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愛情時間的句子,關於時間和愛情的句子

2021-03-04 03:01:13 字數 3745 閱讀 2344

1樓:玫瑰昔日

愛是初次遇見的怦然心動

愛是百轉千迴的依舊掛念

愛是夜裡和你數星星的安閑舒適

愛是無微不至的窩心呵護

愛是無所不能的承受與付出

愛是轟轟烈烈的百感交集

愛是磕磕碰碰中的修修補補

愛是異鄉窗前的無邊思念

愛是遠遠的城市裡有所依託的幸福

愛是冷冷的冬夜裡一杯熱騰騰的咖啡

愛是春暖花開時對你滿滿的笑意

愛是杯中有你的快樂!

2樓:阿門阿前是誰

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秦觀《鵲橋仙·纖雲弄巧》

關於時間和愛情的句子

3樓:時光牧場

酒越久越香,情越長越濃

愛情是時間的沉澱

4樓:霞光四射寶煜丸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有關時間和愛情的詩句

5樓:sdfsa雙魚

願得一心人,白頭不相離。 —— 卓文君《白頭吟》

欲把相思說似誰,淺情人不知。 —— 晏幾道《長相思·長相思》

取次花叢懶回顧,半緣修道半緣君。 —— 元稹《離思五首·其四》

君問歸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漲秋池。 —— 李商隱《夜雨寄北》

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 —— 李之儀《卜運算元·我住長江頭》

形容時間的愛情句子

6樓:黑癮之歌

在愛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後來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笑。曾經渴望與乙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

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乙個人

愛像時間,永恆不變而又短暫;愛像流水,浩瀚壯闊卻又普普通通。

人生乙個小小的變數,就可完全改變選擇的方向如果彼此出現早一點,也許就不會和另乙個人十指緊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點,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慢慢地學會了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麼輕易的放棄。

世上最奢侈的人,是肯花時間陪你的人。誰的時間都有價值,把時間分給了你,就等於把自己的世界分給了你。希望擁有的人去好好珍惜。

誰知道有關時間帶走愛情的經典句子

7樓:阮魚阮靜阮茹

1.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2.一晃神,一轉眼,我們就這樣垂垂老去 。

3.本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卻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被遺忘 。

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裡最亮的光芒。

4.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是十年乙個漫長的打坐。

5.曾經也有乙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6.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7.乙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8.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9.時光的洪流中,我們總會長大。

10.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8樓:mmm_二姨媽

等一等,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

我知道我不是乙個很好的記錄者,

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

我不斷的回首,佇足,

然後時光扔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9樓:半涼夜

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過時光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讓人忘記時間,時間也讓人忘記愛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擱淺》好像有一點,你可以去聽聽看

關於「時間與愛情」的經典句子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使人忘

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乙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如果情感和歲月也能輕輕撕碎,扔到海中,那麼,我願意從此就在海底沉默。你的言語,我愛聽,卻不懂得,我的沉默,你願見,卻不明白。

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乙個微笑生活願望的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的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愛情句子

時光飛逝,就如流水一般永往前進而不會回頭。回首,我們的曾經,我們那些已逝的歲月,彷彿還在昨天,而一切已經走遠,時光我們留不住,唯一留在我們心裡的是那最美麗的回憶。快樂的,痛苦的,幸福的,刻骨銘心的這一切的一切,有歡笑,有淚水,有甜蜜。

當然還有屬於我們自己的幸福。

彼此相愛就是幸福。如此簡單,如此難。

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每天不斷地奔跑,甚至奔命、追逐的,是世俗的需要,而非心靈的需求。富可敵國的人,未必找到了快樂;權傾一方的人,未必尋覓到了幸福。快樂和幸福,說到底,不是金錢和權力,只是心底裡的一種安閑與寧靜。

我們絕不要錯過眼前的美景和手頭的幸福。

每天見不同的人,每個人幾乎在說不快樂的事,事業成功的說工作壓力大,工作清閒的人說這行業沒前途,沒有成家的說為什麼還遇不到適合自己的人,遇到的卻說不合適,幸福相足球一樣踢來踢去,煩惱相獎盃一樣不可撒手。其實我們擁有的才是自己的幸福,爭取的既是希望,失去的只是記憶,而快樂是源自內心。

很多時候,我們總是很天真,總是馳騁於未來的追逐,遐想於遠方的幸福。天真過後,我們才發覺,未來很遠,遐想無邊,我們曾設計出最完美的人生之路,卻很少有過走到的地方。於是我們知道了,經歷的才是真實的,擁有的才是自己的,想象如浮雲,只能點綴在心空,不能融解於生活。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嘆息。人生有無限的可能。

一見鐘情這種事,浪漫但不一定長久。日久生情這種事,很難卻更難分開。一見鐘情永遠和外貌有關,日久生情永遠和習慣有關。

越緩慢的愛上乙個人,就愛的越長久。愛情可以有一瞬間,但真情卻需時間澆灌。

我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途中與你相遇,然後相濡以沫,共聞花香。

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乙個廝守到老。

關於時間和愛情的句子

13樓:life丫丫的心意

1.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2.

一晃神,一轉眼,我們就這樣垂垂老去 。 3.本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卻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被遺忘 。

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

14樓:鄲坤接蘊

1、緊緊的抱住你那一刻,就像得到了全世界。

2、如果有一天,你開始後悔放棄我,請記得,我從未想用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

3、每個人真正強大起來都要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援的日子。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乙個人撐,所有情緒都是只有自己知道。但只要咬牙撐過去,一切都不一樣了。

有關愛情的唯美句子,關於愛情的唯美句子

1 有些人的愛,像風,看不到,卻感受的到。2 等待太久得來的東西,多半已經不是當初自己想要的樣子了。世上最珍貴的不是永遠得不到或已經得到的,而是你已經得到並且隨時都有可能失去的東西!3 在我們已經擁有了乙份屬於自己的愛情以後,有時候會遇上乙個讓自己非常心動的人,甚至是彼此仰慕的人。這時候,其實你已經...

關於愛和時間的作文急,關於愛和時間的作文 急!

從前,有一座島嶼,島嶼上住著所有的感覺,幸福呀 悲傷呀 智慧型啊等等等等,當然,也包括愛情。有一天感覺們被通知,小島就要沉沒了,所有人都開始造船然後離開,但是愛情不。愛情是唯一乙個留下來的,她想堅持到最後的一刻。當小島快完全沉沒的時候,愛情決定尋求幫助。財富駕著他的大船經過,愛情問 財富,你能帶上我...

我愛讀書的句子,有關愛讀書的句子

答 我愛讀書的句子 1 書籍是人類知識的總結。2 我像小蜜蜂從花叢中採蜜一樣從讀書中獲取知識。3 好書有不朽的能力,它是人類活動最豐碩長久的果實。4 我愛讀書,讀書時我就像一隻餓狼,貪婪的吞食著書本中的 知識。5 書籍的使命是幫助人們認識生活,而不是代替思想對生活的認識。6 喜愛讀書,就等於把生活中...