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女生應該多讀讀書可是我總不知道讀什麼書

2021-03-04 03:07:05 字數 2466 閱讀 774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生活意義的,勵志的,積極向上的都行

2樓:帝企兒

當然是勵志的書,多看看讀者。真的不錯

3樓:想不起的回憶

對什麼感興趣就讀什麼

都說要多讀書提公升自己,可是不知道讀什麼書,我總是盲目的讀書買書,迷茫不知道讀什麼書怎麼辦?

4樓:從口從羊咩

開卷有益

古今中外的經典

總是應該一讀的

經史子集瀏覽一遍

然後按興趣深入研讀

5樓:匿名使用者

孔孟,佛法修心,易經曾仕強版。

6樓:匿名使用者

社交,立志,技能的書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提公升是一種籠統的概念,你要先明白自己需要的是什麼,然後才會針對性選擇這方面資料去學習,去提公升。如果你想成為乙個出色數學家,那你拼命的買語文資料,結果你的目標肯定比較難實現。

8樓:共同發達

這要看你想提高哪一方面是知識了,應該按自己的需求來選擇相應的書籍,不可盲目崇拜而浪費錢財。

9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經典著作,一些名人,成功人士推薦的書,這些好書能提公升自己的閱歷

都說女人多讀書會有內涵,可應該多讀什麼樣的書,求推薦

10樓:匿名使用者

文學名著之類的。比如莎士比亞的書等等。

11樓:故里殘垣

《詩經》

《飛鳥集》

《悲慘世界》

《巴黎聖母院》

《飄》多讀點有意義的書,少看點不正常的言情**

都說要多讀書提高自己,可是不知道讀什麼書好啊

12樓:鳥人劉攀

去圖書館找找歷史書來看,要不去舊書攤找找英文原版**也可以。其實推薦看探索頻道、國家地理頻道這些電視台的節目,非常有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哲學禪學性質,主要根據個人愛好。養心的。

話說女孩子應該多讀書,可是應該多讀什麼書

14樓:烏托邦的靈

當然是bai想讀什麼讀什麼du嘍

名著什麼的,都是人們為了顯示自zhi己有dao學問,有見解,所以看版到有某某文學大權佬評論,就立刻去看了,萬一是自己不喜歡的,最後和沒看也一樣

而且讀書麼,因為有趣才去讀才是正解,以後的某天突然出現書中的東西,也會有很特別的感覺

書中的是別人的故事,就跟出門旅遊看風景一樣的

總看到人說要多讀書,那麼讀什麼書才是有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此問題,個人認為讀書無非是為了提公升個人思想道德修養和自身技專能。如果認為自身精神屬生活匱乏,可以多閱讀像心靈雞湯之類的文學作品,還有就是中外世界古典名著和當代著名**,對於此類批判性文學作品,根據個人情況了。如果自身技能不足,可以看些專業書籍。

關於網路**,取其精華,去其糟粕,不能一概否定,也有些優秀的草根網路寫手,同樣值得尊敬。

我以四大名著舉例子,書中通過對各種人物和事件的闡述,揭露了社會各階層的生活態度和處事方式,這在現代社會仍有許多借鑑和思考意義。

說到豐富自身內涵,的確書很有作用,但同時的還是要勤於反思自己,借鑑他人的為人和處事方式,同時多與有高尚道德情操的人接觸,自然會收穫不少。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是《平凡的世界》,曾經我高考落榜,這本書給了我很大動力,讓我有勇氣面對前進中的苦難。我頂住了自身壓力和別人異樣的目光,通過補習最後我依然考上了重點大學。

希望你也能在書中找到自己的精神動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完美。

以上是我個人的心得體會,但願對你有幫助!

都說多讀書多讀書,可是我該讀什麼書呢,無從下手。我之前不喜歡讀書,可是我想讀書,我想養成乙個習慣!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感興趣的下copy手!俗話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別讀網路**!比如那些描寫色情或爆力的害人**

!讀有教育意義的:如果有條件能讀巴爾扎克,莎士比亞,歌德,老托爾斯泰,普西金,高爾基,肖洛霍夫等國外名著對影響你的人生都大有好處!

都說多讀書 不知道都讀什麼書 對我今後有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文學角度來看,只要內容是健康的都有好處,你如果想從職業方面來看的話,那就多讀專業方面的書;如果想從思想方面來看的話,那多讀讀卡耐基的書。

18樓:匿名使用者

讀歷史書,真的,資治通鑑啊,史記啊,什麼的多讀幾遍真的有好處。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業書,有能使人向上的書

我想讀技校可是不知道讀什麼好我初中還沒有畢業是個女生

條條大路通羅馬,隨著時代的進步和經濟的發展,我國現代化建設需要大量具有一技之長的技能型人才。接受職業教育,也可以贏得人生出彩的機會。計算機學校已經成為不少初高中的首選目標。會計,會好一些,不過也是相對的 也可以嘗試一下幼教。女孩子,穩定一點好,不過lz如果有自己的想法,可以和家人好好溝通一下,聽聽家...

都說安陽愛兒美不錯!可是我不知道位址啊!是在人民公園那裡啊?求助

是在東風路上,人民公園往北走,30公尺路西白色的門頭就是,安陽縣教體局南邊就是,誰能告訴我瘋子般的人為什麼打聽愛兒美在哪兒?求助!人民公園對面,向北50公尺。路西。門面挺大氣。其實照的也就那樣,不要看他們給你的樣片冊,你可以看看客戶的 集,看來看去,都乙個樣。就在人民公園馬路斜對面 住北走點,快到燈...

我是小學生,女生我喜歡男生可是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怎

如果他喜歡你會找機會和你聊天比如和你吵嘴,還會經常在別人面前提起你 就算在說你的壞話 如果你不高興了他不會明顯的出現在你面前,而是在乙個角落默默地看著你,沒精神上課。我也是小學生,我很明白你。我小學的時候也喜歡過男生。其實等過幾年你就會知道,現在的喜歡無論對方是否喜歡你,都不會有結果,因為畢竟還太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