意。如果不那麼愛了,就隨他去吧。至少你努力過,不後悔。

命運應該由自己掌握,而不是塔羅牌。

3樓:匿名使用者

文:阿宇塔羅

能不能復合,主要在於是主觀還是客觀條件,同時還要看對方如何這段感情,如果這些都不了解的情況下,一味的求復合,基本上都是破財。而本質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甚至有些人為了後面的推薦,會本身違背塔羅的本意。

而這種時候,最後結果就無法可控。

所以,復合要慎重,外力更加要慎重。

禪卡塔羅是確定問題的同時,能夠在看透當下現狀的同時,看透背後的真相,看透雙方的真實想法,通過禪卡的內在指引,反觀正視自己。(事業 工作 愛情 學業 自我成長 迷茫不知道怎麼辦,禪卡都可以反觀。)

因為禪卡更多的是當下出發,讓你真正看透一些事情,同時對於你內在指引牌你可以進行冥想,你獲取的能量當是無法比擬的,這種更多是需要你體驗。而不是口語所能表達。

最大的不同:

01:告別文字和語音解讀,一律以微**解讀,時間60分鐘-90分鐘,同時額外用30分鐘進行書寫推理,才給出客戶建議。

02:同時以神秘tarot作為切入點,同時以主觀能動性,理性分清走勢,給出合理建議。

03:融入上中下,過去現在未來,進行現狀分析,並通過各種方法確認未來走向,融合靈數,卡巴,禪卡指引,藍圖策略,星相,給出更加合理的走勢分析和建議策略。

4樓:芋金箱

這個是測一段時間的情況的,一共可為5張牌,過去 現在 即將發生的 較近的未來 較遠的未來,這個5個時間點的牌意 就代表要發生的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緣分吧?,靜靜地等待吧,是你的終究是你的,縱然經過曲曲折折,百轉千迴,終究還是你的,如果不是你的,怕是跪求也難成的,相信,上帝給你關上一扇門,一定會給你開啟另一扇窗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渡劫中,你怎麼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現在怎麼樣了,復合沒有,我的也是塔羅牌說沒有希望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塔羅不是既定說,相反,塔羅是變化說。我們永遠不會停下自己的腳步,因此,在自己的課題中,找尋到一種解決問題的方式。

對內得到成長,對外得到經驗,推動事情發展,趨利避害,這是禪卡塔羅所追尋的方式。

當你不斷的追尋結果的時候,阿宇禪卡塔羅提供的是如何突破結果束縛,告別塔羅成癮的方式,多技術.多角度驗證,提供一種可控.

客觀.技術流程化的分析方式,就因為這種流程化,每個人才形成了不同的解讀方式和指導建議,以求全面.理性的解讀。

9樓:鍙岄奔餜悹濂

我當時因為失戀看了無數遍塔羅和算命,就是抱著一種心理寄託吧,因為不太喜歡找別人聊這些,大部分說的模稜兩可吧還有好多人要八字和**看,但是後面別人介紹個小姐姐只問了分手多久了,然後給我看的九張牌塔羅,把我們當時狀態和問題還有阻礙說的一清二楚,再加上我知道了分手原因,小姐姐說我們會復合,當時我還不信覺得不可能了都把我拉黑了,但是姐姐說他只是最近壓力大,過段時間會回來,再加上就借助了點外力,沒想到過了乙個月真的突然加我了,他說就是突然很想我,而且想到全是我的好,然後主動回來復合,讓我體諒他下那段時間確實壓力過大,公司太忙老闆天天罵,我又天天鬧,如果你真的想復合最後改變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6月1號那天我的男朋友

和我分手了,當時他做的有些過分,我很生氣就是說不會去找他了,可是我還是放不下他,太愛他了,我就找了乙個叫公尺婭的佔僕師幫我佔僕,他叫我交了200塊錢才幫我佔僕,佔僕出來的結果是不好的,他說我有緣無分的,沒有婚姻的,更不會復合了。可是我不甘心啊,我說我去找他好好的和他聊聊也不可以嗎?佔僕師很堅決的說 去找他也不會有結果的,這樣尷尬的是自己,他還和我說放下就放下吧 放不下就加持,加持可以有婚姻的,說錢是3799和5999分大加持和小加持,我說我沒有錢。

他說就放棄吧?。但是過來乙個月我去找他 我們聊了很多其實就是兩個人都太不懂對方了知道是我平時太任性了些。我說我們可以在多多好好相處理解對方吧 後面我們也在一起了。

