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專家可以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古錢幣

2021-04-10 06:37:31 字數 1608 閱讀 2255

1樓:心遠地自偏

治平元寶,宋代錢幣。小篆體。**較為模糊,字跡還算清洗,銅質好像有赤色,就是鐵鏽色。

因宋代錢幣大多還是使用青銅材質,而青銅材質的任何器物在出土過程中必然會有紅斑綠鏽出現,這也是一件青銅材質的器物必有的乙個先決條件,所以**看的這枚錢幣應該問題不大,品相略微一般,還是有一定的收藏價值

2樓:

這個錢幣上起逆時針旋讀為:

治平元寶。

形制是北宋的。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兩枚古錢幣值多少錢?

3樓:又見清都山水郎

錢幣主要是要看發行量、存世量、品相,不是所有的錢幣都值錢,一百種幣種難得有乙個幣種值錢的,大部分都是幾塊幾十塊幾百塊之間,天價只是傳說,成交才是王道。

4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雲南省造

光緒元寶

中元也叫半圓

七錢二分重為一元

那麼三錢六分就是

中元或半元

大開門傳世真品無疑

市場參考價:

三千元人民幣

咸豐重寶

寶云局當十

也是大開門傳世真品

市場參考價:

一百多塊錢

5樓:任柳鑫

加起來能值個二三百吧

幾百塊錢解決不了什麼問題 還是留著玩吧 畢竟是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雲南半元元,價在200元左右,咸豐在一百元左右,出的話可以聊

麻煩哪位老師幫我看看這古錢幣值錢不,多少價位?

7樓:滿亦滿

收購價都是論斤稱的,賣價乙個十塊,不少了!

有古錢幣專家嗎幫我看看能值多少錢?

8樓:擁泉天下

沒**無法鑑定,發圖能給看一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哪來的古幣古幣在**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兩枚古錢幣,想賣了?

10樓:墨韻飄香

您好,您的古錢幣由於沒有相應的**說明,所以很抱歉不能給您乙個比較滿意的答案。

您可以將您的東西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博物館或者郵幣卡市場,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學者應該會給您乙個比較滿意的答案。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

哪位專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東西,哪個朝代的? 20

11樓:網文古神

此物如果是真品,價值不菲的。應該是唐朝是摩羯紋。多用於金銀製品,陶器製品,通過**唯一能辨別年代的就是中間的圖案。

魚龍結合,變形成一種新的神獸。俗稱摩羯紋。此圖案最早出現在隋唐時期乙個墓室棺醇上,圖案是由公園三到四世紀傳入中國,中文翻譯便 是 摩羯。不過物一直在清朝還有的出現。

如果你向鑑別這是不是海貝貨,建議拿實物去請教文物專家。我只能從圖案上看出這是隋唐流傳下來的摩羯紋,沒有看到實物,我不斷言這是什麼。

你可以告訴這件物品的大小、質地、形狀等,我可以加深辨別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害,專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害

是茄子葉片吧?bai有點受低溫冷害du天氣或濕度過zhi大引dao起的斑點,是茄子細菌性 內褐斑病感容 染,細菌性病害,可以用噻菌銅,噻黴酮,松脂酸銅,春雷黴素,中生菌素,硫酸鏈黴素,乙蒜素,氯溴異氰尿酸,等藥劑噴施防治。可以加入氨基酸葉面肥或腐殖酸葉面肥噴施,補充營養。專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害 疫...

專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專家們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病

圖一流紅色膠,莖幹剝開維管束看著也是好的,應該是蔓枯或炭疽病的危害,如果裂的開長口子的就蔓枯病,短口子,並且呈橢圓形的是炭疽病,這兩種病害可以用一種藥,乙個效果快的 25 苯甲溴菌腈800倍加70 代森聯800倍,用藥1天見效,持效期10 15天,一種持效的,啶氧菌酯 阿坨 藥後3天見效,持效期15...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個藥方是治療什麼病的?

春夢,或者就是比較敏感.很正常啊 白天如果工作比較累,晚上就會睡的很死.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個藥方是 什麼病的?頸椎病,伴有神經衰弱型失眠,頭疼,睡不著覺,還女性下部異味。專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 你好,都不是你所說的病害,這個多為霜黴病所致,白菜在整個生育期均易發生霜黴病,主要危害子葉 真葉 花及種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