我就去問了那個佔僕師 他說我只是說你們的緣份在慢慢的消失 沒有說斷了 我說你不是說我去找他也不會復合嗎 他說你聽不懂我說的話嗎 要想長久的繼續就加持啊 我就知道是個**了吧 雖然他說的有些對 可是他問了我好多問題關於我和我男朋友之間的事才給出的答案啊。其實我覺得如果兩個不好好去珍惜 不好好去理解溝通。也不會在一起長久的。

所以自己好好把握好 如果自己努力了也不能在一起到最後。那麼就放棄。至少自己努力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塔羅牌占卜沒有12生肖準確的,建議你找乙個12生肖合的來的。

有懂塔羅牌的嗎?我的問題是我和已經分手的前任還有沒有機會復合,占卜的是牌陣,對照書不太看得懂。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之謙你是男是女的? 如果你是女的 還會有人追你 但是 你會很累很煩 結果還是不美

塔羅牌占卜與男友能否復合,請各位塔羅高手幫忙解讀

13樓:

不知道你男朋友你們因為什麼而分開,但從牌面上看你以前不是很懂得去維

護你們的感情,在某個方面傷害了他,他離開了你突然發現你狠離不開他,但此時這都是你的單方面在想念他,但未來你們可能會和好,和好後還會面臨一些問題比如現實的問題,但經過努力一切最終都會解決 你們會很幸福的在一起的,我也是塔羅牌初學者我就是這麼認為的,希望能給你幫助,如果你真愛他,就去爭取把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lz用的什麼牌陣。依照牌面來看的話lz對這段感很執著,並且很迷戀你的ex,在過去你愛的衝動,愛的盲目,聽不進去任何的勸告和自己內心的聲音,還有可能lz遇到的是一位不負責任的戀人。而你現在的狀況顯示你已經無法冷靜下來,建議你稍微冷靜一下,去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會對你有所幫助。

本人不才,學習時間也不是很長,但是感覺lz復合雖然有可能,但是最終還是會在心底裡接受分開的這樣乙個結果。

15樓:花開不出顏色

你的過去很大膽,對這段戀情的未來有很多憧憬,即使你身邊有很多人提醒你你也沒有在意過

現在你已經冷靜下來了,並且在好好的思考和反省你將會有成功復合的機會,但是機會不會馬上就顯現在你眼前,你需要等待現在你的周遭情況不太好,有人將用不正當得手段達成目的,可能是你,可能是對方,也可能是你朋友,家人

結果是你們的感情將進入無法相信對方的階段,也許退一步會更好,冷靜下來想想問題所在,也許這個問題會就此藏在你心中,對你們的未來失去憧憬,會是你掙扎在過去。你可能認為這會對你的未來有益,卻讓你花了更多的時間活得很辛苦。好好想想,試著讓自己內外如一把。

16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不能團圓甜蜜,但會聯絡到,充滿希望。

塔羅牌占卜她會不會回來,塔羅牌占卜說不會複合了

首先,恭喜你這局牌顯示的局面非常清晰。在你們過去的相處中,可以說這是一段以女性為主導的關係。她經常會對你提出這樣那樣的要求,並且你往往也會去滿足她。她是個骨子裡很精的人,對你做的很多小事也容易產生計較。你是很難真正凌駕她之上的,你若強烈地是想要控制讓她圍著你轉她會讓她感覺非常不自在。在當下你處於一種...

塔羅牌復合塔羅牌看復合,有懂的朋友可以幫我分析一下嘛?

1.各位星座朋友,心請平靜三十秒。2.心中默念你要問的問題。3.從下方四張塔羅牌版中,隨緣選出一張感覺最強權烈的牌塔羅牌c 從這張牌上看,你們的感情是有希望的,在ta心裡還是有你的,而且很有可能會主動找你復合,ta的性格和脾氣都很好,感情中總是會遷就你,之前的你們感情出現矛盾和問題的時候,大多都是對...

求大師占卜我和前男友會不會復合,有木有會占卜的我想問我和前男友會不會和好

大師告訴你天下永恆的定律 分久必合,合久必分。這你會相信嗎?關鍵在於 在有限的年華里,你想找乙個什麼樣的人走過這一程?有木有會占卜的 我想問我和前男友會不會和好 30 不用占卜想不想和好在你們兩個人 手寫一字拍照上傳過了今天不侯 求占卜和他還會復合嗎 花鎮情感導師復 如果你想挽回,建制 議你與對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